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晚安短句

1、有些難以啟齒的柔弱,在孤單夜裡會劃落。晚安!

2、與其在別人的生活裡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晚安!

3、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晚安!

4、唯一持久的優勢,就是有能力比你競爭對手更快地學習。晚安!

5、累了,就去看海吧,你會發現自己的煩惱其實有多麼的渺小。晚安!

6、當我們搬開別人腳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晚安!

7、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晚安!

8、堅持讓平凡變成偉大。但是淺嘗輒止也同樣讓一位天才黯然神傷。晚安!

9、人生無須太多的準備,上帝給了我們腿與腳,就是讓我們不停地前行。晚安!

10、很多原本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就在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了。晚安!

11、人的一生,貢獻所作所為的意義和價值,比人們的預料更多地取決於心靈的生命。晚安!

12、青春,一旦和它緊緊地握手,就能獲得開拓新途徑的動力,擁有創造性人生的靈性。晚安!

13、“不恥最後。”即使慢,馳而不息,縱令落後,縱令失敗,但一定可以達到他所向往的目標。晚安!

14、在這世界上,錢和感情哪個重要,而一個沒有願望甚至不知道下一步能做什麼的少年該如何繼續生活。晚安!

15、一心讀遍聖賢書,三心二意無益處,四書五經勵我志;五洲四海任我遊,三堂二課皆用功,一生前程始於此。晚安!

16、當心,男人成功路上的幾個陷阱:權欲、色慾、財欲。記住,女人成功路上的幾個扶手:自重、自尊、自強。晚安!

17、機會不是等來的,而是爭取來的,就像吃飯,如果光等著吃別人送到你碗裡的菜,你可能就吃不到自己想吃的菜。晚安!

18、我並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我知道在生活中,該堅強的時候就要堅強。該面對的時候就要面對。該承受的時候必須承受。晚安!

19、如果你只努力超越別人,不幫助別人超過自己,就將得到越來越多的對手;如果你既努力超越別人,又幫助別人趕上自己,就能得到越來越多的朋友。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