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可圖造句

(1) 外面的太陽明晃晃的,將我心中的陰霾一掃而光。

(2) 他眼睛頓時放出異樣的光彩,飢餓和疲勞的神色一掃而光。

(3) 他餓極了,把桌上的飯菜狼吞虎嚥地一掃而光。

(4) 那麼多菜,他風捲殘雲,一掃而光了。

(5) 經他這麼一解釋,我的顧慮就一掃而光了。

(6) 這老屋裡的所有破舊的東西,都被敵人一掃而光了。

(7) 村民們餵養的家畜,已經被敵人一掃而光了。

(8) 那麼多菜,很快就被他風捲殘雲一掃而光了。

(9) 她的聲音很平淡,方才那種興致勃勃的情緒一掃而光。

(10) 煩惱像垃圾,只要一個微笑,便一掃而光;憂愁如烏雲,只要一陣輕風,便展露嬌陽;壞運氣就像壞天氣一樣,只要你不急不躁,遲早晴空萬里;朋友,無論春夏秋冬,願你快樂始終如一!

(11) 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各位男性朋友,降龍十八掌壓力一掃而光,用海山倒海排掉所有的煩惱,彈指一揮彈開煩躁,只餘拈花指拈起生活快樂幸福之花。

(12) 草坪裡還種著許許多多的奇花異草,讓人目不暇接。花的豔麗芬芳,把校園扮成了花的海洋。下課了,躺在草坪裡的石床上,呼吸著清新的空氣,疲勞一掃而光。它是同學們休息玩耍的好去處。

(13) 昨天晚上開始,調皮的北風已經迫不及待地從窗縫裡呼呼地鑽進來,讓人感到陣陣清涼,把憋悶了幾天的暑氣一掃而光。漸漸地,北風似乎越刮越來勁,我感到陣陣冷意襲來,忙用毯子把身子裹起來。

(14) 夜空中的月是皎潔的,是無私的,月亮供我們盡情抒發自己的情感,各種各樣的情感,七情六慾。在月亮上,我們的心情能夠平靜下來,放鬆下來,用不著忐忑不安,惴惴不安。月亮的清明把我們的煩惱一掃而光。

(15) 他本人的精力與才華,再加上他能循循善誘,辦法也多,就把許許多多的障礙一掃而光。

(16) 新年在即,掃把上場:上掃晦氣,富貴吉祥;下掃煩惱,金玉滿堂;左掃疾病,平安健康;右掃愁緒,心情舒暢;晦氣窮運一掃而光,臘月二十四除塵日,記得打掃喲!

(17) 今天光棍節,祝福普天下之光棍,出門滿面紅光,形象閃閃發光,生活七彩流光,盡享人生風光,好運天天開光,煩惱一掃而光,日子永遠風風光光!

(18) 風兒吹過臉龐,陽光懶懶洋洋,果實枝頭遐想,落葉遍地金黃,秋露凝結成霜,菊花悄悄綻放,煩惱一掃而光,好個秋高氣爽,問候吐露心聲,願你快樂安康!

(19) 我的簡訊乘冷冽寒風來到你身旁,幫你抵擋寒意帶來的憂傷,將你的煩惱統統一掃而光,只為冬日的安康保駕護航,送你一份真情溫暖你的心房,願在寒冬臘月之際,幸福總盪漾在你身旁!

(20) 1.8要發,此時不發,更待何時?祝福這麼一發呀,別的咱不誇,誇一誇這祝福的功能還真多呀。快樂的人收到它,一生幸福笑哈哈;憂傷的人收到它,從此開心像娃娃;成功的人收到它,事業更加飛黃騰達;失敗的人收到它,從此黴運一掃而光,一生都發達。

(21) 穿上黑斗篷,額頭畫閃電,手執黑魔杖,跨騎木掃帚。你興致昂揚大喊哈利駕到,一人卻說萬聖角色真稀奇,竟然有人扮清潔工!你千萬別沮喪,清潔工有何不好,煩惱憂愁一掃而光!祝你萬。

(22) 八一建軍節到了,手拿勤勞的軍鏟,挖個吉祥的戰壕,綁上平安的沙袋,架起幸福的機槍,把煩惱一掃而光,讓開心好運徜徉,祝願軍人朋友,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23) 八一建軍節送你八個一:工作上能一笑千金,老婆對你一往情深,煩惱能夠一掃而光,事業路上是一日千里,興旺發達是一鳴驚人,事業家庭一箭雙鵰,生活壓力被一馬平川,美滿人生一應俱。3du.tw

(24) 蒐集快樂的時光,讓笑容一天天綻放;徘徊心頭的惆悵,統統一掃而光;解除安裝生活的負荷,給心插一對翅膀;踏起歡快的節拍,願你每一天,都幸福徜徉!

(25) 徜徉在清新雅緻的香山上,只覺得心曠神怡,幾天來的焦躁一掃而光,變得無憂無慮,不愧是譽滿天下的香山紅葉啊。

(26) 據說在2012年12月21日,地球將進入光子帶,託福借光,祝願親愛的朋友:煩惱憂愁一掃而光,好運幸福閃耀金光,身體棒棒煥發榮光,前程錦繡萬丈陽光。

(27) 除夕之夜,爸爸講了一個精妙絕倫的笑話;我們心中的美味佳餚也就是媽媽和奶奶包的餃子不知不覺中就被我們一掃而光,真的好開心哦。

(28) 大風起兮雪飛揚,天更涼來情更長。讓心情似雪花綻放,把煩惱一掃而光,讓好運如冰雪暴漲,讓幸福在心間徜徉。一句問候暖心腸,大雪時節,願你事事順心,如意吉祥!

(29) 辭舊迎新小年到,歡歡喜喜氣象好;全家上陣亮堂堂,煩惱憂愁一掃而光;灶王嘴上粘灶糖,昇天美言降祥瑞;大事小事做準備,擁抱幸福和吉祥;願你小年心情好,快樂如意把你找。

(30) 掃一屋才可掃天下,淨下心才可美心靈。傾訴煩惱,讓憂愁一掃而光;拋棄哀傷,讓快樂充滿胸膛;丟掉失敗,讓成功迎難而上。世界清潔日到了,清潔環境的同時讓心靈得到淨化,願你時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