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造句

1,他們因自己的行徑,就自食其果;因自己的計謀,就飽受其害。

2,施展暴力又無理由,只會自食其果。賀拉斯

3,倘若逾越分寸,時尚就絕對沒有放縱無度而不自食其果的事!一切要合乎中庸之道。

4,存心不良的人必將自食其果。託·富勒

5,神可以做的是讓人類自食其果,從中汲取教訓以致恢復平衡。

6,生平第一次遲到!火車沒趕上,哎,自食其果啊。

7,我們得到的是一些債務,這些債務會在某一天讓我們自食其果。

8,要是大家不喜歡他,那他得自食其果。他老是那樣瞎胡鬧,還能指望人家怎樣呢?

9,我們稱之為自食其果,因為這個經歷確實非常痛苦。

10,這是她犯錯得到的懲罰,她要自食其果。

11,他能自食其果,他的庇護對我們是詛咒,我很高興看到他懷疑我們,這頭黑驢,事實就是如此!

12,讓我也品嚐一下失敗的苦果。當我決策失誤而自食其果時,望您仍能在一旁支援我。讓我知道,儘管您不贊成我的做法,但您還是愛我的。

13,原來曾經恩愛的雙方都有婚外情,也算是自食其果。

14,肆無忌憚地破壞環境只會導致自食其果。

15,生與死都在舌頭的權下;愛把弄這權柄的,http://3du.tw/9622175.html必自食其果。

16,戰爭沒有嚇倒人民,反而使戰爭的發動者自食其果,加速了自己的滅亡。

17,大禍臨頭是我們自食其果。縱然長官願意幫忙,也動不得它們。

18,她的惡劣行為必將使她自食其果。

19,相反地,消極的想法、態度和期望會讓他們自食其果;它們是能自我實現的預言。

20,"四人幫"以害人開始,以其被人民公審而告終,真是自食其果,罪有應得。

21,你確實應該把自己所做的事告訴你母親。你最終只好自食其果。

22,託尼曾經損害了約翰的名譽。現在該是他自食其果的時候了。

23,日本國內右翼勢力對美國也是不屑一顧的,當前出現一股追訴美國扔原*彈的戰爭賠償的思潮,不能不說是美國放縱日本必將自食其果的前兆。

24,博爾頓一直以來都我認為最糟糕的球隊之一,但是我們送了兩球給他們,差點還自己自食其果。

25,要迎接世貿規則挑戰,就應對國際貿易爭端的基本程式和法律知識有所瞭解,否則,盲目應對便會自食其果。

26,受益者只是代表特權統治階層利益的少數群體,到頭來不免自食其果,逃不脫歷史的無情懲罰和諷刺。

27,渥太華此時打出中國牌,巧妙地對美國這種行為作出警告,暗示美國如果長期這樣下去的話,3du.tw。tw美國將自食其果。

28,巨集觀的統計數字,比較明顯地說明了地球對人口的承載並不是無限的,如果人類不檢點自己的行為,必將自食其果。

29,我覺得這是他們一個非常糟糕的決定,而且他們最終將會自食其果。

30,二是個別保險機構和從業人員不遵守職業操守,肆意貶低和詆譭同行,從而導致兩敗俱傷並自食其果的囚徒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