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一造句

一、永遠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拓展自己和身外的世界。

二、夢想是生活的延伸和拓展;夢想是人類進步的動力;夢想是創造的源泉。

三、由此可舉一反三,拓展我們的視野。(造句網3du.tw/1920067.html)

四、鼓勵學生多看課外書,是想拓展他們的視野。

五、只有跟國際接軌,國民的視野才能得到拓展。

六、夢想是生活的延伸和拓展,是人類進步的動力,是創造的源泉。讓我們擁抱夢想,生命不息,夢想不滅。

七、不斷學習,充足底氣;拓展創新,增強銳氣;公道正派,樹立正氣;親和友善,凝聚人氣。

八、用心拓展自己的興趣、見聞和知識結構,提高分析、整合和邏輯思維的能力。

九、實踐起來雙管齊下,一、促進現有業務,二、拓展新業務,增加收入。

十、為了爭權奪利,為了拓展疆域,為了糧食礦產,為了貿易,甚至為了美女,大家打成一團,橫屍遍野。

十一、找到適合的代言人,3du.tw。tw是廠商拓展市場的終南捷徑。

十二、至少尋求一項工作以外之興趣發展來拓展你的心胸,培養追根究底的精神。

十三、"神於天,聖於地"是中國人的人格理想:既有一片理想主義的天空,可以自由翱翔不妥協於現實世界上很多規則與障礙;又有腳踏實地的能力,能夠在這個大地上進行他行為的拓展。

十四、一個人的視力本有兩種功能:一個是向外去,無限遼闊地拓展世界;另一個是向內來,無窮深刻地去發現內心。

十五、夏季的白楊樹最是迷人。你看它頭頂熾熱的太陽,迎著從樓縫裡湧來的一波一波的熱浪,挺直了強健的身軀,伸展開壯實的臂膀,向著更高、更寬的方向拓展自己生存的空間,遮擋起濃濃密密的綠蔭,為師生們帶來絲絲的涼爽。

十六、"神於天,聖於地"是中國人的人格理想:既有一片理想主義的天空,能夠自由翱翔不妥協於事實世界上很多規則與妨礙;又有愛崗敬業的才能,可以在這個大地上進行他舉動的拓展。

十七、一個人的視力本有兩種功能:一個是向外去,無限寬廣地拓展世界;另一個是向內來,無限深刻地去發現內心。于丹

十八、讀書誘發了人的思緒,使想象超越時空;讀書豐富了人的思想,如接觸博大智慧的老人;讀書拓展了人的精神世界,使人生更加美麗。

十九、大學應該支援我們去鑽研古人和別人的東西。如果只是支援自己和當代的東西,那麼大學就沒用了,因為它只是在拓展媒體已經擔負起的功能而已。

二十、語文實踐的綜合性,要求教師轉變教學觀念,走大語文教育之路,特別是重視開放語文資源,拓展學生的語文實踐的空間,增加實際運用語文的機會。

二十一、胸懷大志的人視失敗如財富,他們在接受失敗的時候,也完成了靈魂的拓展與昇華;意志脆弱者視失敗為畏途,他們往往拒絕失敗的時候,也拒絕了成功。

二十二、我喜愛這本書的小巧玲瓏、義理豐富、精簡流暢、格調高雅。它蘊藏著無限的智慧,可以澄清人們內心的鬱結焦慮;不但使人睜開他的眼,也能拓展人們的胸襟。

二十三、永遠保持一顆不倦而易於感受的心,保持萬水千山走遍的豪情,保持夢想與嘗試的勇氣,讓生命拓展它的寬度!

二十四、你無法改變別人,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無法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無法改變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拓展它的寬度。

二十五、現存文物古蹟中,有宋代29處,元代1處,明代8處,清代5處,近代拓展23處,加上天造地設的自然景觀,構成了令人神往的"蓬萊仙境"。

二十六、作為詩歌革故鼎新的一大法門,"以文為詩"在蘇軾手中得到了新拓展。

二十七、利用姓名權者,也不乏其人,河南某地曾經商標意識大增,但是他們試圖借用名人來拓展市場,因此去申請註冊奧運冠軍或者名人作為商標,幾乎全被打道回府。

二十八、文學不是別的,就是引導一個夢。大學應該支援我們去鑽研古人和別人的東西。如果只是支援自己和當代的東西,那麼大學就沒用了,因為它只是在拓展媒體已經擔負起的功能而已。

二十九、世界精英都不是當年的尖子班,他們班級排名是第7到第17名。原因是這些孩子人際關係更好,可以和第一名做朋友,也可以和最後一名做朋友。除了學習,孩子更應掌握五種能力:面對挫折的能力、愛的能力、認識生命多元價值的能力、拓展視野的能力、表達自己情感和思想的能力。

三十、黨員學生參加了一次有意義的教學實踐,合理地將理論知識與實踐技能有機結合,開闊了實踐視野,拓展了專業技能,提高了團隊精神,光大了助人為樂的傳統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