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傳造句

1、人人都有幸福和痛苦,只不過是程度不同而已。誰遭受的痛苦最少,誰就是是最幸福的人;誰感受的快樂最少,誰就是最可憐的人。盧梭

2、名人對生命的依戀程度不同,所以對於光榮的敏感程度也不一致。

3、努力程度不同,學習效果也會截然不同。

4、這世界上其實沒有好人...只是壞的程度不同而已。

5、以往的種種自然美理論,特別是“自然人化”說都程度不同地忽略了自然之所以美的一個重要原因:人與自然的本原性和諧。

6、在人工林地,因水分虧缺形成了嚴重程度不同的幹化層。

7、教育脫管現象普遍存在,程度不同,原因各異,後果堪憂。

8、由於風化程度不同,殘積土在不同深度和地區出現的物質成分和結構特徵而有差異。

8、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9、有很多神啟的論著,而且神啟程度不同。

10、結果表明,由於各類綠地的破碎程度不同,對地面溫度的影響能力也有很大不同。

11、所有纖維都具有程度不同的雙折射.

12、各優勢恙蟎的種間關係較複雜,部分種類之間有程度不同的、較輕微的正協調關係。

13、結果1。紫蘇子水提物、醇提物和醚提物均顯示了程度不同的鎮咳作用。

14、根據違反森林法律規範行為的性質和程度不同,森林法中的法律責任主要分為刑事責任和行政責任。

15、相同的材料在不同的切割條件下表層的損傷程度不同。我們認為,近完整晶體的切割損傷層是由多晶層、嵌鑲結構層和畸變層組成。

16、按照稅法與會計準則分離的程度不同,稅務會計存在三種定義:完全統一說、相互獨立說和依存關係說。

17、人生是一座可以採掘開拓的金礦,但總是因為人們的勤奮程度不同,給予人們的回報也不相同。

18、人生是一座可以採掘開拓的金礦,但總是因為人們的勤奮程度不同,給予人們的回報也不相同。只要每個人都用努力去奮鬥,奇蹟就一定會帶著豐厚的“獎品”來找你的!去努力吧,請用努力去創造奇蹟!

19、在歷史發展的長河裡,我國各民族雖然歷史、文化和生活條件有所不同,但程度不同地都產生了重男輕女的陋俗。

20、自由是人存在的特徵,而且,其含義隨人把自身作為一個獨立和分離的存在物加以認識和理解的程度不同而有所變化。

21、古往今來,就全球範圍而言,不論是經濟文化比較發達的先進民族,還是發展緩慢的後進民族,在他們的社會生活中都程度不同地存在著內容和形式或相同,或相似,或者完全相反的禁忌習俗。

22、以"我不夠聰明"作為藉口,幾乎有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都有這種毛病,只是程度不同而已。這種藉口與眾不同,它通常默不做聲。人們不會公開承認自己缺少足夠聰明才智,多半是在自己內心深處這麼想。

23、在經營活動中,由於各種不確定的因素,投資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只是風險的程度不同,因而承擔的壓力責任不同,投資經營者既不能輕易盲目地承擔風險,也不能由於存在風險而猶豫不決,坐失良機。

24、金屬鹽的催化選擇性,導致三個主體反應過程在不同反應環境下發展程度不同,體現為表觀活化能的差異。

25、所有這些觀察資料再一次闡明,中間性確確實實是一個伴隨著各種各樣病因的發病程度不同的問題。

26、結論:咸豐縣和塘沽區相同年齡段重度氟斑牙釉質雖然病變程度不同,但病變性質是相同的。

27、“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是一個典型的例子,通過這種方式我們根據這種與成功的聯絡給我們長臉的程度不同,來操控自己與他們的社會距離。

28、然後將板的這一邊浸入溶劑。溶劑通過毛細現象而沿板上升。由於樣品中各組分對基質的吸附程度不同,它們在顯色溶劑中的溶解度也不同,所以它們在溶劑中以不同的速率移動。

29、相關分析表明,黑龍江省東部地區的白漿土中各形態氮與玉米植株吸氮量之間的相關程度不同。

30、目前,多數病人是採用一種名為左旋多巴的藥物來調整病人頭腦裡的多巴胺的水平,但僅有程度不同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