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循守舊造句

1. 張明在外打工,一年半載難回家一趟,他妻子獨自負擔著全部家務。

2. 你丫的早上會不會洗臉了,頂著個一年半載沒洗過的臉出來晃盪!

3. 他倆這一分別,一年半載都不能見面,因此都很傷感。

4. 只要按照這種方式學習,堅持一年半載後形成習慣就好了。

5. 他來信告訴我,一年半載就回來。

6. 她的爸爸在北京工作,一年半載才回一次家。

7. 開車雖然不是什麼大本領,想要熟能生巧,www。3du.tw。tw也得開個一年半載。

8. 足夠這些小丫鬟們學上一年半載的。

9. 看到自己的親侄子被人打成重傷,最少也要在床上躺個一年半載,而行凶之人卻鴻飛冥冥,暴怒的陸志華直接給秦長青和秦沁兩人發出了通緝令。

10. 你這三房夫人各個是伐性之斧,保不準一年半載就淘空了你的身子。

11. 餘老境**,勉強支援一年半載,實不能久當大任矣。

12. 過去,老喪須停上一年半載,還得結茅蘆找廟宇寄殯併為之守孝,以等待吉日良辰下葬,這往往把家人拖得疲憊不堪。

13. 甚至剛畢業工作一年半載的小年青,手中積蓄還不足幾萬元,也要“省衣節食”去買房。

14. 自生活個一年半載,就算見到母大蟲都會驚豔不已;但若是天天看美女,難免會日久生厭。

15. 一般是要放置在屋內的房柁上,經過一年半載的鑲坑的煙氣薰染。

16. 在靈泉玉洞拜雨劍蓮為師,學藝一年半載,對姐姐朝思暮念……於是,白玉霜與劍蓮師父、司馬洛陽三人,一同踏上一條漫長的尋姊路……

17. 洪天烈身受重傷,好在休息個一年半載倒也能恢復。

18. “拿去吧,”金大班把右手無名指上一隻一克拉半的火油大鑽戒卸了下來,擲到了朱鳳懷裡,“值得五百美金,夠你和你肚子裡那個小孽種過個一年半載的了。生了下來,你也不必回到這個地方來。這口飯不是你吃得下的。”。白先勇

19. 有人表白跟熬湯一樣,蔥薑蒜材料齊全,把姑娘當成一隻烏骨雞,咕嘟咕嘟小火燉著,猛燉一年半載。有人表白跟爆炒一樣,轟一聲火光四射,油星萬點,孤注一擲,幾十秒決戰勝負。張嘉佳

20. 實際情況是,掌握一門語言只需要幾個星期的努力,一旦你用它工作了一年半載之後,不再有人會認為你曾經是個菜鳥。

21. 只要不是去頂命,只要那當官的不倒,前後裡外照應著,在監獄裡蹲個一年半載,出來後,功勞可就大了,就像放了高利貸,一輩子都不愁吃喝了,想想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