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星期造句

1,事情是很簡單的人,全部祕訣只有兩句話:不屈不撓,堅持以底。陀思妥耶夫斯基

2,有百折不撓的信念的所支援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無敵的物質力量有更強大的威力。

3,要活得精彩,就需要有寬廣的心胸,百折不撓的意志,和化解痛苦的智慧。有了昂揚的精神,人才能活得更加精彩。

4,盆栽的仙人掌,它百折不撓的性格十分讓人吃驚,有水、無水、天熱、天冷它都不在乎。它翠綠的身體長著一塊塊長滿硬刺的掌狀莖,它麼沒不斷向上生長,像疊羅漢似的。一片”綠色的手掌“裡又長出一片”綠色的小手長“,使人產生不少遐思。

5,我為我們國家的團結而驕傲;我為雅安人的不屈不撓的精神而驕傲;我為我國的援兵的英勇無畏的精神而驕傲......

6,卓越的人的一大優點是:在不利和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撓。貝多芬

7,堅強是不屈不撓的抗爭,前赴後繼的勇氣。

8,為了生命,我們不屈不撓;為了生命,我們一如既往;為了生命,我們努力拼搏;為了生命,我們付出代價;為了生命,我們勇往直前,因為生命可貴,可貴的生命需要我們呵護,值得我們關愛!

9,成功的原因,在於不屈不撓。

10,由百折不撓的信念所支援的人的意志,http://3du.tw/9199607.html比那些似乎是無敵的物質力量具有更大的威力。愛因斯坦

11,杏花,你不僅美麗,而且你那不屈不撓不求索取只求給予的精神更值得我學習。Iloveyou!杏花!

12,像瘋子一樣不屈不撓。

13,不屈不撓的精神,是人生成功的法寶。

14,挺拔的枝幹,象徵你百折不撓的剛強意志!翠綠的針果,象徵你追求生命的美好!陣陣松濤聲,象徵你邁步未來震撼人心的氣魄!

15,一個男人的一百個男朋友,也沒有一個好女人好;一個男人的一百個男朋友,也不足以代替一個好女人;好女人是好男人尋找自己,走向自己,然後豪邁地走向人生的百折不撓的力量。樑曉聲

16,逆境給人寶貴的磨鍊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自古以來的偉人,大多是抱著不屈不撓的精神,從逆境中掙扎奮鬥過來的。

17,痛苦能夠毀滅人,受苦的人也能把痛苦毀滅。創造就需苦難,苦難是上帝的禮物。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撓。

18,全力拜訪,入圍精英目標既定,身體力行堅持不懈,百折不撓追求卓越,永攀新高。

19,如果說,堅強是一個常青的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持之以恆的意志;如果說,堅強是一朵不敗的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不落的太陽;如果說,堅強是一筆永久的財富,那麼擁有它的必定是百折不撓的人。

20,野草,生命頑強,年復一年,周而復始,久枯春綠,欣欣向榮,不屈不撓。

21,小草是那樣的嚮往著春天,它的心因春的溫暖而萌動,它不懈的努力著、掙扎著,哪怕拱開一道微小的縫隙,它都會不屈不撓的向外伸展著,直到它把那在嚴冬時就已孕育好的萌芽拱出地皮……

22,企業發展就是要發展一批狼。狼有三大特性:一是敏銳的嗅覺;二是不屈不撓、奮不顧身的進攻精神;三是群體奮鬥的意識。

23,梅花品格高尚,鐵骨錚錚。她不怕天寒地凍,不畏冰襲雪侵,不懼霜刀風險,不屈不撓,昂首怒放,獨具風采。人們見到梅花,便會受到堅強、剛正和高潔氣質的薰陶和激勵。

24,夜空因星星而美麗,世界是因理想而成功的,夜空數不清的星星,代表著世界無數的理想,星星越多,夜空越美麗,“理想”如果可以堅持下去,百折不撓,是可以實現的,如果實現的理想越多,世界不是越多成功嗎?

25,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26,別看臘梅花看起來那樣脆弱,其實,它有著鋼鐵一般的意志和不屈不撓的頑強精神。我們要學習它的這種,遇到困難永不屈服。

27,孫中山先生,戎馬一生,他前十次革命均告失敗,但他百折不撓,終於在第十一次革命的時候,推翻了清王朝的統治,建立了中華民國。這些故事,情節不同,但意義都是一樣的,它告訴無們,做事要有恆心。

28,菊花有其獨特的觀賞價值,人們欣賞它那千姿百態的花朵,奼紫嫣紅的色彩和清雋高雅的香氣,尤其在百花紛紛枯萎的秋冬季節,菊花傲霜怒放,它不畏寒霜欺凌的氣節,也正是中華民族不屈不撓精神的體現。

29,那嬌嫩嫩的綠葉襯托著美麗無比的粉紅花朵,一縷縷的清香撲鼻而來,讓我陶醉在這無與倫比的美景之中,想起我第一次發現它的時候,它那被丟棄摧殘的樣子,在看看現在這般的美麗,我不得不佩服梅花那不屈不撓,堅強無謂的精神。

30,我愛家鄉的白楊樹,因為它雖然沒有榕樹那樣的婆娑姿態,也沒有垂柳那樣的輕盈飄逸,更沒有富貴竹那樣的嬌逸華貴,但它高大挺直,不、不屈不撓,哪兒艱苦哪兒生根,哪兒貧嵴哪兒發芽,不在乎氣候,不考慮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