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門口標語

1、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美好的祝福送上來,願您在收到我的簡訊後,事業順利,公司興旺。

2、除夕到來菩薩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財神送你金元寶,壽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給你大智慧,觀音佑你幸福長,彌勒讓你樂不斷,福星伴你走四方!春節快樂!

3、你的汗水沒有白流,成功不是與你握手了嗎,你的努力沒有白費,勝利不是與你會師了嗎,辭舊迎新之際,唯有真誠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大展鴻圖,在事業道路上寫下輝煌的一筆,加油!

4、微鼾陣陣透香甜,夜半臥榻四更眠。日上三竿不願起,只因沒有壓歲錢。

5、回家路多遠,歸途為團圓。行李壓彎腰,顛簸好幾天。千辛與萬苦,遊子心中甜。

6、春節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

7、帶著老婆帶著娃,春節回去陪爸媽,團團圓圓過個年,正月初五就回家。

8、健康快樂又平安;工作順心沒負擔;薪水上漲翻一番;生活富裕賽神仙!

9、陽光紅燦燦,對聯喜盈盈,人兒笑甜甜,新年樂融融,祝福美滋滋。衷心祝願你新的一年:錢包鼓鼓鼓,身體棒棒棒,朋友鐵鐵鐵,前程旺旺旺,生活美美美!

10、我點選春節,搜尋祥和畫面;我複製笑臉,貼上新春網站;我開啟郵箱,編輯最美語言,傳送最好祝願:希望你刪除煩惱,儲存快樂每一天,備份幸福每一年。

11、春節臨近,唱出喜悅,唱出香甜,唱出快樂,唱出幸福無邊,願你四面楚歌;財福壽福,洪福幸福,仙福永享,更加五福臨門,願你十面埋福、永遠享福。

12、春聯裡面寫吉祥,紅燈高照是幸福,酒杯碰響快樂年,餃子包裹福安康,微信傳遞我祝福,平安如意過春節,春節到,願你閤家歡樂,春節愉快!

13、快樂的新年多熱鬧,無論男和女老和少,穿新衣帶新帽,大家樂樂陶陶,家家戶戶樂逍遙。過新年人人笑,見面說聲新年好。新年好快樂的新年多熱鬧,無論男女和老少,穿新衣帶新帽,大家樂樂陶陶,大家歡迎新年到。

14、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減肥拼命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人瘦穿啥都百搭,人胖穿啥都白搭。

15、大年初一,開門大吉,爆竹震天,碎紅滿地,換穿新衣,滿街瑞氣,恭喜新春,互賀鄰里,同輩問好,長輩施禮,大吉大利!拜年了!

16、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祝新的一年大吉大利!

17、小孩小孩你別饞,過了臘八就是年。臘八粥,喝幾天,哩哩啦啦二十三。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掃房日,二十五,接玉帝,二十六,燉大肉,二十七,宰只雞,二十八,把面發,二十九,蒸饅頭,三十兒晚上熬一宿,大年初一扭一扭,大年初一去拜年。

18、鑼鼓喧,鞭炮鳴,家家戶戶喜盈盈。貼春聯,掛紅燈,歡聲笑語說不停。迎新年,新氣象,祝福聲聲送佳音。祝你春節快樂,吉祥如意都來臨!

19、來來來,廢話不多說,春節在眼前。燃一束禮花,綻放好運給你;開一個紅包,喜慶祝福給你;道一個萬福,閤家歡樂給你;發一條簡訊,真情友誼給你。

20、轉眼春節到,向你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收入高;三拜不變老,四拜煩惱消;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困難少,八拜憂愁拋;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21、錦鯉躍門前,又是新一年。高朋庭前坐,開心話新年。

22、初一到十五,大家齊歡舞,人人鬧新春,永珍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運往上飄!祝新年快樂!

23、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事業成功輝煌年,閤家歡樂幸福年,身體健康萬萬年。

24、新年之際,給您拜年了!祝您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年年財源廣進,鼠年吉祥!

25、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樂!

26、初一早,吃水餃,財源滾滾鍋裡找。老人笑,孩子鬧,磕頭作揖要紅包。

27、除夕到,放鞭炮,舉國上下齊歡笑!舞龍燈,踩高蹺,歡天喜地真熱鬧!

28、忙忙碌碌一整年,只為盼到這一天。雖然年底沒紅包,發個簡訊也過年。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槓點隨你挑,抓到手裡都是寶。收錢收到手痠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29、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