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家庭經典句子精選

1、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償到了芬香,上癮了,我要續杯,續上一輩子。

2、夜不能寐,日亦不睡。愛你是罪,從不知累。只為愛你,年年歲歲。

3、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天天喝水親親你!

4、愛情的歡樂雖然是甜美無比,但只有在光榮與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5、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戲後真情愛不悔。此生只為你相隨。

6、路遙遙,心漫漫,傷離別,何感嘆;風瀟瀟,夜長長,盼君至,不覺眠。

7、天賜良緣,雲端的月老公公咧嘴大笑,因為又有一對璧人被他的紅繩繫著了。

8、我要用柔情蜜意的針線,一針一線,繡出一幅幅美滿的畫面,鑲在你我的心間。

9、我的心靈,我的一切,你都拿去吧;只求你給我留下一雙眼睛,讓我好看著你。

10、我等了千年,才看到你的眼神,相信在那一瞬,我所有的生命已被你深深的吸引!

11、一個愛人,一場婚禮,一個家庭,一個孩子,一個陪你終老的伴,我想要的生活。

12、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13、想你是我的錯,等待是一種無奈。願你的夢中有我,渴望你的溫柔,哪怕是戲弄與施捨。

14、在佈滿繁星的夜空裡,有一顆最閃耀的星星,當我向它許願的時候,出現在我腦海的是你!

15、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

16、愛情的種子播進我們心田,你用忠誠去澆灌,我以真摯去培育,結出的碩果一定是:幸福。

17、第一次見到你,你似曾相識;第二次,你原來是我的夢中情人;第三次,我已經離不開你!

18、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和甜蜜的惆悵。心裡面,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晚安!

19、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20、在每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沒有你在的晚上,想你之外就是想你,夢裡都是你。

21、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共你共度的朝朝暮暮永留心底,謝謝你的愛!你的疼!你對我的好!

22、幸福真是讓人難以捉摸。讓我們關愛他人,珍惜身邊的每一個細節,放開手腳,把握好幸福吧!

23、在見到你後,我的心突然就那麼一動,我已經將目標確定,你就是我未來的理想,我未來的夢!

24、世界因為有你而變的如此美麗,生活因為有你而變得如此充實,生命因為有你而變得如此有意義!

25、沒有你的時侯,顏色是純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沒有滋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26、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27、做出一萬種猜測,讓我躍起腳尖,神祕地走近你,讓我故作陌生地敲門,想象你,漫不經意地拉開它。

28、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絢麗多彩,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

29、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30、你成為我今生最大的牽掛,你成為我心上隱隱的傷口,為了讓你臉上充滿笑容,浪漫柔情各種花招都出手。

31、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32、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33、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豔!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34、初戀其實只是一切記憶中的感動。此後的延續也僅僅是懷念,所以能滿懷愛意的追憶,總好過平淡如水的相守。

35、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36、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37、愛一個人,就是可以寬容他在你面前流淚,亮出他心裡最溫柔脆弱的那一面,讓一種又幸福又酸澀的感覺因禁你一生。

38、有風,自然才顯清涼;有葉,花朵才顯芬芳;有海,天地才顯寬廣;有你,生活充滿陽光。寶貝,你是我心中的太陽!

39、我不信天長地久,因為不知道那是多久?我不信永遠,因為不知道那有多長?我愛你,那就不離不棄,這樣的愛才是一輩子。

40、山幽幽,水迢迢,思念濃濃似漆膠;風輕輕,雲淡淡,深深比龍潭。春色分外好,美且嬌。你聽到了嗎,親愛的,我好想你。

41、在絕望的時刻,與某個人一同懷抱著一個渺茫的希望,並竭力讓對方相信終有實現的一天,這種痛楚的喜樂,唯在愛情中才會發生。

42、每一條傳向你的資訊,都在我心裡紮根;每一個送給你的祝福,都是我的心血凝結而成;想你,用每一次呼吸;愛你,用整個生命!

43、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綠蘿拂過衣襟,青雲打溼諾言。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

44、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願,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45、自從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46、愛你,就是每個平和的日子裡,給你沏好一杯你最愛的綠茶,給你準備一雙休息的拖鞋,給你燙平出門的襯衣,給你溫和寬容的笑靨。

47、即使“明天”,我有一點你必須永遠記住,你比你想象中的要勇敢堅強聰明,但最重要的是,即使我們分開了,我還是永遠和你在一起。

48、我們從來沒有抱怨過老天的不公,只是默默的努力、彼此的鼓勵。因為我們相信只有努力才可以得到需要的。真心的謝謝你陪我一路走來。

49、愛一個人好難是生活中的唯一答案,生活中找到真愛不易。愛與被愛哪個最幸福?當我們還來不及詮釋生活時,就被迅即捲入生活軌道中。

50、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來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裡,沉澱的是前世的情,沸騰的是今生的愛,這味道叫:緣份。

51、有一種安排叫做緣,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有一張網叫做情,情網恢恢,疏而不漏。有一種愛叫思念,四處瀰漫,牽牽絆絆。真的好想你!

52、牽起你的手,一生跟你走,貧窮富貴都不在乎,相扶到老共白頭。和你共白頭,是我一生所求,謝謝你,親愛的,讓我和你一生風雨同舟。

53、如果你是大海,我願化做沙灘讓你天天親吻著我的臉。如果你是一隻候鳥,我願化做你的羽翼伴你南飛北渡,為你遮擋風雨。情人節快樂!

