騰雲駕霧造句

1、為讓人們吃透精神,他條分縷析,舉一反三,那慢條斯理的話語,猶如工筆畫般細膩。

2、他把全文的結構向我條分縷析了一遍。

3、如果我能使之振奮、使之鼓舞,那就要以身作則、條分縷析、提出建議,而不是強制命令、頤指氣使。

4、這些即興評價,要言不煩,準確恰當,既條分縷析,又溢滿讚美之情,調動了學生情緒,調節了課堂氣氛。

5、這篇文言文,我看了幾遍都不懂,經老師條分縷析地講解後,才完全明白了。

6、這報告條分縷析,剝繭抽絲,非常有說服力。

7、這份報告條分縷析,入情入理,令人信服。

8、治理是領導、引導、協調、服務,具有條分縷析、運籌帷幄、“執牛耳”的重要作用。

9、而人類心靈的奧祕是難以用科學來簡單地加以條分縷析的,其根源可以回溯到遠古洪荒時代,這可以說是榮格原型研究的立足點。

10、所以,必須條分縷析,還原事實,辨別“賴詞”和實情。

11、這位清華大學博士生,對時政熱點了然於胸,發言條分縷析,手勢生動,仿如講課。

12、就拿這篇材料來說,張縣長前天在多管局講得條分縷析,深入淺出。

13、這時候的蘇州妹紙,讓我疑心是公司的高管,各種問題條分縷析,絕不拖泥帶水,很多一團亂麻的事情,她早已給你理得清楚明白。

14、排比手法,內容集中,增強氣勢;敘事透闢,條分縷析;節奏鮮明,長於抒情。

15、澳門大學湯開建教授條分縷析,取精用弘,從文獻學、考據學等角度多方位對明季劉承範《利瑪傳》進行分析,論證翔實,高度評價了其歷史價值。

16、他們各有專長,各有特點,講課時或則條分縷析,細入毫芒;或則神采飛揚,聲情並茂。

17、趙天佑條分縷析,很難相信這番嚴謹的話出自一個十五歲少年的口,他青春的面龐始終透著與年齡不相稱的成熟和穩重。

17、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18、楚星條分縷析擘肌分理的推論,若醍醐灌頂令眾位捕快如夢初醒。

19、高漸離開動著自己的思維,條分縷析的解說著。

20、如果我可以給人們以幫助的話,我要做的,就是給他們提供自助的機會;如果我能使之振奮、使之鼓舞,那就要以身作則、條分縷析、提出建議,而不是強制命令、頤指氣使。

21、俗話說:快刀斬亂麻;俗話又說:慢刀斬亂麻!快刀斬亂麻,看似乾淨利落、大快人心,但卻忽略了事物間千絲萬縷的聯絡。不如舉刀之時,條分縷析,三思之後,再斬不遲!

22、而在我讀著這本書中的歷史部分的時候,我發現這讓我把大多過去那些浮於表面的互相脫節的知識在腦中放在一起進行了一次條分縷析的格式化處理,這讓我感到既舒服又很受益。

23、於是張皇其詞,奏設海軍衙門,脫胎西法,訂立海軍官名及一切章程,條分縷析,無微不至,無善不備。

24、這套叢書縱橫國際與國內、歷史與現實,涵蓋中西,既有專業的厚度,又以其深入淺出的方式條分縷析而要言不繁。

25、故此本書作者按照“信、達、雅”的通譯標準,從眾多的經典法律格言裡精心選編了其中的277條,要言不繁。

26、因此,這一次,不妨放下有關虎照真假的標籤化解讀,去條分縷析一位申訴者的歸來。

27、自從佛典輸入之後,每一部經論都有他首尾一貫盛水不漏的主義,裡頭卻條分縷析,秩序謹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