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囚造句

一、外公是一個愛好園藝的人,老家那不算很大的後院被外公設計成兩塊。靠裡面的裡院種下了花花草草外院則是外公用來種一些蔬菜。外公種的樹也遍佈小院,這裡一棵梅花樹,那邊兩棵桃樹……

二、成功者會說:我幫你做點什麼吧!而失敗者說:那不是我的事。

三、在眾花之中,我最喜歡的是那不怕風打霜凍的菊花。它不像嬌氣的茉莉,也不像月季那麼華而不實,它不需要多少肥料和養分,也不需要你精心地去護理,只要一個簡易的花盆,它就能生根發芽,茁壯成長。

四、船放在港口最安全,但那不是造船的目的。

五、杏花,你不僅美麗,而且你那不屈不撓不求索取只求給予的精神更值得我學習。Iloveyou!杏花!

六、所謂的性格是一種習慣,那不加熟。凱恩斯

七、如果你陷入困境,那不是你父母的過錯,不要將你理應承擔的責任轉嫁給他人,而要學著從中吸取教訓。

八、如果說我有什麼貢獻的話,那不是我的才能的結果,完全是勤勉的毅力的結果。

九、人生短短數十載,何必怕這失敗,怕那不成功的。當你真的去努力了,去奮鬥了,上天會眷顧你的,只是你也許會死在你成功的昨晚上。

十、你的時間有限,不要浪費時間虛耗在別人的生命中,不要陷入別人信奉的教條中,那不過是經他人思考過的結果罷了,別讓自己內心的聲音被其他人的囉嗦蓋掉了。最重要的是,鼓起勇氣跟隨你的心靈與直覺,它們才知道你想成為怎樣的人。

十一、小草,隨處可見,多麼不起眼,甚至有時侯走路會因為沒注意而被踩到。可小草那不可磨滅的生命力確實讓我時時振撼著。

十二、晴天,溪水晶瑩透亮,太陽照在水面上,水光一閃一閃的,像是夏夜一顆顆閃亮的星辰;雨天,調皮的雨珠兒並沒有掩沒小溪的風采,它們跳進溪水裡,濺起一圈圈波紋,那不正是“大珠小珠落玉盤”嗎?

十三、即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對兒女無私的關愛…

十四、看那北邊的極點,有一顆閃亮的星,像一顆璀璨的明珠,耀眼極了。那不就是北極星嗎?北極星下面有7顆閃亮的星,組成了一個勺子。它們大概就是著名的北極星吧!

十五、人不但要學會堅持,更重要的是學會放棄,【3du.tw 那不造句】放棄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和那不屬於自己的夢。

十六、她有一張瓜子臉,彎彎的眉毛猶如一枚柳葉,好看的眼睛偶爾會閃過如流星般的光芒,那不大也不小的嘴巴帶著一絲俏皮,而尖尖的下巴向前微微地翹起,整個兒像全小家碧玉。

十七、如果你失去了今天,那你不算失敗,因為明日會再來;如果你失去了金錢,那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於錢袋;如果你失去了美德,那你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了做人的真諦。

十八、熱愛書吧!這是知識的泉源!只有知識才是有用的,只有它才能夠使我們在精神上成為堅強、忠誠和有理智的人,成為能夠真正愛人類,尊重人類勞動、哀心地欣賞人類那不間斷的偉大勞動所產生的美好果實的人。高爾基

十九、六月的雨下得很安靜,有點夏天的味道,來的沒有一絲聲響,玻璃窗上便綴滿了水珠,那不是整合的珍珠,而是散落的精靈。

二十、縱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您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您對兒女的關愛!

二十一、遠山披著黛青色的連衣裙,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凝視著這樣的鄉村早晨。山林中有幾處飄蕩著悠悠的白雲,那不正像纏在少女身上的絲帶嗎?

二十二、人類經常把一個生涯發生的事,撰寫成歷史,在從那裡看人生;其實,那不過是衣服,人生是內在的。羅曼·羅蘭

二十三、她大的大的眼睛,粗粗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一張面帶笑容的嘴,還有她那不太高的個子。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再熟悉不過的人,奶奶!

二十四、熱愛書吧——這是知識的泉源!只有知識才是有用的,只有它才能夠使我們在精神上成為堅強、忠誠和有理智的人,成為能夠真正愛人類、尊重人類勞動、衷心地欣賞人類那不間斷的偉大勞動所產生的美好果實的人。高爾基

二十五、在讚頌蠟燭的同時,也不由得想起了孜孜以求誨人不倦的老師。他們就像蠟燭,時間的火苗熔化著老師的青春。老師是學生征程中的蠟燭,永遠為學生勝利的終點,而教誨則是那不滅的燭光,永遠照亮著學生的心靈。

二十六、人生最寶貴的,並非是物質的富有,聰明的人,凡事都是往好處想,人在最強大的時候,那不是堅持的時候,而是放下的時候。當你選擇騰空雙手,還有誰能從你手中奪走什麼!生命是要懂得知足。

二十七、馬路上那來來往往大大小小的車子,發動時那轟轟的引擎聲,剎車時那刺耳的摩擦聲,還有那不停響的喇叭聲……使大街邊沿上的馬路熱鬧非凡。

二十八、音樂讓我有很了大的收穫。喝一杯白開水,聽著唐磊的丁香花,那優美的旋律,將我陶醉,那不快不慢的歌詞,既潮流又有些琅琅上口。

二十九、那嬌嫩嫩的綠葉襯托著美麗無比的粉紅花朵,一縷縷的清香撲鼻而來,讓我陶醉在這無與倫比的美景之中,想起我第一次發現它的時候,它那被丟棄摧殘的樣子,在看看現在這般的美麗,我不得不佩服梅花那不屈不撓,堅強無謂的精神。

三十、一陣陣帶著小草與溼潤土壤的空氣吹到了我的鼻前,頭一抬便看見那柳樹已經長出了千千萬萬只碧綠的小手,在風中搖擺著,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清新感;枝頭小鳥站在樹梢上唱著它們那為迎接春天而譜寫的歌曲,彷彿正有幾個音樂家正在莊嚴的唱著他們那不可侵犯的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