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兵必勝造句

1、我是一根蔥,插在路當中,誰趕把我碰一下,我操他老祖宗。

2、半夜三更,,,錯所無燈,,,你去解手,,,掉進茅坑,,,與蟲(是錯所裡便便上的蟲子)搏鬥,,,與屎競爭

3、我就說怎麼會覺得你特適合當公公呢?原來是雌性荷爾蒙幫的忙!

4、你小時青黴素打多了吧?我還是給你一瓶氫氧化鈉護護膚吧。

5、我有一根金箍棒,你媽每天都在想;還有一柄不倒槍,弄的你媽直叫爽!

6、你是喝多了還是吃多了還是從神經病醫院裡跑出來了?

7、女人的眼淚可讓男人望而卻步,女人的撒嬌可讓男人癱作柔泥,女人的“獅吼”可讓男人丟盔棄甲,女人的嫵媚可讓男人慷慨解囊。

8、你氣度不凡,流露出性感曲線,風雨中堅定不移,不是每個人都能幹。你慘遭襲過胸,摸過臉,對此身有體會,卻從未抱怨。說句實話,雕塑,你真的很好看!

9、你知道的我對你一切偽流氓行徑一向嗤之以鼻,所以,你能不賤了麼?

10、你個傻逼家的二百五,我拿你好有一比,你就是女孩子的內褲,裝逼啊!

11、低下頭看看你褲襠裡是啥,再和你哥哥說話。

12、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里,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13、你邁著犬步走在鄉間的小路,還說自己被別人踢碎的嗓子唱歌像他媽阿杜。

14、你真的很傻很天真。

15、你他媽,的知道廉恥怎樣寫嗎?丟你祖宗18代人了。

16、果然豬和狗雜交的產物還是改不了吃屎啊!

17、你才非主流!你全家非主流!你媽黒襪子!你爸錫紙頭!

18、被人拋棄?受人欺凌?無家可歸?不要傷心,不要氣餒,即使全世界都嫌棄你,至少還有我們:國營養豬場,您溫馨的家。

19、你的智商跟你媽的胸圍是一個指數。

20、你一天吃幾桶那個你整日掛嘴邊的東西?這麼讓你念念不忘的看來你很喜歡這個事物?

21、你說你長的跟什麼似的,白骨精看了你都得嚇得投靠佛祖。

22、你自己告訴你大哥我,你那弱小的身軀能承受住我那犀利的語言麼?

23、你真是個不可一世的主,給你臉了嗎?

24、你的嘴巴比糞坑還髒,腆著個逼臉二不像。

25、你鬍子長得倒是很茂盛,可是長得不是地方嘛!怎麼偏偏只長在上嘴角啊?

26、真不知你媽都怎麼教你,生你又不愛你,你說你家買臺洗衣機,專洗你媽大黑逼。

27、雖然你打扮得人模狗樣的,但還是讓人不敢恭維。

28、千山萬水總是情,你。媽長的像蜻蜓。

29、有一種人,就愛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30、你長那張臉還敢出門啊?

31、我一直以為你只是面板不好,沒想到你是屬於痔瘡長臉上了!腆著個逼臉還他媽敢出來蹦噠呢。

32、別對我那麼好奇,愛情友情你都不配與我為敵。

33、大哥,把你臉上的解析度調高點好嗎?

34、長的醜不是你的錯,但跑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了!!!

35、講話就講話唄,你能不能不BB?

36、狗再聰明,也會吃屎的,你是不是吃多了撐的啊,或者你是蒼蠅?

37、僅僅是一陣風也罷了,偏偏是這樣永恆,僅僅是一場夢也罷了,偏偏是如此真實,你低頭不語,我卻難以平靜,我終於禁不住要對你說:下次放屁時,說一聲!

38、賤都詮釋不了你了,你已經超越了。

39、骯髒他娘哭骯髒——骯髒死了。

40、你站著不如恐怖的大狗熊,趴著不如噁心的毛毛蟲,就不要在我面前裝什麼蓋世英雄了。

41、獅子不會因為聽到狗吠而回頭。

42、我和你不一樣,我是個有大腦的人。

43、聽我一句勸,腦子空不要緊,就是別進水。

44、我在網上找你,在百度裡面怎麼搜都搜不到,一進搜狗就搜到了你的蹤跡。

45、你的臉皮不是早貢獻給2012世界末日預防措施了麼?

46、房價越來越高,所以,好男人越來越少。

47、裝瘋賣傻就裝的像點,像你這種半瘋不傻的又怎麼糊弄大家呀!

48、瞧你那樣,長得就跟前列腺似的,扭曲得還分叉趕緊給治治吧!

49、您老那為了保持身材不惜天天做成人運動背上強姦犯罪名的精神小的還真學不起。

50、就算世界上只剩你一個女人,我都寧願去和別人搞基。

51、人人都說你酷斃了,你還真以為你酷斃了?其實是長相太殘酷應該拉去斃了!

52、我急不明白你什麼不幹,卻偏偏要去被人幹。

53、你沒看見這裡不讓寵物進來嗎?

54、不再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無論怎麼樣,你都不會有好下場的。

55、看你那豬插的樣子,長得比尼瑪鳳姐還要雷人,你趕緊去死吧,死得越快越好,除了創造大糞,你還有什麼追求?

56、誇自己長得帥,為何渾身上下都長癩,長得還有點變態,還不如一百多歲的老太太。

57、你晚上千萬別出來啊,損人不利己啊。女媧都不知道你是什麼捏的。

58、如果你不揮發犯賤的本質,你又怎麼去勾引那群牲畜呢?

59、你個虛空假面,長個京巴的摸樣還想裝西施。

60、你覺得我內向是因為我不愛說話,其實我不愛說話時因為我覺得你是個傻逼。

61、看不出來啊!你倒是跟大街上那些髮廊妹有的一拼。

62、看到你,我就像到了車禍現場。

63、上帝失手摔下來的舊洗衣機,能思考的無腦袋生物,

64、眾裡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卻在那驢棚深處!吃著草靠著樹!

65、你晚上那麼辛苦白天還出來攬客,真TM苦了你啊!

66、你邁著犬步走在鄉間的小路,還說自己被別人踢碎的嗓子唱歌像他媽阿杜

67、沒有人生修養的人,真是傷不起。

68、你認為假裝憂鬱的在那咬文嚼字的,你就是郭敬明瞭?你還沒人家那身高呢?

69、我一看就知道你是你媽和外星人靠的太久才生下來的。

70、有錢的人怕別人知道他有錢,沒錢的人怕別人知道他沒錢。

71、看見你快樂得跟二逼似得的時候,我就想起了你的祖先——快樂滴小二逼,而你是縮寫版的。

72、別拿你的山寨版蒙娜麗莎對我微笑,我的胃經不起你的折騰。

73、你竟然每天會退化三次,最後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相信你以前一定很聰明,對此我表示萬分的同情。

74、魅力的代表人物:康師傅,每天成千上萬的人泡它。

75、你笑我和你們不一樣,我笑你們大家都一樣。

76、因為所以,科學道理;不但而且,我是恁爹。冭看你玉樹臨風,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77、成熟的男人和不成熟的男人區別不在生殖器上,在於責任。

78、長成這樣還好意思說自己是文化人,我看您是把書都整臉上去了。

79、好一個潘金蓮,西門慶呢?

80、如果有一天我下去了,記住、我會上來找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