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騷的話

1、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2、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每個莫名的日子裡,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3、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裡悄悄地綻放。

4、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5、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6、我們彼此的心有靈犀讓我們終於走在了一起,我們永遠這樣走下去,直到我們慢慢變老。

7、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8、假如你是我夢中那隻收桅待泊的船,我願是那靜靜的灣,蕩著輕柔的浪,舒展著迷人的灘。

9、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10、我以為天是藍色的,可是他卻是灰色的。我以為心是靜的,可是他卻是跳動的。我真的很想你!

11、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

12、你永遠記住你是唯一能讓我傷心和愛的人,我能夠是你最放不下和牽掛的人嗎?想你!來親一個。

13、你偷走了我的愛,奪去了我的心,經最高法院審判,將你判給我所有,不得以任何形式提出上訴。

14、今夜寂寞如海,今夜相思成災。對你的愛已化成這片寂寞的海。想你的心已讓你的影子在腦中氾濫成災!

15、不要用謎樣的話語刺探我,不要用疑惑的眼神望著我,你該理解我,也該相信我,我對你的愛今生不變。

16、一次偶然的相遇,一次甜蜜的約會,一次激情的擁抱,一次傷感的別離。認識你,就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17、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18、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19、好像是昨天的事,你走進了我的世界偷走了我的心也偷走了我整個人……不用還我了!因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20、女孩,你給予我陽光,使我的生命發亮,更使黑暗遠離我的身旁,這都是你的深情。女孩,你是我的生命之歌!

21、親愛的,與你共度一生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讓我與你攜手走過人生的每一天,讓每一天你都在我的港灣裡嬉戲!

22、再也沒有人比我更愛你了,從我們在教室裡相遇的那一刻起。當我真正擁有你的時候,我的心,已被幸福淹沒了!

23、春天我把你想成花,美麗;夏天把你想成風,爽快;秋天把你想成稻穀,老鼠愛大米;冬天把你想成太陽,溫暖。

24、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氾濫的年度裡,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此刻。

25、愛情沒什麼標準,為你去做那些看似做不到的事情,才彌足珍貴!親,我願意為你做所有可以做的事和做不到的事!

26、30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30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27、被人惦念是一種幸福,愛戀別人是一種痛苦——痛並快樂著,苦並甘甜著!一切皆因情而起。想你!我永遠想你念你!

28、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29、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30、我把你嵌在一滴淚裡,幻想千年後是琥珀,我不敢低頭,怕那顆淚墜下,碎了你碎了我,碎了千年的夢,讓我一生守護你!

31、輪迴了多少個世紀,我們相遇;積攢了多少姻緣,我們相戀。親愛的,有你真好,讓我們甜蜜相愛,幸福相守,一直到老!

32、我知道此時的你逃避著我,難道你真的不能原諒那晚殘忍的我嗎?我的防衛早已被你的哭泣摧毀,我無可救藥的愛上你了。

33、一無所有沒關係,只要能跟你在一起,我們擁有無盡的愛情,無盡的快樂,無盡的關心,無盡的幸福,那就是最大的財富!

34、親愛的,身體是自己的,別發懶;鈔票是消費的,不必攢;週末是歇的,要休閒;你是用來愛的,疼不完。今生對你的愛沒完。

35、我真的愛上你了,你別否認我的愛。你知道嘛,我是真的愛上你了,愛的不能自拔,每時每刻都想著你!我指向對你說,我愛你。

36、心裡有你,甜蜜無數,眼中是你,快樂無窮,懷抱著你,如意無限,伴你一生,幸福無盡,浪漫無敵,真愛無價,愛你一生永不變。

37、有多久沒見你,幾乎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跡,可是我清楚地知道,原來你就住在我心裡,陪伴著我呼吸有的人只能去愛,因為你愛他。

38、有一種思念叫月滿西樓,有一種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清風細雨,有一種幸福叫紅藕齊憐,有一種祝福叫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39、看不見的你那雙眸,我心情不定。沒有你那雙亮眼的照耀,我會枯萎;沒有你對我微笑的倩影,我會墮落。親愛的,你是我永遠的眷戀。

