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頭造句

1 他蹲了下來,臉上的表情很溫柔,手一用力,把我牽起來,向樓下走去。

2 河水、船、人和樹,用一根繩子牽起來。

3 冰上的約會讓陌生的手牽起來了。

4 如何將科技與經濟的“手”牽起來?內江高新區,成為轉方式、調結構的突破口,成為科技與經濟牽手的舞臺。

5 趙女士提醒狗主人最好把狗牽起來,結果狗主人反而責怪趙女士沒有把孩子抱好。

6 樣子沒有太變,衣服低低地晾晒在小路兩邊牽起來的繩子上,僅憑搖晃的影子顯露有風走過的痕跡。

7 把頭牽起來了,各單位各司其職,把自己的一畝三分地管好。

8 我也是養狗的,客觀說幾句,狗散養不牽起來,特別是公共場所,嚇到人難道不也是對狗的一種無形虐待嗎。

8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9 他跑過去摸著人家頭說了聲對不起,然後把他牽起來一起玩去了。

10 他就用經濟懲罰把企業牽起來,逼著你不斷地搞技術革新。

11 生日祝福唱起來,美好的旋律傳開來,曼妙的身段舞起來,歡樂的心兒跳起來,你我的手兒牽起來,真誠的情誼不分開,祝你生日快樂,不過生日也一樣快樂!

12 無論男人女人冬天都要抹點護手保溼霜,這樣不幹不燥,既讓自己舒服,也讓物件牽起來不隔手很舒服。

13 後來拍著拍著成了習慣,只要攝影師說‘預備’,我和雪健老師的手就自動牽起來。

14 好哥哥好姐姐們,說句公道話,大家都努把力,儘快把手牽起來,減少被軋的機率吧。

15 後來拍著拍著成了習慣,我們的手就自動牽起來。

16 晚上去看電影,他居然真是認真地在那看,我趁著黑暗,壯了壯膽主動把手伸過去牽了他的手,他溫柔地把我的手牽起來……放到了爆米花桶裡,我……

17 還買了一幅車衣把車罩起來,但可能又顧慮到車子捂著不透氣,於是每隔個把鐘頭,就去把車衣四面下襬牽起來抖一抖,向裡面灌送一點新鮮空氣。

18 湘西州教科院工會副*席敖紅豔說,這個活動把長沙和矮寨小學孩子們感情的線牽起來了,友誼的手拉起來了。

19 比如冬奧會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從地域上來說,它把北京、張家口牽起來形成一條線,這條線有很多旅遊的機會,比如說溫泉度假、滑雪等。

20 後來拍著拍著成了習慣,我們手就自動牽起來。

21 要堅持以培育高新技術企業為抓手,把創新驅動各項工作牽起來,倒逼企業在科研、人才、投入、管理等方面加快推進,推動創新驅動發展戰略落到實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