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運輸造句

(1) 生命不是以年齡來計算,有的人在一天內過了一生,在朝夕之間老去。

(2) 結果的時間有很大不同因人而異。您應該看到在90天內改善。發紅,發癢的減少通常是第一個結果得知。

(3) 你必須在三天內把事情的來龍去脈搞清楚,向我彙報。

(4) 所以,很低體重早產兒出生第一天內血清中LDH及CK濃度升高者,其發生嚴重腦室血或腦室旁皮質軟化的危險性做一日和尚撞一天鐘大為提高。

(5) 他的任務就是三天內完成這項實驗。

(6) 在18天內進行的,史詩般的四場國家德比終於翻到最後一頁之際,有一個聲音比其他任何聲音都更加鞭辟入裡。

(7) 一日工作的疲勞,一天內心的操勞,24小時對你念念不忘的牽掛,1440分鐘對你無微不至的關懷,86400秒對你秒秒必爭的祝福,此時此刻凝聚成精煉並又貼心的兩個字:晚安!

(8) 美女,今天內趕快準備兩張一寸免冠彩照、身份證和學歷證書影印件、個人簡歷一份,送到航天局。可靠訊息:為慶祝元宵節,國家要招聘嫦娥!

(9) 我局會於收到貴司之展臺預訂表格後5個工作天內發出確認書.

(10) 如自發出本通知書的日期起計的21天內繳付定額罰款,即可解除就本通知書所指明的罪行而須負上的法律責任。

(11) 約有5百萬桶石油在足足86天內洩入大海。

(12) 這位流行巨星的一套又一套的奇裝異服,一天內換幾次或者一個演唱會裡換20次的癖好可能會讓修女覺得太奢侈了。

(13) 帕梅拉精得很,她會在一兩天內勝任新的工作.

(14) 先生,您必須在五天內帶上存摺及身份證去辦理書面掛失手續,否則口頭掛失會失效。

(15) 並在三天內持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到制卡銀行任一營業網點辦理正式書面掛失,申請補發新卡。

(16) 聊天內容供之與眾後,軍方調查人員表示,又有兩名阿富汗平民慘遭溫菲爾德野戰排謀殺。

(17) 有一天內孫先生在城裡不見了,以後再沒有人看見他。

(18) 考生應在提交報名申請的2天內通過招商銀行的網上支付系統付清考試費1250元,招商銀行網上服務手續費5元,合計1255元。

(19) 韋沃達預計,卡拉季奇可能在幾天內就被送往海牙.

(20) 父親對兩個兒子說:“給你們每人一把斧頭,比比看誰在一天內砍的柴多。”大兒子拿了斧頭便去山上砍柴,二兒子將斧頭磨鋒利後才上山,結果二兒子贏得了這場比賽。聽了這個故事後,我每天早上都要在被窩裡先磨一會兒,居然真的能飛快地穿衣、飛快地洗漱、飛快地出門了。

(21) 我的變化是赤裸裸的,他們交換語序,更改詞彙,將我在這短短几天內生成的所有妒忌完成了收割的過程。我現在是站在一整條空曠的地平線上,朝哪兒都可以無限的走下去。

(22) 今天是守財神獸貔貅生日,60年輪迴一次,見者生財,轉發聚財!貔貅是龍王的九太子,貔貅是以財為食的,納食四方之財,今天是上天註定要發財的日子。按中國的“風水學”如果轉發給身邊的好友,4天內錢就會來到!

(23) 【春季養生不可錯過食物】①奶製品:以低脂酸奶最佳,它富含鈣質、多種維生素、蛋白質和鉀元素;②雞蛋:研究顯示,每天早晨吃一個雞蛋,不僅不會增加膽固醇,還會讓人在一整天內攝入更少的熱量,不知不覺減輕體重;③堅果:高纖維、高蛋白、有益心臟且抗老化。

(24) 今天是守財神獸貔貅生日,60年輪迴一次,見者生財,轉發聚財!貔貅是龍王的九太子,貔貅是以財為食的,納食四方之財,今天是上天註定要發財的日子。按中國的“風水學”如果轉發給身邊的好友,4天內錢就會來到!(不管信不信,但求個吉利。轉發)。

(25) 曾經有一件棘手的事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你說出三個字:“還錢啦”。如果非要在這筆賬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天內還清!

(26) 我要穿秋褲,凍得扛不住;一場秋雨來,十三四五度。我要穿秋褲,誰也擋不住;翻箱倒櫃找,藏在最深處;說穿我就穿,誰敢說個不。未來幾天內,還要降幾度;若不穿秋褲,後果請自負!天涼了,小夥伴們注意加衣哦!3du.tw

(27) 野外工作的時間也會因遭逢意外而消逝,顛簸、充滿碎石的道路著實教訓了租來的休旅車,短短兩天內輪胎漏了三次氣。

(28) 退貨規則:所有售出之貨除非有瑕疵或寄錯才能退換,退換請於30天內先通知我們。

(29) 除非專用條件中另有說明,開工日期應在承包商接到中標函後的42天內。

(30) 因此,在90個土地登記辦事處中有40個消滅了積壓的工作,並能夠在7天內完成財產轉移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