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晴天的優美句子

1、愛心,細心,同情心,眼勤,手勤,腿勤,敏銳觀察力,這就是我們護士一個具有高素質的隊伍。

2、工作是眼睛能夠看到的愛,護士會讓所有的眼睛看到,讓所有盲者感受到我們工作中所蘊藏,所展示的愛!愛,在我們的工作中流動;愛,通過我們的工作傳播。

3、每當那些受傷的,受疾病侵蝕而十分脆弱的生命需要呵護時,白衣天使總是第一個時間出現,用雙手驅趕病魔,挽回生命。

4、一個小小的生命降臨人間,他的生與死、苦於樂,都像一粒種子,種在親人的心間,也種在我們的心裡。

5、我們心中藏著天使的翅膀,張開翅膀用愛的羽翼呵護每一位病人。

6、完美的過程,才會有滿意的結果。

7、你們勇敢,抗危機、攻難關、勢如破竹,你們忠誠,遵醫德、守宗旨、不辱使命。

8、一個人再完美,也就是一滴水,一個高效的團隊就是大海。

9、像蝴蝶一樣輕盈,像羽毛一樣溫柔,護士每天都穿梭在病房與護士站之間,衝無數的鹽水,寫無數的護理記錄,在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之上,每天每天,她們都把簡單和平凡演繹成無數個精彩。

10、用真誠的心,去善待每一位患者。

11、當辛勤的汗水化成凌空的彩虹,當掌聲和鮮花擁來榮耀的驕傲,當患者把信賴的獎章掛在她們的胸前,她們反而會平靜而自然,因為目睹過無數的悲歡離合,因為深悟生命的可貴,她們絕不會浪費生命的絲毫精彩,她們與快樂與平凡同在,她們忘情的燃燒自己,編織起的希望之羽,讓痛苦而又無助的心燃起對火的跳躍,森林的綠色和江河一樣的闊大。

12、常常把護士稱為白衣天使,因為天使是生命和愛的象徵,護士所從事的就是天底下最高尚的職業,呵護健康、挽救生命,對待所有的病人不論地位高低、職業貴賤,都一視同仁,給了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

13、用有限的力量,為病人爭取更多的機會。

14、淡薄寧靜無怨無悔,以救死扶傷為己任,用真心、愛心、同情心呵護每一位患者。

15、你用祥和的心境,慰藉天下絕望的靈魂,夜空中的明星,不及你的光芒,雪夜裡的火焰,比不上你的溫熱。

16、將心比心,用我們的愛心、誠心、細心,換您的舒心、放心、寬心。

17、你們,象一滴晶瑩的雨露,象一朵潔白的雪花,悄然飄落在人間;你們象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18、因為你們不變的微笑,不變的辛勞,不變的真誠,才換來更多的歡樂健康和幸福。你們是美麗的白衣天使,攜帶福祉降落凡間。

19、我夢想:我的微笑,是您傷痛中一縷溫暖的陽光;我願意:我的汗水,是您康復中一滴渴求的甘露;我希望:我的關愛,是您重返社會的堅定信念。

20、愛在我們身邊生長,我們在愛中成長。

21、如果您能以積極的心態,勇敢地承認錯誤,那您將永遠不會為錯誤所累,您會更大的獲得成功。

22、美麗的永遠只是心情,心情好時看什麼都是美麗的,還自己一個平和的心境!

23、一張陰沉的臉,能夠遮掩晴朗的天。

24、不要輕視自己的工作,要堅信護士是有價值的。滿懷希望投入熱情,護理一定會發展的。

25、修養是一個人內在的品質,一個人內在品質是通過外在禮貌表現出來的,禮儀是律己敬人的一種行為規範。

26、只有使病人滿意才是我們所有工作的目的,都要明白我是為自己而工作,而不是做給長們看。

27、您的健康,我的快樂,您的微笑是對我們最好的鼓勵與獎勵。

28、從病人康復的笑臉上,我深深感到護理職業的偉大,如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默默地守護著病人的生命,保護著病人的健康。

29、將心比心,用我們的愛心誠心細心,換您的舒心放心寬心。

30、高度的責任感是我們的天職,精湛的技術是我們一生的追求,願我們以真誠的技術,為您帶來一縷溫情!

31、一顆誠摯的愛心,挽回了多少苦難孩童的生命,或許,我是一個喜歡穿著白色衣衫的天使,喜歡在歲月的長河裡,凝望彼岸你柔和的倩影,當明亮的月光把我寒冷的心扉融化的時候,思念的船隻,在回憶中又再把我引向你的身旁。

32、燕帽頂在頭上,誓言記在心底,辛酸藏在心裡,微笑掛在臉上。

33、立足杏林,放眼世界,真誠對人用心做事。

34、無私的天使,你用博愛的手腕,撫摩著每一個受傷的孩子;你用冰寒的內心,溫暖著每一顆懼怕的心靈;一雙雙憂傷的眼睛,在你的恬淡中變得安詳平靜;一張張恐慌的面孔,在你的仁愛中變得堅強無懼。

35、夜深人靜的時候,巡視病房的護士身影仍然閃動,默默的那份關懷,是夾在患者年輪中的永久溫馨;患者病重,護士病床前緊張搶救的那雙手,送一片勇氣的執著,留一串芳香的祝福;需要檢查,輪椅旁問寒問暖的護士親切的話語,是淙淙流淌的小溪,它的甘洌驅走了陰霾的濃黑;患者去世了,擦洗、清理、穿衣,還是護士陪伴左右。

36、情商是一個人重要的生存能力,是一種發掘情感的潛能,運用情感能力應影響生活各個層面和人生未來的關鍵。

37、最後我想說的是當粉紅的衣服穿在身上,潔白的護士鞋踩在腳下,天使的翅膀化作燕尾帽戴在我的頭上時,我是如此的喜歡護士這個職業,因為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38、我用心化水澆熄您傷口的火焰,我用情至真撫平您心靈的創傷。

39、護士的這種美是清新脫俗的,象馨香的荷花出淤泥而不染,象皎潔的玉蘭能散發淡淡的清香,這種美是無法用金錢買到的,她給人心靈上的慰藉是無價的。

40、張開天使的翅膀,用愛的羽翼呵護每一位病人。

41、護士,我要為你讚美,你們無怨無悔的奉獻,給患者送去的是雨露滋潤的慷慨和春風一樣的溫暖,你們是愛的種子的播散者,你們是春天的締造者!

42、以心為燈,願作生命的守護天使。

43、追求完美的服務,做病人的知心朋友。

44、用真誠的心,去善待痛苦中的病人。把苦累怨留給自己,將樂安康送給病人。

45、只有你,才能拯救這艘船!任何時刻都不敢放鬆自己對工作對集體的要求和關愛!

46、我不是為了醫院為了領導工作的,我是為了病人而工作的,是為了要照顧生病的人恢復健康而工作的。

47、我願像蠟燭那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48、輸液瓶裡滴著你的希望,體溫表裡刻著你們的叮嚀,你們是生命的守護神,你們用智慧和真誠托起生命的陽光,你們無私,獻生命,扶傷痛,含辛茹苦。

49、不論,春夏秋冬,他們,總穿著白大褂。不管,老弱病殘,他們,都細心照顧。無論,嚴寒酷暑,他們,都呆在醫院。他們,冒著生命的危險,使人快樂,使人健康。就是他們!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