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造句

1. 春雨來到了田裡,正澆灌著稻苗兒。稻苗兒好像也收到了訊息,都昂首挺胸,列隊歡迎呢!想一想據知道這場面有多壯觀。他們允吸著春雨甘甜的露汁,在心裡默默的感激著。

2. 因為他做了壞事,所以他收到了懲罰。

3. 黨在農村的各項政策已經收到了明顯的效果。

4. 指導員有針對性地開展思想工作,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5. 小張今天下午才收到了他盼望已久的足球票,真叫他喜出望外。

6. 我們收到了上百個出類拔萃的申請,要從這麼多令人感到歡欣鼓舞和應該得到獎勵的學校中作出抉擇是極其困難的。

7. 聖誕節早上,我帶著家人的祝福來到學校,收到了同學的節日禮物,上課得到了老師的表揚,www。3du.tw。tw還有"希望之星"獎勵。今天可真是滿載而歸呀!

8. 如果你在國慶節收到了我對你的祝福,那說明你將會在未來的日子裡迎來好運,因為這祝福不僅僅是要你節日快樂,更重要的是祝你永遠開心。

9. 蜜蜂妹妹收到了迎春花姐姐的請柬,提著小籃子,跳著舞歡天喜地地趕了過去。

10. 好久以後,母親才收到了兒子從軍隊寄來的信箋,儘管是片紙隻字,但母親心裡得到了慰藉。

11. 我利用多媒體器材來上課,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12. 露絲走後的第二天他收到了紐約一家流言蜚語週刊寄給他的一張三塊錢的支票,作為他三篇小三重奏的稿費。

13. 我因單純的善意而受到感激,也收到了單純的善意作為回報,這在某種程度上,使我對未來幾天裡將面對的整個旅行計劃感到特別振奮。

14. 他的這種以一警百的做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15. 這個小品的情節安排得絲絲入扣,收到了較好的藝術效果。

16. 自從使用自動化裝置後z aojv.tw,工廠裡的生產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17. 王居今天下午收到了他盼望已久的家信,這真叫他喜出望外。

18. 他這篇文章一刊登出來,立即收到了發聾振聵的效果。

19. 市區交通的改善,在警方雷厲風行地取諦下,顯然已收到了相當的效果。

20. 平安夜裡你平安嗎?平安的問候收到了嗎?平安的祝福看到了嗎?平安的心意感到了嗎?平安的日子你幸福嗎?平安的簡訊你轉發嗎?轉發平安還等什麼!

21. 他的這種以一警百的做法收到了立竿見影的效果。

22. 那天看到一位大媽在燒紙,邊燒邊嘟囔著:收到了千萬別買基金啊。

23. 我託白雲帶去對天空的問候,我託露珠帶去對清晨的問候,我託歸鳥帶去對山林的問候,我託簡訊帶去對朋友的問候。世界問候日,我的問候你收到了嗎。

24. 如今半導體市場一片榮景,政府長久以來鼓勵高科技產業政策已經收到了水到渠成的功效。

25. 玫瑰的香氣瀰漫著整個房間,思念也聞香起舞,輕輕的將它吹出窗外,任其飛向藍天,穿越白雲,親愛的,你收到了嗎?我的心在呼喚你!

26. 餓了就吃吧,累了就睡吧,胖了就減肥吧,煩了就告訴我吧;想了就說吧,看了就笑吧,1.8要發日,收到了祝福就快發吧。

27. 天藍藍,雲淡淡,風輕輕。在這清新的夏至裡,思念溢滿了我的心房,遠方的你是否感受到這股思念的熱浪,如果你熱,說明你收到了。

28. 經過這次經融風暴,許多在國內市場和世界市場上叱吒風雲的大企業,都收到了波及和影響。

29. 這種遊戲雖不登大雅之堂,但這種遊戲能鍛鍊學生的下肢力量,又能培養了學生的合作意識,我就將其納入課堂教學,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30. 誰說單身的人只能唱情歌?誰說單身的人只能面對寂寞?誰說單身的人不會在情人節裡收到祝福嗑?你收到了,你是幸運的,你要笑笑的,情人節一樣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