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睡覺的詞語

1、黑夜到臨的時候,沒有人能夠把一角陽光繼續保留。

2、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3、在時間裡面,我們什麼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樂,和生命。

4、良辰難再,人生中大好時刻,不要再去舊夢重圓。

5、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裡,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麼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記憶裡。

6、知道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必要傷春悲秋。

7、時間帶走一切,長年累月會把你的名字、外貌、性格、命運都改變。

8、彷彿想拼命抓住點什麼,然而越是抓的越緊,往日的一切越是如同沙粒般,從收攏的手指間悄無聲息地溜走。

9、最珍貴的是今天,最容易失掉的也是今天。

10、我們明明是情侶,卻比朋友還客氣。

11、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而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12、世上最殘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當作不知道。

13、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4、三個月敵不過三年,愛情敵不過時間。

15、兩人牽手時間長了,新鮮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

16、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7、似水流年,筆尖只剩殘缺的回憶…回不去的年少時光…用什麼祭奠逝去的青春?我們都還是我們,只是都回不去那個單純的年紀。

18、用時間與風來證明愛。

19、時間帶走年輕的容顏,卻留下孤獨老去的心。

20、我們是否每天都有明確的目標,是否每天都能合理的安排好時間。

21、有人說,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感覺,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能知道。

22、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23、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

24、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25、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26、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27、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

28、庸人費心將是消磨時光,能人費盡心計利用時間。

29、零星的時間,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為完整的時間。所謂“積土成山”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無途。

30、總是感慨時間的無情,卻沒有發現自己的無義;總是抱怨時間的不公,卻沒有發現自己的懦弱;總是無視時間的存在,卻也沒有發現自己的位置。

31、青年是一個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得的時期,是將來一切光明和幸福的開端。

32、時間是治療心靈傷痛的最好良藥。痛苦,需要靠我們自己去慢慢化解。

33、當青春成為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留下什麼。

34、時間像水,升溫時,化作水蒸氣,融合在半空;時間如火,炙熱的一瞬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時間似光,刺眼的一剎,黯淡無魂。

35、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

36、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37、或許,是時間讓我們背叛愛。

38、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39、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40、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41、愛情敗給了距離,距離敗給了時間,所謂永遠,就是沒有終點。

42、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做的事都沒做。

43、盛年不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自勉,歲月不待人。

44、當我們還在抱怨時,時間卻悄無聲息的走了,青春也隨它遠去。

45、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46、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47、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48、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49、如果只能在遙遠的地方,沉醉於對你的思念,我寧願化做風中的飛花,飄落你的手中,融入你的心裡。

50、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敗給了距離。

51、一根菸,一根菸的時間。

52、時間是沒有聲音的銼刀。

53、遺忘一段愛情,需要多長時間。

54、人們以為抓得住的就不叫時間,其實人們是被它拋棄了,它沒有留戀,總是自己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