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當十造句

1. 誰要是能夠把悲哀一笑置之,悲哀也會減弱它的咬人的力量。莎士比亞

2. 學會一笑置之,超然待之,懂得隱忍,懂得原諒,讓自己在寬容中壯大。

3. 所謂幽默,是到口的肥鴨竟然飛而還能一笑置之。

4. 他對小明的譏諷一笑置之。

5. 我知道他不過是開開玩笑而已,便一笑置之,沒放在心上。

6. 對於謠言採取一笑置之的態度,會讓你覺得好過許多。

7. 不過,蘋果公司經常祕密行動,有時會生產過去曾一笑置之的產品。

8. 老李自認行事光明磊落,對於別人的惡意中傷,完全一笑置之。

9. 我驚訝於他們究竟在多大程度可以如此一笑置之。

10. 他只是開個玩笑,完全沒有惡意,www。3du.tw。tw你就一笑置之吧!

11. 對於謠言採取一笑置之的態度,會讓你覺得好過許多。

12. 蜜月經歷如此荒謬出奇,現在想想也只能一笑置之。

13. 麗萃,要是換了你,倒要好些,你自會一笑置之,要不了多少時候就會淡忘。

14. 如果柯柏有點腦子的話,他早該對謀殺指控一笑置之,開開心心回到美國了。

15. 上級雖然諸多刁難,小王仍一笑置之,努力將工作完成。

16. 小麗對這種謠言一笑置之3du.tw。

17. 面對各種謠言,他總是一笑置之,絲毫不放在心上。

18. 對這些毫無根據的批評,我們只能一笑置之。

19. 對於別人的冷嘲熱諷,他總是一笑置之,不予理會。

20. 這些小道訊息被當作一派胡言而一笑置之。

21. 黃先生自認行事不愧良心,對於那些不好的傳聞只是一笑置之。

22. 他一向寬洪大量,因此對別人的冷嘲熱諷並不介意,總是一笑置之。

23. 他一向寬巨集大量,總是一笑置之。

24. 一生中不論快樂或悲傷,到最後都將成為回憶,何妨學習一笑置之的胸懷,去看待人生的起落得失。

25. 對於那些拔高他個人成就或評價他在歷史中地位的嘗試,他都一笑置之。

26. 他待人一向寬巨集大量;因此對於個別人的冷嘲熱諷並不介意;總是一笑置之。

27. 有建議說,出席這次非盟首腦會議的其它國家的首腦可能會爭取說服穆加貝接受肯亞模式,跟政治對手茨萬吉拉伊組成權力分享政府。穆加貝的發言人查拉姆巴這種建議一笑置之。

28. 算命先生對他說,看他的生辰八字,到30歲將有大災,在劫難逃,他一笑置之。

29. 在那些欠缺優雅的場合,你可能站在房間正中面對尷尬的場景,這時最好的女人味就是能夠對此一笑置之。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