40、追尋你是我喜歡的,選擇你是我依戀的,鍾情你是真誠永遠的,我承諾的是無悔無怨的,我回報的是前世虧欠的,愛你的心一生不變的。

41、與你相遇是一種快樂,願快樂充滿你的生活;與你相遇是一種美麗,願美麗閃耀你的人生;與你相遇是一種幸福,願幸福伴隨你到永久。

42、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一個給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麼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43、漫天的笑語,紛亂在耳際,靜靜的我想起了你。鼓起勇氣給你發條資訊,你的微笑還像往常豔麗麼?是否知道我在想你,祝你天天開心幸福!

44、有了太陽,地球才會領略到陽光的溫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圓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45、相愛是擁抱,婚姻是責任,愛情的誓言要牢記,家庭幸福需要一心一意,家和萬事興,生活多甜蜜,祝願天下忠於愛情的人財源滾滾萬事亨通。

46、留下了暗淡的指紋,卻發出了深深的愛。如果上天能夠將你傳送到我身邊,我將心甘情願支付上天的傳送費:用一生去照顧好這個被髮送的人。

47、野貓的女人很任性,他們倔強不失可愛,野蠻不失溫柔,他們認定的東西,就算不要、也不能讓別人擁有,她們是貪心的,因為她們害怕寂寞。

48、有陰晴有圓缺,有悲歡有離合,每一次回顧,總懷念著你,深深祝福你,在這深情的季節裡,我好想送你一份滿盈胸懷的思念和數不盡的祝福。

49、你的幸福,我來付出;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誰最愛你,非我莫屬。願此簡訊能讓寶貝開心一笑!

50、有沒有不變的誓言,比我這顆心跳的更久,有沒有不變的容顏,比我這生命存的更長久,我愛你,就這一句,我只讓你一個人在我的時間裡擁有。

51、春風過後,坐在湖水的倒影裡,我滿腹的思念,浮浮沉沉,並透著月光的美、思戀的燈盞穿過沉靜的花香,在不變的盟誓裡,你是我一生的愛人!

52、風起的時候雲很逍遙,雨滴的時候溪水歡笑,雪飄的時候紅梅含苞,花開的時候蜂蝶圍繞,想你的時候喜上眉梢。想你並不苦惱,愛你幸福籠罩!

53、冷冷的天幸福的你,天寒的日子要注意身體;嗖嗖的風開心的你,別讓無情的氣溫凍著你;暖暖的屋溫柔的你,再冷的天,都有我的關心溫暖著你。

54、當你收到這條資訊時,我已經想你一百遍了。不,應該是一千遍。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註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55、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

56、我的船長呢?沒有你,我會迷失方向;在茫茫的大海上,我會被浪濤吞沒;星月滿天的夜晚,我會覺得孤單寂寞;你能接受我的邀請,做我的船長嗎?

57、要先讓自己強大起來,然後去愛一個你能保護的姑娘,這樣才有愛情。不然就算你是個王子,公主最多也只是和你談談戀愛,最後,還是得嫁給國王。

58、我把心掏出來,你就會發現:這小小的古怪玩意,曾經包容瞭如此熾烈的愛!我把她放在了最痛的地方:容不得欺騙,容不得反悔,又容不得你離開。

59、不要再冷眼觀世間浮沉的時光,給彼此幸福與快樂的能量,你是我舊時夢中那倜儻的郎,愛你的心潮後浪推著前浪,多年後情意依然是今朝纏綿的模樣!

60、如果這個世界都近視了,我願站在高處,握住你的手,告訴你我的感受;如果這個世界的耳朵都被堵了,我願變成風,掠過你的耳底,親口說:我愛你!。

61、星星迴家了,因為有星星在等它;太陽下山了,因為有月亮在等它;鳥兒回巢了,因為有鳥兒在等它;我也要回到你身邊了,因為有你在等我!我的愛!

