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造句

(1) 夏天,像是哼著小曲的少年,惡作劇般在大地上灑滿每一種燦爛的顏色。田野一改春天淡淡的顏色,四處都被粉刷了五彩的油漆,大片大片的色彩映入眼簾。

(2) 我叫焦辰朔,我是一個非常愛音樂和愛搞惡作劇的人。我頭髮短短的,像一個蘑菇似的。一雙烏黑光亮的眼睛,圓圓的臉。一身整潔的校服。

(3) 因為人類的惡作劇,所以地球母親在痛哭,快止住媽媽的眼淚。

(4) 小東總是惡作劇,同學們漸漸疏遠了他。

(5) 人的生存是可怕的,且總無意義:一個搞惡作劇的人可能成為它的厄運。我要向人們講授生存的意義,這意義就是超人,是烏雲裡的閃電。

(6) 接了他的電話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他朋友的惡作劇。

(7) 我班上的一個同學,特別喜愛惡作劇,總是惹事生非,讓老師和同學都討厭他。共2頁:12下一頁。

(8) 他萬沒想到,一個惡作劇竟惹下了彌天大禍。

(9) 我班上的一個同學,特別喜愛惡作劇,總是惹事生非,讓老師和同學都討厭他。

(10) 最棒的惡作劇總是讓人分不清合法與非法,陽春白雪和下里巴人,對與錯的界限。

(11) 因為受不了顧客的惡作劇,她原本笑容可掬的面孔開始浮現了一絲怒意。

(12)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心裡飄過一絲陰暗的惡作劇念頭。

(13) 早就過了惡作劇的年齡,實在是沒意思。

(14) 喬瑟夫覺得這次惡作劇妙不可言、也跟著爸爸一起大笑。

(15) 還以為誰惡作劇整著玩的,沒想到是真的。

(16) 我趕快跑了過去,結果才知道是個惡作劇,我當時就發火了。

(17) 熱衷於惡作劇和反惡作劇的醫生、護士、管理人員以及士兵們,以自得其樂的方式使戰火紛飛的生活顯得不那麼難以承受。

(18) 幾個頑皮學生故意惡作劇,弄得新來的馬老師啼笑皆非。3du.tw

(19) 與友人的再會,是可憎的偶然的惡作劇,復甦的少女自己的記憶,甜蜜飄揚著友誼的餘香,藏在白色禮服下的企圖所呼喚著的,是醜陋的陰謀和血的慘劇,那石頭般的花的光輝,冰冷使人瘋狂,然後Party開始了。

(20) 小的時候,我很調皮,做過許多惡作劇,讓人哭笑不得,但有一次我做了個最搞笑的惡作劇,可把媽媽嚇壞了。

(21) 爸爸對於弟弟的惡作劇沒有動怒,僅付之一笑而已。

(22) 小民平時經常搞惡作劇來欺騙同學,長期以來同學們對他說的話始終保持半信半疑的態度。

(23) 我閉緊嘴,風卻像是一隻有力的手,窒息著我的呼吸,逼迫我不時地張一張嘴。就在這一剎那,它也會往我的口腔裡揚一把土,類似一個惡作劇的孩子。

(24) 成功總是藏匿在生活的喧囂和浮華後面,它帶著面具畫了臉譜,穿梭在街頭,停泊在港口,偶爾搞搞惡作劇,也會製造小麻煩,它等待著有心人找到它,把握成功的投籃。

(25) 生命是脆弱的,我們從小就應該時時刻刻地珍愛生命:不在走廊教室和樓梯追逐打鬧。身上不帶危險物品,上下樓靠右行,不爭先恐後。不隨意攀爬籃球架護欄。不對同學搞惡作劇,以免造成意外傷害……

(26) 我總感覺酒還沒有醒一樣,人是超級難受,胃寒寒的,腸胃總之是在對我惡作劇。

(27) 星期三,斯蒂芬。斯萊特被控告了兩條重罪,一個是由於他魯莽導致的危害,另一個是刑事的惡作劇。因為他在對講機系統中對乘客破口大罵,還猝不及防地打開了飛機的緊急用門,跑離開了飛機。

(28) 誰要是曾經跟瑪格麗特那樣的姑娘稍許有過一點往來,誰就會知道她們喜歡裝瘋賣傻,喜歡跟她們初次見面的人惡作劇。

(29) 伯爵覺察到維爾福夫婦已開始在轉彎抹角的說話了,就顯示出一副對他們的談話並不注意的樣子,假裝在看愛德華,而愛德華此時正在惡作劇地把一些墨水倒進鳥的水盂裡。

(30) 為什麼我出去超過五分鐘,回到辦公室,椅子就會升高?難道是雄哥的惡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