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腔作勢造句

1、所謂文化,比起文明開化往往不過是掩蔽愚昧無知的一層裱糊紙。

2、一個最高尚的人也可以因習慣而變得愚昧無知和粗野無禮,甚至粗野到慘無人道的程度。陀思妥耶夫斯基

3、愚昧無知是一個惡魔。

4、愚昧無知如果伴隨著富豪巨賈,那就更加降低了其人的身價。叔本華

5、這一家人的愚昧無知真讓人不可思議!

6、一個最高尚的人也可以因為習慣而變得愚昧無知和粗野無禮,甚至粗野到慘無人道的程度。

7、精神空虛,思想枯竭,志趣低下,愚昧無知等,絕不會煥發和孕育出真正的愛。蘇霍姆林斯基

8、愚昧無知的人往往容易受騙上當。

9、世上唯一的財富是知識,世上唯一的邪惡是愚昧無知。

10、有兩件事是我最憎恨:沒有信仰的博學多才和充滿信仰愚昧無知。

11、只有愚昧無知的人才會隨便讀到一部作品就全盤接受,因為他頭腦空空,裝得下許多東西。巴金

12、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

13、他可不能冒失地以自己的愚昧無知來對抗這人的真知灼見。

14、一個愚昧無知的人,怎麼能如此受到重用?

15、她以為巫婆跳神就能治病,這說明你是愚昧無知。

15、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6、一個人如果不學無術愚昧無知,就會上當受騙。

17、她以為巫婆跳神就能治病,真是愚昧無知。

18、愚人節,最愚的祝福送給最愚的你:祝你天真善良、愚昧無知;大智若愚、大愚特愚;呆若木雞,超愚雷愚;愚蠢透頂,愚不可及;愚出風格,愚出水平!

19、有紫薇的聰明才智,卻得裝成愚昧無知的小燕子;有皇后的勃勃野心,卻只能像容嬤嬤般任人驅使。拿著小太監的薪水,卻想著自己為什麼沒有個皇阿瑪!

20、重視初等教育,掃除愚昧無知重視文盲,讓所有兒童都受到教育。相互交流增進人際關係,做新時代的接班人。國際掃盲日,願你有知識有文化有智慧有才幹。

21、它是隻有蠻荒時代愚昧無知的人們才會接受,以自尋煩惱,阻礙,和限制的。

22、我這樣愚昧無知,在你面前如畜類一般。

23、人類生活在愚昧無知中,打不開生命的密碼,往往是自己對身體充滿了禁忌,對生命充滿主觀的、先入為主的偏見。…我們仍然像蜷縮在幽暗中的胚胎,等待被喚醒。蔣勳

24、我們應當把尊重同性戀提高到構建和諧社會的高度,反對孫海英這樣愚昧無知殘忍和破壞社會和諧的言論。

25、良好的修養乃是人在其神經中存放的道德資本,這個資本不斷地增值,而人在其整個一生中就享受著它的利息,播種一個思想,你會收穫一個行動;播種一個習慣,你會收穫一個道德,一個最高尚的人也可以因習慣而變得愚昧無知和粗野無禮。

26、要發展國外貿易,就要發展資本,尤其要注意人才。否則,愚昧無知,只有處於被動,各種有利的事業,都要被別人操縱了。

27、這少女的年齡,正是一個人用愉快而得意的夢境來麻醉自己的年齡。她時時刻刻想著愛情,那種濃厚的興趣與好奇心,要不是因為她愚昧無知,簡直不能說是無邪的了。

28、我們要認真學習,長大後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不要成為一個愚昧無知的人。

29、沒能力危害祖國;沒理由背離人民;沒資本好逸惡勞;沒本事損人利己;沒膽量違法亂紀;沒鈔票驕奢淫逸;只好愚昧無知了!做普通人也難啊!

30、其他人稱我的分析“經典的無知揭穿,”以及說,“雷德福先生,假如你在沒有做完你的家庭作業的時候做出斷言,那麼你將除了你的愚昧無知以外再也證明不了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