62、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63、給愛一雙翅膀,執著就是風的力量;偶爾會有濃霧瀰漫,打溼翅膀也要飛翔;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逆風飛行也不可擋。直到遇到真愛,我願繳械投降。

64、只要心相繫,天涯也咫尺。記憶像掌心的水,無論你張開還是攥緊,總有一天從指縫間流盡。我很開心可以陪你一起成長!親愛的朋友,祝你永遠都開心。

65、心若如水相依,風雪不能阻隔延綿不絕的相思情意;情若如水相融,高山不能羈絆靈魂到達愛情的終點;你我如水親密,時空不能桎梏熱愛自由的蓬勃生命!

66、開一付愛情靈藥:真心一片,溫柔二錢,尊重三分,體貼四味,諒解五兩。以健康為藥引,以似水柔情送服之,劑量不限,多多益善。長期服用可白頭偕老。

67、緣,讓我們相識相愛;份,讓我們相知相守。前世的緣份,註定了我們今生的牽手,知緣惜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的誓言,伴隨我們一生,愛你永遠。

68、漫步公園小路,妙齡少女無數,黑燈瞎火夜幕,渲染某種孤獨。討價聲音起伏,談妥轉移密處,夜半雞叫傳出,如墜九丈煙霧。剛走前面客戶,後方又來替補!

69、花一夜的月光,將愛情糊成一隻風箏;花十夜的星星,將思念捻成一根箏線;在七夕的夜晚,將滿心的期待化成一陣風,載著愛情風箏飛向你,博你今夜歡心!

70、每天對我說一遍,說你會愛我不變,讓溫柔的誓言,滿蘸幸福在我的心田蔓延;每天對我說一遍,說愛會永遠不散,讓快樂的笑顏,滿溢甜蜜在我的人生繁衍!

71、夾在書裡的小紙條,怕她看到,又怕她看不到;擰擰她的臉蛋,好享受她生氣的味道;近距離時,心怦怦直跳,哪怕只親一下也好。初戀的滋味,真的忘不了!

72、不知道你今天過得好不好,我的情況不太妙。總覺得左左右右,腦子裡裡外外,嗡嗡的都是你。想你的模樣,想你的表情,更想知道週末了你要給我什麼驚喜?

73、夢好奇怪,沉甸甸一片,卻發現輕盈如風。這麼一夜,輕捷拂去往事的點點,不留痕跡。昨晚,好久沒有在半夜的時候醒來,冷冷的床鋪躺著一個瑟瑟的靈魂。

74、火車長笛在拉扯,誰的思念和鐵軌糾纏,顛簸的時光隨之遠去,等待的日子開始繼續,又一個離開的週期,我用轉身後的眼淚倒敘,不想你走,親愛的想你了。

75、每次總是匆匆相聚,等待的是漫長的別離!懷念校道的追逐;星光下的祕密傾訴!課桌上的塗鴉,還有窗外那無名的野花!莫名想念你的心帶著酸酸甜甜的牽掛。

76、你含情脈脈的眼神讓我回味,你宛如秋水的明眸讓我牽掛,你冰清玉潔的容顏讓我迷戀,你嫋嫋娜娜的身姿讓我魂繞。我願意在你濃濃的,熾烈的愛中慢慢融化!

77、一不小心愛上你,二話不說去追你,三朵玫瑰送給你,四面八方圍堵你,五天之內追上你,六天相處還不錯,七月七日見婆婆,八臺花轎抬進門,九月九日造了人。

78、平淡的生活經消磨了曾經的海誓山盟,忙碌的日子淡忘了對你的呵護和問候。你在身邊已成為一種習慣,甚至你已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對你的問候只有三個字“還好嗎?”

79、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上天還會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對她說3個字:我愛你。如果一定要給這個個承諾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80、一日不見心慌慌,兩眼無神暗無光,三餐無味飯不香,四肢無力遍身傷,五穀雜糧難入腸,六神無主惟念想,七上八下心彷徨,九曲心思難迴腸,十分想念好姑娘。寶貝,我愛你!

81、春風吹來,在胸膛開一扇窗,讓心可以看見花兒的微笑;夏季裡,把心放進冰箱冷藏,儲存最初的夢想;秋天到了,我搜集著很多很多的食物,然後在嚴寒的冬季裡,等待你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