崎嶇造句

1、一頭如絲緞般的黑髮隨風飄拂,細長的鳳眉,一雙眼睛如星辰如明月,玲瓏的瓊鼻,粉腮微暈,滴水櫻桃般的朱脣,完美無瑕的瓜子臉嬌羞含情,嫩滑的雪肌膚色奇美,身材輕盈,脫俗清雅。

2、蔚藍的天空中飄拂著幾朵白雲。

3、校園裡飄拂著濃郁的花香。

4、她的胸前飄拂著鮮豔的紅領巾。

5、白衣黑髮,衣和發都飄飄逸逸,不扎不束,微微飄拂,襯著懸在半空中的身影,直似神明降世。他的肌膚上隱隱有光澤流動,眼睛裡閃動著一千種琉璃的光芒。

6、車內面紗飄拂,羽毛起伏。兩位年輕騎手,精神抖擻,一付紳士派頭第三位是羅切斯特先生,騎著他的黑馬梅斯羅,派洛特跳躍著奔跑在他前面。與他並駕驅的是一位女士,這批人中,他們倆一馬當先。

7、艦艇上的彩旗隨著微風飄拂著。

8、天空一片晴朗,花兒一襲清香;風兒輕柔飄拂,流水輕快歡暢。唱一首好歌,送一份關懷,願你愉快;寫一條簡訊,送一句祝福,國慶節快樂!

9、白衣黑髮,衣和發都飄飄逸逸,不扎不束,微微飄拂,襯著懸在半空中的身影,直似神明降世。

10、少女一頭如絲緞般的黑髮隨風飄拂,細長的鳳眉下,一雙眼睛如星辰,似明月,一顰一笑如天外仙子。

11、仙風飄拂,靈禽飛翔,鐘聲清澈,樂聲婉轉,乘著雲霧,在大小十二峰之間的縫隙裡遊走,卻是有人在吹笛,吹得漫山紫竹跟著低吟淺唱。

12、延敕變招,秦朗的招式也隨之變化,他的手掌變得飄拂迷離,就如同一隻巨大的蜘蛛,在虛空之中織就一張看不見的網。

13、白袍和長髮都飄飄逸逸,他的肌膚上隱隱有光澤流動,眼睛裡閃動著一千種琉璃的光芒,當真是儀表堂堂!這就是如今已十六歲的凌雲峰。

14、雲海流轉,年輕人白袍飄拂,望之不俗。

15、不束,襯著懸在半空中的身。

16、秋姑娘來了,樹葉輕輕飄落下來,秋風輕輕吹來,使人感到涼爽無比,同學們都來到了操場,只見操場上的小草兒輕輕飄拂著,同學們坐在操場的草地上,感到舒適無比。

17、乘船在太湖裡遊覽,只見湖邊岡巒起伏的洞庭山上,滿坡金果累累的橘樹,像一條條丹綢在飄拂,像一片片火燒雲在飛騰。

18、玻璃窗上開滿了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霜花。有的像一叢叢茂密的灌木,有的像飄拂在天空中的一片片白雲,有的像熱帶生長的椰子樹,有的像連綿起伏的山巒。

19、蘆葦,一片片,一蔟蔟,遠看猶如一朵朵綠色的輕雲在地平線上飄拂著,給鄉村平添了一道風景。

20、田野一點也不野:有她的風韻美,像她灑下的點點閃光;金亮亮的,毫不吝嗇;風的柔,就如她的絲帶般飄拂稻香隱約飄來,拔開稻草,彷彿螢火蟲會悄悄的冒出來。

21、這流動的平原在暴風無情的鞭撻下激起洶湧的浪頭,真好比千軍萬馬,那一片白色鬃毛還在迎風飄拂哩!

22、外界的一陣微風,人生的一線微光,一時曾在那冷卻了的冰透了的臉上飄拂過去,但是一切又隨即消逝了,瘋人又成了屍體。雨果

23、那人的年齡在三十上下,細眉,長目,闊鼻,長方形的臉,三縷長髯飄拂在下頜,他低著頭,在室內狹小的空間內,來回踱著步子,神情顯得格外陰鬱。

23、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24、呵,層痕迭彩,那可是仙子的舞裙,微雲般地飛掠大地?盪漾,飄拂,那可是地虹的生命在閃耀?傅之玫。

25、何曼阿姨不知什麼時候解開了馬尾辮,一頭黑亮的長髮在身後飄拂著。

26、冰陽的藍眸裝作不看易炫一眼,高昂著頭,輕拂一頭長長飄拂的烏髮。

27、微風吹拂過那青年男子的臉龐,那青年男子的臉龐上的淚水隨著那微風飄拂,灑落到黃土高原上。

28、見他們一行三人,為首的男子一身玄袍錦衣,容貌俊雅,渾身一股王侯之風,便是劉備。

29、一干人魚貫前行,走了約一里多路,來到一高堂大宅前,房舍門前早已迎候著一大群人,為首一人,身材高大,長鬚飄拂,舉止斯文。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