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排造句

1 成功的射手和差勁的射手之間的唯一區別是,成功的射手堅持射擊,而差勁的射手卻早就放棄了。

2 最差勁的不是輸的人,而是一開端就不想贏的人.

3 只回憶過去是差勁的記憶。

4 大部分負心人的記性都是差勁的。如果他的記性好,記得情人為他付出的一切,記得當天多麼甜蜜,他又如何能夠忍心背棄她。

5 看見國足隊員的差勁表現,教練急得搓手頓腳。

6 這種電池太差勁了,用一天就沒電了。

7 這套桌椅的質量真差勁。

8 這個人真差勁,說話不算數。

9 即使別人眼裡你是差勁的,但你自己一定要認為你是優秀的。這個世界上,你無法阻止任何人對你作出差的評價,而你,要給予自己多一點點的溫情。最可怕的不是他們都不愛你,而是你自己不愛你。

10 在許多歐洲人看來布什比失敗者還要差勁,他如今不過是明日黃花。

11 我小時候畫東西就像天馬行空,現在久不畫差勁了。

12 成功是個最差勁的導師,只會帶給你無知和膽怯,卻不能帶給你下一次成功的經驗和智慧。

13 我們裡面沒有一個人對這個愚蠢、低劣、差勁、平凡的世界厭煩到肯簽下自己死亡契約的地步,我們不是這樣的人。

14 晚上他一個人睡得很差勁,此刻他大白天在草地上打盹兒,怡然自得,舒舒服服,得其所哉。

15 那些灰不溜秋的小房子,實在太小,3du.tw。tw太差勁了.

16 “看在你我作息不一樣的份上,我原諒你的觀察力如此差勁。”葉修說。“但我好像沒見你出去買過東西啊?”陳果疑惑。“淘寶啊親!”。蝴蝶藍

17 哦,你這番話讓人覺得我很差勁。事實可不是那樣啊。在你走之前,我們並沒有私定終身。

18 最能反映女人品味的,不是她的衣著、愛好,也不是她開的車、看的書、家裡的裝飾,而是她愛上一個怎樣的男人。即使她在其他方面品味優雅,若愛上一個差勁的男人,便功虧一簣。張小嫻

19 你最好把錢投給平庸但執行得出色的點子,不要投給出色但執行得差勁的點子。

20 書到用時方恨少啊,平時不寫東西,這會發現語言表達能力這麼差勁。

21 女人把一個男人當成哥們兒的前提往往是:這個男人不太討厭,條件也不太差勁,可以有進一步發展的空間。

22 我在報紙上看到有的大學生從小嬌生慣養,放假回家帶給父母的“禮物”竟是一袋袋的髒衣服,太差勁了!

23 作為女人,嫁得後悔是正常事,但嫁得後悔不代表嫁得很差勁!

24 不翻看他們的錢包、口袋和抽屜。如果母親感到要偷讀女兒的日記,才能瞭解到情況,那就說明母女之間的交流非常差勁了。

25 當時並沒有任何大聲呼喝或責罵,我們並不覺得上半場的表現特別差勁。

26 但是一些過分誇張的假摔和粗暴的肘擊使得他在三月份表現很差勁,還得到了第二次停賽三場,而這一切都發生在阿森納正在尋找他們的位置的時候。

27 這種德國的社會主義,將學術性看得如此嚴肅和神聖,並且以這種江湖郎中的風格頌揚它的差勁的手段,同時漸漸失去了它的學究式的天真。http://3du.tw。tw/7597493。html造句網

28 但大多數這些系統,效果甚至比膝上型電腦和大螢幕電視湊合在一起的組合還要差勁。

29 在他的囚室內,Michael坐在桌前,桌上有一小疊紙,最上面的一張紙上的素描畫得很是差勁。

30 我突然覺得很疲憊,遇到什麼事情我都可以拼一把賭一把,唯獨對於悶油瓶這個人,我毫無籌碼,就像是一個最差勁的賭徒,註定輸的血本無歸。線性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