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語警句

1、謙固美名,過謙者,宜防其詐。默為懿行,過默者,宜防其奸。

2、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3、黃金誠然是寶貴的,但是生氣蓬勃勇敢的愛國者卻比黃金更為寶貴。

4、為時代的偉大的目標服務,才是不朽的

5、信仰是偉大的情感,一種創造力量。

6、不斷為自己創造世界級成功的平臺學習的平臺人脈的平臺。

7、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主動來幫你,除非你主動要求幫助。

8、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9、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10、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11、誰要是不再有好奇心也不再有驚訝的感覺,誰就無異於行屍走肉,其眼睛是迷糊不清的。

12、和你的過去和解,它不會搞砸你的當下。

13、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14、嚴肅的人的幸福,並不在於風流娛樂與歡笑這種種輕佻的伴侶,而在於堅忍與剛毅。

15、權利,就它的本性而言,只在於使用同一尺度。

16、自信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17、深吸一口氣。它會安定你的大腦。

18、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

19、時間是沒有聲音的銼刀

20、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天賦和本能,這是需要時間去發現。

21、艱難困苦是幸福的源泉,安逸享受是苦難的開始。

22、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3、忘記今天的人將被明天忘記

24、只有經過長時間完成其發展的艱苦工作,並長期埋頭沉浸於其中的任務,方可望有所成就。

25、重拾快樂童年永不嫌晚。但這第二次只能靠你不靠人。

26、真正的朋友應該說真話,不管那話多麼尖銳

27、最好不要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去幻想什麼,而要在旭日初昇的時候即投入工作。

28、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9、有些人一生沒有輝煌,並不是因為他們不能輝煌,而是因為他們的頭腦中沒有閃過輝煌的念頭,或者不知道應該如何輝煌。

30、當你的鄰居在深夜兩點彈鋼琴是你彆氣惱,你可以在四點鐘時叫醒他,並告訴他你很欣賞他的演奏。

31、永遠要做得比最好的還要更好。

32、最好是把真理比做燧石,它受到的敲打越厲害,發射出的光輝就越燦爛。

33、樂觀是一首激昂優美的進行曲,時刻鼓舞著你向事業的大路勇猛前進。

34、友誼!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說這個字的時候指的是茶餘酒後愉快的談話和相互間對弱點的寬容!可是這跟友誼有什麼關係呢?

35、將每次的練習當成考試,把每次的考試當成高考

36、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37、沒有大膽的猜測就作不出偉大的發現。

38、不要將過去看成是寂寞的,因為這是再也不會回頭的。應想辦法改善現在,因為那就是你,毫不畏懼地鼓起勇氣向著未來前進。

39、一個崇高的目標,哲理故事,只要不渝地追求,就會成為壯舉

40、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是容易的,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心。

41、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42、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43、我首先要求諸君信任科學,相信理性,信任自己,並相信自己。

44、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範疇。

45、時間是一味能治百病的良藥

46、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47、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48、誠的友誼好象健康,失去時才知道它的可貴。

49、人的思維隨時會被中斷,隨時被啟用。

50、偉大的事業,需要決心,能力,組織和責任感。

51、生命的路是進步的,總是沿著無限的精神三角形的斜面向上走,什麼都阻止他不得

52、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是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

53、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54、只有滿懷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懷有自信沉浸在生活中,並實現自己底意志。

55、一眨眼的功夫什麼都會變。但是別擔心:上帝從來不眨眼。

56、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57、堅強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做出驚人的事業。

58、凡事追求零缺點零失誤。

59、絕對的美德就像絕對的惡德一樣肯定要弄死人。

60、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炳燭之明。

61、歲月是百代的過客,而逝去的年華也是旅客

62、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63、構成我們學習最大障礙的是已知的東西,而不是未知的東西。

64、我們只願在真理的聖壇之前低頭,不願在一切物質的權威之前拜倒。

65、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66、浪費時間是一樁大罪過

67、社會一旦有技術上的需要,則這種需要就會比十所大學更能把科學推向前進。

68、幸福,假如它只是屬於我,成千上萬人當中的一個人的財產,那就快從我這兒滾開吧!

69、淡薄功利,輕裝前進;不計付出,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70、別拿自己的人生和他人做比較。你根本不清楚他們的人生是怎麼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