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逸待勞造句

一、在那次事故中小李一命嗚呼了。

二、早上乘車,如果沒有好心人,今天或者重傷或者一命嗚呼了。

三、他幹盡壞事,罪大惡極,現在他終於一命嗚呼了。

四、有心理疾病,拿生命當兒戲,結果一命嗚呼,悲哉。

五、袁世凱剛剛當上了皇帝,就一命嗚呼了。

六、小老鼠被藏在背後的花貓猛地咬住,一命嗚呼了。

七、今天早上後背發冷冒冷汗,有點害怕就這麼一命嗚呼了。

八、這兩個叫化子就是這樣一命嗚呼了。

九、一隻大腳踩下來,虧他“眼疾腳快”不然就一命嗚呼了。

十、我並沒有惡意,不然你早就跌落懸崖了一命嗚呼了。

十一、說不定,就重傷不治,就此一命嗚呼了!

十二、假如當初蔡桓公能虛心聽取扁鵲的勸告,何至於病入膏肓,一命嗚呼呢?如果當初唐太宗不能聽取魏徵的逆耳之言,又怎麼能出現“貞觀之治”呢?善納人言者,昌;不納人言者,亡。

十三、不管大半輩子風光也好,平淡無奇也罷,書最終在打發退下來的日子裡,應該是最好的選擇。讀點喜好的書,不用操心因空虛無聊去學跳舞跳出個婚外戀而毀了一世的好名聲,更不用操心打麻將時因一個“十三不靠”而激動地溜到桌子底下而一命嗚呼。

十四、這時秦老師閃亮登場了,她沉著冷靜地脫下了腳上那隻漂亮的高跟鞋,對準那隻蟑螂猛的砸了過去,蟑螂頓時一命嗚呼。這時全班沸騰了,大家都對秦老師非凡的身手讚歎不已。

十五、他們認為他罪該萬死,如果緬因州有死刑的話,不等春天到來番紅花破土而出,安迪早就一命嗚呼了。

十六、袁世凱野心勃勃,復辟帝制,遭到全國人民的反對,又氣又急,一命嗚呼。

十七、剛同車一阿姨練限速限寬門,差點讓我們同車6人從山嶺上飛下去了!差點就一命嗚呼了。

十八、昨天到醫院去看他,還和我有說有笑的,怎麼今天早上就一命嗚呼了?

十九、就算我們的價值觀世界觀不同,那挑戰之前總得做好防護措施吧,這次玩大發了,都一命嗚呼了。

二十、地震簡訊趕快看,今天下午強震源。七到八級大地震,室外活動別貪婪。地震來臨要提防,一命嗚呼全完蛋。帶上全家晒太陽,[造句網整理]安全第一傻*蛋。愚人節快樂!

二十一、你不理我我鬱悶極了,知道嗎親愛的,不在鬱悶中發瘋,就在鬱悶中滅亡了,善良的你忍心叫我變成神經病或是一命嗚呼嗎?回個資訊吧,不要折磨最愛你的人。

二十二、小時候聽說蝙蝠是老鼠吃鹽演變而來的。於是把捉到的小老鼠放進籠子。每日放鹽給它吃。等著它長出翅膀,變成蝙蝠。幾日後,它一命嗚呼,不知是餓死的,還是鹹死的。

二十三、倒是百里初卻搖了搖手裡的紈扇,幽幽涼涼地道:“老佛爺且慢些發怒,若是在這朝上您就這麼厥了過去,氣得一命嗚呼歸了西,只怕您那小梅蘇就要被人生吞活剝了也未可知。”。青青的悠然

二十四、手執絞索的傑潤公司,會否像勒死中航油一樣,令深南電一命嗚呼呢?

二十五、莎士比亞知道引人注目的話語和餅乾一樣有吸引力,沒有他我們從不會吃肉喝血,不會傾家蕩產,我們不得不說可喜的擺脫了綠眼怪,打破僵局將會是一命嗚呼。

二十六、果然有幾分道理,但是這簡直就是一場豪賭,身死賭命,其中充滿變數,一不小心就可能真正的一命嗚呼。

二十七、後者七竅流血,氣血翻滾,緊接著又被巨猿補上了一棒子,徹底的一命嗚呼了。

二十八、馬監手下軍士趕忙把他從水缸里拉出來,放到一副馬鞍子上幫他吐水,但馬監還是一命嗚呼。

二十九、宇乘風悄無聲息的飛到一顆樹上,凝聚劍氣,待野豬靠近,一木棍劈下,頓時萬千劍氣傾斜而下,一聲悶響,野豬被劍氣震飛,直直的滾出三丈,一命嗚呼。

三十、死者理察爾拉外(42歲,加央族)的胸部遭獵人的子彈擊中,當場一命嗚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