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配造句

1 商業的存在除了創造繁榮和就業,最大作用是服務人類的需要。企業是為股東謀取利潤的,但應該堅持固定文化,這裡經營的其中一項成就,是企業長遠發展最好的途徑。

2 合理利潤的獲得,不僅是商人經營的目的,也是社會繁榮的基石。

3 初冬,給人的一種感覺是祥和、繁榮、和睦。

4 當文學變成半是商品半是藝術的時候,就會繁榮鼎盛。

5 神州奮起,國家繁榮;山河壯麗,歲月崢嶸;江山不老,祖國常春!值此國慶佳節,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好運健康伴你一生!

6 書籍是少年的食物,它使老年人快樂,也是繁榮的裝飾和危難的避難所,慰人心靈。在家庭成為快樂的種子,在外也不致成為障礙物,但在旅行之際,卻是夜間的伴侶。

7 我們每個人的幸福也依賴於祖國的繁榮,如果損害了祖國的利益,我們每個人就得不到幸福。雷鋒

7 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8 為了中華民族的繁榮富強,我要獻出全部學識智慧。

9 嘉陵江,威烈如火,又像柔情似水的母親河,這就是你的情懷麼?裝得下柔波狂浪,百舸千帆;也裝得下風雨雷電,血火硝煙。送走了昨天的貧窮與恥辱,又載來了今天的繁榮昌盛與自豪。

10 飢寒的年代裡,理想是溫飽;溫飽的年代裡,理想是文明;離亂的年代裡,理想是安定;安定的年代裡,理想是繁榮。

11 “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我們感受到了夏季的繁榮活潑。一切生物都是興奮的,這時我們才領悟到,夏季是奔放的,是豪邁的。遠遠地我們聽見他熱情的呼喚,聽到了溫馨的樂章。我不禁向夏天問候:你好。

12 創新是名族進步的不竭動力,是國家發展的長久推手,是世界繁榮的永世奇才。

13 只有知識……才能構成巨大財富的源泉,即讓土地獲得豐收,又使文化繁榮昌盛。愚昧從來沒有給人們帶來幸福,幸福的根源在於知識。

14 每年4月,牡丹那豐富的花容,絢麗的色彩,在百花叢中爭豔鬥麗。牡丹,姿態優美;牡丹,玉笑珠香,冠絕群芳。中國人一向把牡丹看作是富貴吉祥、繁榮幸福的象徵。

15 老師您的偉大精神永駐我心,您的寬廣胸懷激我前進,老師您偉大的職業我永遠不會忘記,未來的明天會被我們這一代接替,祖國的明天會更加繁榮富強。

16 煥之四望雲物,光明而清鮮,一陣暖風吹來,帶著新生、發展、繁榮的訊息,幾乎傳達到每一個細胞。

17 在新春之際,在新的一年的開始,我祝願所有人一生平安,祝願神州繁榮昌盛;希望這個嶄新的一年能夠充滿輝煌,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希望自己擁有強健的體魄,取得優異的成績,結識新的朋友……

18 沒有研究心的人不會進步。所以,中央研究的成立,就是要以電器的研究,來促進人類繁榮與同業的發展,就如同開發新藥一樣,不斷研究新電器供應世人。

19 這便是秋雨。沒有春霖可帶來的希望,也沒有夏雨可帶來的繁榮,甚至連冬雪可帶來的醞釀也蕩然無存。它只會帶來失意,帶來沉痛。難怪人們常說秋天永遠不會是戀愛的季節!而是分手的好季節!

20 溝通,是友誼的結晶;溝通,是從信任中開出的鮮花;溝通,是人與人之間關愛的光環。它能讓誤會變成點綴美麗的小瑕疵,於社會中,人們相互的溝通,能使這個大家共有的家園更加繁榮、安定。

21 喜歡牡丹花,不僅因為她高貴豔麗,還因為牡丹花是幸福美好的化身、繁榮昌盛的象徵,給我帶來很多的快樂。每到開花時節,牡丹就開著雍容華貴、嬌俏豔麗的花朵。

22 當夜蟲鳴起,奏起夏之交響曲,當微風用她纖細的指尖輕輕掠過繁榮,看草隨風輕搖。當月亮失去光彩時,天空就會變成星星的世界,他們在這靜怡漆黑的夜中獨自閃耀。

23 喜歡牡丹花,不僅因為她高貴豔麗,還因為牡丹花是幸福美好的化身繁榮昌盛的象徵,給我帶來很多的快樂。每到開花時節,牡丹就開著雍容華貴嬌俏豔麗的花朵。牡丹盛開的那些日子就成了我們全家的快樂節日。

24 橋啊,家鄉的橋,民族的橋,你一端連著昔日的貧困,一端連著今日的繁榮,堅實的橋墩就是我們這個民族不屈的個性。“一橋飛架南北,天塹變通途”,偉大的中國成功架設了一座座通向小康、走向世界的理想大橋。

25 對於個人來說,競爭可以激發他的潛力;對於國家來說,競爭可以幫助她繁榮富強;對於世界來說,競爭可以令它璀燦奪目。

26 仙人掌是黃沙中的碧玉,是枯海中的島嶼,是荒漠上的英雄;它們給熾熱如焚的沙漠,帶來了生機,帶來了繁榮,也帶來了神祕的希望的色彩。

27 寬容,能化解人與人之間的恩怨;寬容,能是事業發達;寬容,能使國家繁榮昌盛。讓我們學會寬容,讓民族,讓國家更加興旺發達吧!

28 春天,百花爭豔,繁花怒放,萬紫千紅紅爛漫。每年4月,牡丹那豐富的花容,絢麗的色彩,在百花叢中爭豔鬥麗。牡丹,姿態優美;牡丹,玉笑珠香,冠絕群芳。中國人一向把牡丹看作是富貴吉祥、繁榮幸福的象徵。

29 人生的坎坷,這不算什麼,以後的日子,我要努力奮鬥!再回首,看看祖國,只願我們的努力使你更加繁榮昌盛!讓我們的青春之花為了二十年後的成功而欣然綻放……

30 在時間中作了長長旅行的人,正如犁過無數次冬天荒地的農夫,即在到處是青青之痕了的春天,也不能對大地喚起一個繁榮的感覺。何其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