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影綽綽造句

1,關於去黃山旅遊的事我們一拍即合。

2,酒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3,我們倆一拍即合,當下就決定共同來。

4,他們兩個臭味相投,一拍即合。

5,他們經常在一起學習、娛樂3du.tw,所以許多事都能一拍即合。

6,這個專案的洽談,我們兩家是一拍即合,只用了十天時間就簽訂了合同。

7,一個想推銷產品,一個急需要這種材料,兩家一拍即合,馬上籤訂了合同。

8,幸福就是讀書的時候,發現作者和你的思想一拍即合。

9,是一拍即合還是一拍兩散呢?這個差別很大。

10,他們兩個人志同道合,提出一些看法,如同以石投水,一拍即合。

11,當他把想法告訴小王后,二人一拍即合,立即行動。

12,計劃好了線路,一拍即合,就騎單車上路了!

13,一個愛玩的外公和一個愛玩的外孫,天生一對,一拍即合。

14,他倆一拍即合,合作得非常愉快。

15,於是打算建立售書網站,同好友鄧秀娥商量之後兩人一拍即合.

16,山姆:艾薇很棒耶.你們兩個一定會一拍即合.

17,我希望有一天我的計劃能和信仰一拍即合!

18,恰好夥計李四長得很帥又有幽默感,兩人一拍即合,http://3du.tw/4729137.html有了私情.

19,朱威廉與他們一拍即合,南下上海註冊了暴雨娛樂.

20,小語與耶律青雅一拍即合,決定讓小語假扮成侍女隨耶律青雅一同出去。

21,這無疑是個雙贏的結果,於是兩家一拍即合,立即展開了密鑼緊鼓的談判。

22,他首先派人聯絡處境相同的李宗仁、白崇禧,結果一拍即合,準備以抗日救國的口號逼蔣介石下臺,好保住自己的地盤。

23,強烈而震憾的一響,兩隻寬大的手掌一拍即合,久別重逢的故人的心猶如這手又緊緊合在了一起。

24,而各懷鬼胎的兩人一拍即合,約定好今晚鳴人偷盜封印之書後,在小樹林交給他。

25,相愛的人並不一定相知,而相知的人不一定會相愛。因為兩個相似的人,才會相互懂得,但他們只適合一起玩樂,真的談起戀愛來,反倒處處碰壁。而最容易白頭到老的,其實是性格互補的人,他們不一定相似,卻可以契合。最好的愛人,不是一模一樣,而是一拍即合。

26,今年五一不送禮,送禮就送“五個一”:一送生意一本萬利,二送生活一帆風順,三送感情一拍即合,四送煩惱一去不返,五送前路一片光明。

27,安,她很美,她實在想要那件大衣。所以我跟她講了一個條件。如果她讓我請她吃飯,我就送給她。我們馬上一拍即合。那晚我們如魚得水。我們計劃明年四月結婚。

28,當你的生命散發成熟的馨香,上帝會毫不遲延地把你的“白馬王子”帶給你,一拍即合。

29,他們找到了做招牌人的孩子,先讓他發誓保密,然後將他們的祕密計劃告訴他,請他幫忙,這真是一拍即合。原來這位老師在他家吃飯,在很多事情上已經得罪了這個孩子。

30,喬和伊莉亞娜是一對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侶,兩人都有一定的體操基礎,對健身也非常熱愛,因此二人一拍即合,達成了在健身房裡拍攝獨特婚紗照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