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我愛你的句子

1、21歲了,要繼續拼搏,繼續奮鬥!

2、21歲生日到了,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快樂!

3、21歲的我不敢斷言自己以後的路會坦坦蕩蕩,但我確定我的心會坦坦蕩蕩。

4、21歲青春,漲潮的心情變得一派蔥茂,一派生機勃勃。

5、21歲,一個美好的年齡,一個彷徨的年齡,一個奮鬥的年齡,一個充滿**的年齡,一個定性的年齡,好好把握這美好的年齡,生活是美好的,要有堅定的信念,生活是美好的,未來是光明的。

6、21歲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要更好的努力呦!

7、21歲,人真正的長大了,身上又多了一些責任,人也應該變的更加的成熟,也已經是成年人了。

8、21歲的生日最想感謝的是媽媽。謝謝媽媽帶我來到這個世界,讓我嘗及人生的酸甜苦辣,讓我很幸福。

9、在21歲裡我會更加努力去做個積極,開朗,熱愛生活的人。

10、親愛的自己,21歲了,不再是小孩子了。青春已經所剩無幾,耗費時間足夠多,請從現在開始,當你浪費時間的時候,記得提醒自己,再不努力,你會被無情淘汰。

11、轉眼間,二十一個年華已逝。那幼稚而柔和的陽光正在慢慢褪去,那成熟而猛烈的陽光悄悄的瀰漫我的心。

12、21歲,令人炫目的年華,我們告別了幼稚,告別了童年,但求純真不要隨之而逝。願21歲的青春,能繪出一幅多彩的油畫!生日快樂!

13、一轉眼自己已經21歲了,在這個年齡的我需要不斷拼搏。

14、21歲,過去了,親們,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一天,小眸很想哭,因為孤單想哭,因為親們的問候想哭,親,小眸愛你們。

15、21歲的開始,20歲的結束。希望21歲的天空五彩繽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