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矢之的造句

一、他直眉瞪眼地站在那時,一聲不吭。

二、聽到這話,把他氣得直眉瞪眼,只得“唉”了一聲。

三、小翠恭呆呆守在門洞子裡,直眉瞪眼地等到半夜兩點,汽車把支芳送回來了。

四、寶釵見他這樣直眉瞪眼地瞧著自己,覺得不好意思了,就扔下手鍊,轉身要走,正看見黛玉蹬著門檻子站在門口,嘴裡咬著手帕子在笑呢。

五、那北靜王正與各國通使禮後閒談,見寶玉直眉瞪眼在旁不語,便知有話,說聲少陪,來問寶玉。

六、王洪臉色大變,直眉瞪眼,古書一擺,就要出手。

七、唉,這問題我也同樣問過我爹,但他始終不肯告訴我,還直眉瞪眼說我什麼多管閒事!我爹從來都沒有這樣對我過,僅僅那一次,就連我弟弟也是如此。

八、你們是大傻瓜!大大地大傻瓜!大舅生的兩個兒子一個一個直眉瞪眼,還是鑼圈腿,從小背就駝了。【造 句 網】

九、由於開炮時的噪音,沒人發覺這裡死了兩人,指揮官還在直眉瞪眼的瞅著炮隊瞄準鏡並大喊:裝彈。

十、當然也有讓她感到尷尬的事,她每進一個村莊,遇到的人都會直眉瞪眼的看著她,想看怪物一樣,讓她渾身不舒服。

十一、他想問問共工大神,往下一看,就見共工大神王瞪口呆,直眉瞪眼的看著擎天柱呢。

十二、豬八戒似乎不想聽別人提起孫悟空,突兀的打斷了我們的談話,直眉瞪眼的問段珍:這丫頭,俺是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