54、如果我化作了黃土,長出的青草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是為你而香;如果我化作了一溪清泉,清泉裡的魚兒是為你而舞,泉響是為你而唱。

55、有一種人天生就是為你準備的,為你生為你死,為你相愛一輩子!你就是為我準備的,我就是為你準備的。好了,你準備好了嗎,咱倆相愛吧!

56、等你的資訊度日如年,一顆破碎的心無法用時間來修復,對你的感情沒有隨風漂移,而是堅定的信念等你花開季節,與你相逢幸福的一刻到來。

57、在茫茫人海中,能夠與你相遇相知相戀,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夢想,讓我將我的夢想實現,讓我將你的影子深深的刻劃在我的心中,我無法忘記!

58、或早或晚,能夠遇到你就好;或風或雨,能牽著你的手就好;或多或少,你能在乎我就好;或苦或樂,我們在一起就好。只想告訴你:有你真好!

59、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那些與你心心相攜的時光,在我心中開出最美的繁花。一季花開,遇到愛,便是圓滿。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

60、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牛糞我是叉,你是舌頭我是牙,你是魚兒我是蝦,我願做你累時的沙發,我想做你餓時的豆腐花。寶貝,我愛你一點不虛誇!。

61、你是我生命的力量,你是我身體的盾鎖,你是我肌膚的清泉,你是我肢體的命脈,你是我五官的光彩,總之你就是我的全部,離開你我就支離破碎!

62、真的想寂寞的時候有個伴,就算是日子再忙也有人一起吃早餐。而你就是我希望的那個伴侶,雖然我們相戀不久,但其實我早就已經把你放在了心間。

63、茫茫人海中,有我有你,兜來轉去,咱們倆就走到了一起,還甜甜蜜蜜,是好運氣,更是我們心有靈犀,baby,就讓我們堅守幸福,一直快樂到底吧!

64、一根甘蔗,我要跟你一同分享甜蜜的味道;一碗稀粥,我要和你一同品嚐溫馨的感覺;一聲祝福,我要和你一同走完人生的道路。親愛的,愛你永遠!

65、曾經相約相依相守,如今你卻轉身就走;曾經相約天長地久,如今卻已無法挽留;即使用生命來拯救,相愛的路還是已到盡頭;未來的日子請多多保重!

66、我患上了罕見的相思綜合症,一天不追你會得關節炎,二天不表白會得咽喉炎,三天不想你會得腦膜炎,醫生說你是唯一的解藥。如你垂憐,請回簡訊!

6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的樣子,因為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幸福時的樣子,因為在最寂寞時收到你簡訊,我才最幸福!

68、再香的花,也濃不過愛的芬芳;再大的風,也吹不散愛的藤蔓;再遠的路,也阻不斷愛的思念;再美的景,也比不了愛的畫卷。愛你不變,從現在,到未來!

69、你的溫柔,是我戒不掉的;你的善良,是我深深迷戀的;你的美麗,是我難以忘懷的;你的體貼,是我所著迷的,你的一切,都是我喜歡的,我願永遠守護你!

70、雨滴會變眼淚;苞菜也會變成玫瑰;做夢是一種約會;離別使你更加嫵媚,沒有你陪思念太累。只因心中有你:不見心就碎、一想心就醉,思念就是這個滋味!

71、看行雲流水變換,心緒漸亂,倍添纏綿;樹葉抖落枝幹,跌落在你的水面,和你棲息在彎曲的河岸;雨後空谷幽蘭,和你翩飛於草露之間。又想你了,怎麼辦?

72、自從認識了你,疲累、辛苦、緊張、壓抑,都遠離了我。換來的是對你深深的思念,換來的是對你綿綿的愛戀,還有還有,甜甜的寢食不安、美美的坐臥不寧。

73、一份愛意,天荒地老;幸福就是,與你依靠;世上最美,你的微笑;想要分秒,把你擁抱;和你攜手,不再寂寥;享受甜蜜,一生歡笑;相知相守,愜意逍遙!

74、好光陰應該是這樣吧:一分一秒都過到了心裡去,喜悅悅,暖洋洋,不嫌浪費,不嫌有悲有喜有惆悵,甚至喜歡那凡塵中小小的煩惱,喜歡那生活裡必要的瑕疵。

75、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麼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76、縈繞著花雨的氣息,停駐在你我心間的是彼此相戀的融融暖流,不用懷疑感覺的真實,那迅雷不及的愛情,已讓我感受到近在身邊的你,當流星劃過長空的一瞬間。

77、不是所有的故事,都一定要有結果,也許當結局來到之後,我們往往會失去很多;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會在剎那間失落,也許戀愛真正驗證的,只是那彼此無邊的寂寞。

78、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79、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80、夢醒了,就該忘了。不要哭,不要為了它傷心或是痛苦。等遇到下一個,能和你創造新的回憶的人,請你一定要接受他,開心的去生活,然後,你只要偶爾的去想起我,這樣就夠了。

81、每個愛情裡的女人,不僅要為兩人的幸福努力經營,同時也要為自己留一條退路,這條退路不是別的,正是保持自我,保持清醒。任何一段正常的感情,都不會沒有退路,除非是你自願截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