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沛流離造句

1. 他做事大而化之的,真叫人不放心。

2. 這些新的又未免太無邊際,大而化之了。

3. 你看他大而化之的樣子,說是來向我借橡皮,話沒說幾句就走了,橡皮還在這。

4. 這主要是由於文中有太多大而化之的描述。

5. 兩種德行的意義與價值十分不同,任何大而化之的混淆都會帶來嚴重的道德後果。

6. 莊子的“美學”,不可大而化之地等同於其哲學,其審美境界亦不可泛化為人生境界。

7. 我認為這就是他的偉大之處,他對人生的態度大而化之,他很少勉強自己,也不刻意對事物強求,正如他對戲劇人物所做的那樣。

8. 大而化之的性子決定了生活中的他們說話辦事不愛走心,所以直來直往,有事說事的“二姑娘”,天生在這方面就和男人們不謀而合。

9. 閻崇年卻喜歡下一些似是而非、大而化之的結論,常常讓史學界感到啼笑皆非。

10. 好在中國曆來繪製地圖的方法都是大而化之,周毅拙劣得手藝還過得去。

11. 塊來處理,蠻大而化之的,又不會在眾目睽睽。

12. 而你現在感覺到的,恐怕只是一種暖氣,一種大而化之的白,為師說的對嗎?

13. 而恰恰是這種大而化之的口號,致使佛門雖為大宗派,但不具備世俗權勢的核心競爭力;同樣,這樣勢力龐大的宗派,也不會招來當權者的猜忌。

14. 比之戴宗的大而化之,簡直不可同日而語!爾後,時遷坦然作為梁山的人質,被關押在法華寺內。

15. 他不是一個大而化之的性格,相反他是一個喜歡運籌帷幄,把一切危險消滅在萌芽階段的人,說白了就是膽小不願意冒險。

16. 如果整改措施大而化之、籠而統之,整改行動避重就輕、避難就易,那麼不僅不可能真正解決問題、兌現承諾,而且影響黨員幹部的形象和廣大官兵的信心。

17. 狐狸這話說得太過於大而化之,古往今來能夠做到這點登仙入聖的,恐怕只有軒轅黃帝和那位道祖老君了。

18. 徐放歌也不知道該如何給這些水手下達任務,只好大而化之的說了一句。

19. 可欲之謂善,有諸已之謂信,充實之謂美,充實而有光輝之謂大,大而化之之謂聖,聖而不可知之之謂神。

20. 然後Rivers找了她的一位律師朋友,得到建議去申請經濟信用,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兒,而且決心把這個問題大而化之。

21. 在最隱祕的根本問題上,我們能夠拿出來與人分享的都是一些無足輕重的細節或者大而化之的話語。周濂

22. 女孩子都要比男孩子早熟,更何況柳玉比白水寒要大一歲,雖然她的性格比較大而化之,缺乏女性的柔美,但心底裡已經愛上了這個“弟弟”。

23. 高城為人直爽可愛,但是卻不是憨傻之人,他也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只不過因為心性寬廣而將一些小事都大而化之,這樣的人實在沒有辦法讓人討厭的起來。

24. 縱使斷案是以聖人敕令和中書省判例為準,但我相信,中書省判例中絕不會允許公主私下裡隨意將人刑死,閣下不要虛張聲勢大而化之。www。3du.tw。tw

25. 下一步,公眾應當以極大的參與熱情,繼續推動“三公”經費公開從中央部門擴充套件到地方各級政府部門,從大而化之的“粗線條”發展為錙銖必計的“明細賬”。

26. 可以看出,作者是很認真的在寫一本農業普及教程,儘管部分內容大而化之,很多內容都是有關希臘的主要經濟作物,但其中的許多內容,都是具有參考價值的。

27. 不過顧平也確實變得越來越有氣魄了,過去汪建設任縣長的時候,顧平只是大而化之、籠而統之,從巨集觀角度對全縣經濟提出指導性意見,現在卻開始親力親為了。

28. 這種不需公諸於世然世人皆知的‘理’在民間很容易被百姓大而化之,羅修估計至少有八成以上的大晉子民會認為這個‘理’也適用於皇帝的子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