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勵志的名言

1、場不是走秀場,而是鬥獸場,比的不是誰更厲害,而是誰能生存下去,能活得久。

2、想得好是聰明,計劃得好更聰明,做得好是最聰明又最好。

3、讓過去真的成為過去,讓我們拿得起放得下,讓時間埋葬無奈的回憶。

4、預謀了很久,不過是想分手,何不直接了當的說出口。

5、在創造的事業中,每一步都要三思而後行,而不是盲目地瞎碰。

6、未來是一步步走出來的。為了理想,為了未來,去拼搏,去奮鬥。

7、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少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8、傾心相見的喜,擦肩而過的憾,愛而不得的痛,一切終是逃不掉的宿命。

9、一個人的活動,如果不是被高尚的思所鼓舞,那它是無益的渺小的。

10、有謙和、愉快、誠懇的態度,而同時又加上忍耐精神的人,是非常幸運的。

11、愛人者人恆愛之,能把對待別人的情感做到細微處的人,才更容易獲得他人的敬重。

12、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方能收穫別人所得不到的收穫。

13、所謂活著的人就是不斷挑戰、不斷攀登命運峻峰的人。

14、我想丟棄的是這個世界,我想繁華的是我要的世界。

15、從來只有拼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16、如果你想有所作為,那麼認準方向後就必須堅持到底,有始有終。

17、我向來寧願去相信每一個人的最好的一面——-這會省去很多的困擾。

18、人生只要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19、光陰可惜,譬諸逝水,當博覽機要,以濟功業。

20、想完全瞭解一個男人,最好別做他的戀人,而做他的朋友。

21、一個人是否成功,不是看他爬得有多高,而是看他在跌落谷底之後能反彈多高。

22、不要過多考慮前進路上的障礙,有時“無知”也會產生絕處逢生的壯景。

23、踏實一些,不要著急,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24、走過那些是是非非結果到底是喜是悲。走過那些忐忐忑忑結果到底是歡是愁。

25、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26、人生最大的喜悅是每個人都說你做不到,你卻完成它了!

27、想像是人們追憶形象的機能,完全失去這個機能的人是一個愚昧的人。

28、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勝利,而是奮鬥;不是征服,而是努力拼搏。

29、你勇敢,世界就會讓步。如果有時它戰勝你,你要不斷地勇敢再勇敢,它就會屈服。

30、你不能因為自己是劉翔,就看不起哪些參加全民健身的。

31、如果我們一直告誡自己要開心過每一天,就是說我們並不開心。

32、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擇。

33、你要相信我已經足夠堅強可以一個人面對這世間的離別動盪。

34、人生就像一段旋律,在跳動的音符中完成生命的過程。

35、無論你相信你能還是不能,你都是對的。

36、當一切回到原點,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7、人生成功的祕訣是當好機會來臨時,立刻抓住它。

38、你需要適應這個世界,無論是溫度還是人心!

39、讀書時我們應該向第一奮鬥,工作時我們應該向最好奮鬥。

40、接近一個遙不可及的人最好的方式,不是去追逐,而是讓自己變優秀。

41、少數人需要智慧和勤奮,而多數人確要靠忠誠和勤奮。

42、思想就像濾光鏡,你看到的別人身上的鄙夷,正是你內心過濾之後的對映。

43、世界上什麼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世界上什麼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信心。

44、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平日都會有錯誤的。

45、在寧靜的環境,悠閒的心情靜靜地讀書,是人生最有味的享受。

46、我不需要多麼完美的愛情,我只需要有一個人永遠不會放棄我。

47、不爭搶,不浪費脣舌。只是默默修煉自己,讓討厭的人自慚形愧。

48、趁年青,趁夢想還在,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現在就做。

49、這世界總有比咱們悲慘的人,能為別人服務比被服務的人有福。

50、人最可悲的是,有自由的思想,卻沒有衝破羈絆的勇氣。

51、涓涓細流一旦停止了喧譁,浩浩大海也就終止了呼吸。

52、只有愚蠢的人才會痛苦,因為愚者預支痛苦。

53、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54、總該學會自信的笑著,說著讓人心服的道理。

55、相愛並不是雙目對視,而應該是朝同一個方向注視。

56、烏雲的背後是陽光,陽光的背後是彩虹。

57、只會在水泥地上走的人,永遠不會留下深深的腳印。

58、再努把力,別讓自己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自己所受的苦難。

59、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

60、再好的機會,福報,如不能把握因緣,一樣會溜走。

61、理智要比心靈為高,思想要比感情可靠。

62、我覺得坦途在前,人又何必因了一點小障礙而不走路呢?

63、夢想,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

64、志堅者,功名之柱也登山不以艱險而止,則必臻乎峻嶺。

65、要成功就不能有藉口,有藉口就不能成功。

66、青年時犯錯誤,成年時同錯誤進行鬥爭,老年是為錯誤而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