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山造句

一、結論:在無禁忌證的前提下,無論是開腹還是腹腔鏡手術,應首先考慮經膽囊管途徑行膽道鏡膽道探查取石術。

二、在無禁忌證的情況下,可推薦患者行LA。

三、結論對於無禁忌證的SAH患者來說,腰椎穿刺置換腦脊液可以迅速緩解病情,改善預後,是值得考慮的治療方案之一。

四、結論昏迷不是NPPV治療的絕對禁忌證。

五、結論年齡不是房缺手術的禁忌證,積極的圍術期處理、合併症的同期手術處理是手術預後的關鍵。

六、年邁不是手術的禁忌證,但必需嚴格掌握適應證。

七、有沒有門診手術給全麻藥的相對或絕對禁忌證?

八、結論隨著新技術、新器械的不斷髮展,(禁忌證造句 3du.tw/1307493.html)腹腔鏡手術的禁忌證逐漸減少。

九、目前,相對於脣側矯治器來說,舌側矯治器沒有特殊的禁忌證。

十、血管內栓塞術具有適應證廣、禁忌證少、手術創傷小、即時止血率高、併發症少等優點,從而成為臨床首選的治療方法。

十一、結論:雙管型脊髓縱裂患者一旦確診,無手術禁忌證就應儘早手術。

十二、目的探討腹腔鏡治療腹腔包蟲病的方法、適應證和禁忌證。

十三、探討微創小切口手術在普胸外科應用中的適應證、禁忌證和優缺點。

十四、年齡不是手術禁忌證,應在積極抗感染、抗休克的同時,儘早採取恰當的手術治療,做好圍手術期的處理才能提高治療效果,降低病死率。

十五、這種藥物的禁忌證包括肝臟或腎臟損傷。

十六、術中肝內膽道解剖變異不是活體右半肝移植的手術禁忌證。

十七、方法:在復明工程實施中,對白內障手術禁忌證進行調查分析並對禁忌證患者進行初步干預。

十八、僅限於活組織檢查或併發症處理;合併脾機能亢進而無禁忌證,有切脾指徵者可以切脾,以提高血象,為以後化療創造有利條件。

十九、作者認為,胸腺瘤病人均應積極手術,對浸潤型病例行擴大根治性切除可減少腫瘤復發,提高療效。各類併發病不是手術禁忌證。

二十、本文重點介紹尿激酶溶栓機制、臨床應用範圍,治療方法、禁忌證、和副作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