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享其成造句

1. 每個人都要保護環境,否則人們會自生自滅。

2. 在這個荒島上,一切都是自生自滅的。

3. 當然,另一個選擇將是索性放手讓兩家汽車公司自生自滅。

4. 我爺爺與其說是養花,倒不如說是讓花自生自滅,因為他從來不給花澆水,也不給花施肥鬆土。

5. 自生自滅成了我的主題詞,我想我是蒲公英——四海為家!

6. 對改革出現的新事物要研究,要扶植,不能任其自生自滅。

7. 一種方式是生一堆孩子,把他們丟到自生自滅的世界,期待總有那麼一兩個能適應。

8. 如果我只顧著自己,我就會讓你自生自滅。

9. 然而,不論巴希爾怎樣遲遲不決,任由蘇丹南部居民自生自滅,聯合國及蘇丹各鄰國應當盡其所能幫助他們重建家園。

10. 與其靠別人而獲得成就,抑或苟延殘喘的機會,我寧願自生自滅。

11. 但是,這也並不意味著我們應該絕望,告訴工人們去自生自滅。

12. 對改革出現的新事物要研究,要扶持,不能任其自生自滅。

13. 新生事物,如不關心和培育,www。3du.tw。tw就只能是自生自滅。

14. 她沒有想到,他的外遇,這樣快就自生自滅了。

15. 我們對於兒童有兩種極端的心理,都於兒童有害。一是忽視;二是期望太切。忽視則任其象茅草樣自生自滅,期望太切不免揠苗助長,反而促其夭折。所以合理的教導是解除兒童痛苦增進兒童幸福之正確路線。

16. 我們對於兒童有兩種極端的心理,都對兒童有害。一是忽視,二是希望太切。忽視則任其像茅草樣自生自滅,期望太切揠苗助長,反而促其夭折。

17. 最不可取的當然是在面對好萊塢和電視的雙重壓迫時,國家對民族電影採取自生自滅的政策,例如日本就是這樣。

18. 解決這個困境的方案是基於以下假設,儘管憑著不充分的醫療知識,但是嘗試救助一個病員總好過袖手旁觀,任其自生自滅。

19. 為了取得與他之間的真實聯絡,她學會長時間地觀察他,如同觀察一棵無人採摘的果樹,觀測漫天默默變幻中的雲團。毫無疑問,他是一個同等屬性的自生自滅的男子。

20. 只是,主管的墾丁國家公園礙於人力,無法定點派人巡邏,只能讓這個大自然結晶,任其自生自滅。

21. 一種藝術沒有交流,沒有傳播,固步自封,抱殘守缺,最終結果只能是自生自滅。

22. 如果在城市生活不下去,許多中國打工者還可以回家種地,而不必在城市的貧民窟裡自生自滅。

23. 當初天使準備消滅我們,因為攻擊太強烈,地球被撞出去一點,離開軌道打到旁邊去,離開原位,所以天氣才變得那麼極端,又熱又冷,之後天使就把我們關在這裡,鎖起來,加上我們自己又發出那種氣氛,自生自滅。

24. 他的境遇相當於世代之間沒有任何接觸的情況,或者出世後就自生自滅,得自力更生。

25. 在他在"約克城"號航母上發表演講前,前參議員菲爾。格拉姆稱讚其妻辛迪。麥凱恩收養一名柬埔寨棄嬰之舉,而非讓其自生自滅。

26. 這真是令人悲傷的一天,因為有人背棄了他的責任。而這份責任本應占據他心中最重要的地位。怎麼會有人遺棄自己的骨肉,任其自生自滅?

27. 當人們厭倦了自己的寵物,通常就把它們遺棄在大馬路邊,任其自生自滅。小狗可不是玩具啊,請尊重它們的生命!

28. 他們啟動一個小專案,使用簡單的把三個人放在一個房間裡的方法,讓他們自生自滅。

29. 我買了一盆仙人掌,由於工作太忙沒有時間去照顧它,只能發在陽臺上,任其自生自滅。

30. 山高陡峭,險峻挺拔,山林古木參天,常年翠綠,因未能砍伐,林木自生自滅,樹種豐富,至今林象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