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女孩子漂亮的句子

1、流浪不一定迷路。

2、我不能回報你的愛。

3、小人物也能改變歷史。

4、向最明亮的星辰埃蘭迪爾致敬!

5、他深知所有絕望的理由,但他不予理會。

6、誓約可以鞏固動搖的心靈,或是讓它斷折。

7、從平靜的田野中站起,晃動聖哲們的高塔。

8、我不能替你揹負這個重擔,但我可以揹你!

9、這世上一定存在著善良,值得我們奮戰到底。

10、如果你能征服你的恐懼,代表你可以戰勝死亡。

11、在這個世界上一定存在著善良值得我們奮戰到底!

12、弱小者為生命搏鬥,剛強者卻大意將頭轉向他方。

13、不要輕易下定論,就算是智者也不能妄斷人的生死。

14、以愛迴應忠誠,以榮譽迴應英勇,以復仇迴應背叛。

15、我不站在任何人那一邊,因為沒有人站在我這一邊。

16、要膽大,要心細,更要保持快樂,騎著馬去會會命運。

17、但是最後可怕的陰影終究會消失,就連黑暗也會消失。

18、發生了這麼多可怕的事情,這個世界怎可能回到從前。

19、千萬別輕易斷定別人的生死,就連智者都無法決定命運。

20、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放開,你得到的是一切。

21、有些事情無法彌補,有些傷痛太過深沉,你將永遠無法復原。

22、我寧願和你度過平凡的一生,也不願一個人看盡世間滄海桑田。

23、今天我們會浴血奮戰!為了這美麗的大地上,你我珍視的一切!

24、絕望是那些堅持只看結局,放棄一切希望的人所感受到的煎熬。

25、他們勇往直前因為他們抱著一種信念。我們抱著什麼信念,山姆?

26、人類也許會有失去勇氣的那一天,我們也許會拋棄朋友,背叛同伴。

27、但絕不是今天!豺狼橫行,人類的時代也許會逝去,但絕不是今天!

28、我寧願和你共度凡人短暫的一生,也不願一個人看盡這世界的滄海桑田。

29、奮戰吧,勇士們!矛會折斷,盾會擊穿!揮劍之日,灑血之日!冉冉旭日即將升起!

30、一隻環控制他們全體,一隻環判決他們。一隻環將他們全帶走,並在黑暗中捆住他們。

31、凡是金子未必都發光,流浪的人未必都迷茫,老而彌堅者不會凋零,深根不會為霜所觸及。

32、賦予我福祉的神明啊,請把恩賜轉贈給他,讓他免於此禍,活下來,循著我的聲音,回到光明裡來。

33、火花將從死灰中復燃,光明將從陰影中重現,斷裂的聖劍將重新接上,失去王冠者將成為人皇,請你重新鑄劍!

34、所有人在一生中都會遇到這樣的時刻,但這不是他們所能決定的。我們所應決定的是在僅有的時間裡該去做些什麼。

35、有很多活人本就該死,也有很多死人命不該絕。沒有人能輕易斷定生死命運。無論好壞,註定有人和你的命運相關,我們要決定的是在一定時間裡怎麼去做。

36、結束?不,旅程不會在這裡結束。死亡只不過是另一條路,我們人人必走的路。世界的灰色雨幕將會捲起,一切都將變成銀色玻璃。然後你會看到,白色的海岸,而在遠方,一望無際的綠色大地和美麗的日出。

37、有一天人類將失去勇氣,我們會眾叛親離,一敗塗地,但不是在今天;有一天邪將勝正,人類的世界也會完全毀滅,但不是在今天。今天我們要誓死奮戰,為了人們在世上所珍惜的一切,一定要奮戰到底!西方的人類。

38、我知道,這都是不正常的。實際上,我們甚至本不該在這,但是我們來了。好像在那些偉大的故事中,佛羅多先生。那些真正重大的事,它們充滿了黑暗和危險,你常常不想知道結局,因為結局怎麼可能是快樂的?這世界怎麼可能回到它從前的軌跡,那麼多壞事還沒發生的時候?

39、但是最後,這股陰影終究會消失,甚至連黑暗也必定會退散,嶄新的一天將會來臨,太陽也會閃爍更明亮的光芒。那些伴隨著你的故事,它們意味著一些東西,就算你太渺小不明白為什麼。但是我想,佛羅多先生,我確實瞭解了,我現在明白了,故事的角色,有很多的機會轉回頭,只是他們沒有,他們繼續向前,因為他們堅持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