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大造句

1 傍晚,夕陽欲落。眺望那紅彤彤的大火球只露著半邊笑臉,藍天上飄著一大片美麗的火燒雲,給它們換上了更加美麗動人的衣裳。

2 從一個微笑開始,當紅彤彤的太陽從海平線那邊冉冉升起時,你可以懷著夸父追日的雄心和愚公移山的壯志,去尋覓那深沉的微笑。那樣,我們便離幸福遠,離成功更近。

3 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4 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張紅彤彤的圓臉。藍藍的天空,像一個明淨的大湖。慢慢地,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地上漲。

5 樹上掛滿了紅橙橙的柿子,像一顆顆大眼睛,紅彤彤的大眼睛。

6 秋天到了,金黃的橘子掛滿枝頭,一無所獲;紅彤彤的蘋果,笑語盈盈,就像一個個得意洋洋的小姑娘;花圃裡的菊花萬紫千紅。

7 當烈日懸掛在高空的時候,小荷的臉頰紅彤彤的,它享受著仰光的沐浴,也在更加努力地綻放,因為它渴望著有一天,也能成為為路人獻上一片綠蔭的小樹。

8 我輕輕拾起一片楓葉,那紅彤彤的葉面上有著清晰的時脈,邊緣上長出均勻的鋸齒,樣子雖然像伸開五指的小手,但顏色卻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9 你看,那邊是高粱地,高粱們像喝醉了酒,臉紅彤彤的,這邊是小麥地與稻田。

10 太陽離開地平線了,紅彤彤的,彷彿是一塊光焰奪目的瑪瑙盤,緩緩地向上移動。

11 那圓圓的橘子像千萬盞小燈籠,金燦燦,紅彤彤,在墨綠的樹葉裡灼灼閃光。

12 他的臉紅彤彤的。瘦瘦的。活像一塊風乾了的老木頭。

13 你看,山坡上,梨子黃澄澄,像一個個小葫蘆;柿子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小燈籠,再看看葡萄,一串串晶瑩剔透,就像是用於刻出來的。一陣微風吹過,果實們搖晃起來了,似乎也在為如畫的秋天表示熱烈的歡迎呢!

14 走進草莓地裡,綠油油的葉子下綴滿了紅彤彤的草莓果。個兒大,大小均勻,熟透了的已經掉地上了。農民伯伯樂呵呵的摘草莓能裝下好幾大桶。鳥在枝頭歡叫,人在樹下乘涼,風裡瀰漫著草莓香氣,多麼悠閒快樂的田園生活!

15 番茄,他的外表是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小燈籠,可愛極了。它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蛋白質。它的果肉不管是生著吃、還是煮著吃,味道都一樣香甜可口。

16 有的落葉黃燦燦的,像秋天的稻穗;有的落葉紅彤彤的,像鮮豔的紅領巾;有的落葉是綠色的,可是上面有許多黃色和黑色的斑點,像一位風燭殘年的老人;有的落葉是黑褐色的,像一杯濃濃的咖啡……

17 秋天的風,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它來到果園,把果樹上變滿了又香又甜的果子。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紫紅的葡萄,橘紅的柿子。真想讓人們去快點摘它呢!

18 火燒雲是由太陽的紅光所折射到雲上形成的,遠看太陽越來越紅了,旁邊的雲寶寶像用了化妝品一樣,臉蛋紅彤彤的,非常漂亮,而且就連老爺爺的小白豬都變成了小金豬、紅公雞變成了金公雞、紫母雞變成了粉母雞。

19 霞光把小白豬變成了金燦燦的小金豬,小孩的臉也被霞光照地紅彤彤的。總的來說,所有的東西被霞光照過後,顏色都不一樣了。

20 石榴花即沒有玫瑰那樣嬌撫,有桂花那樣清遠,更沒有菊花那樣華貴。可是,石榴花卻默默的為人們無私的奉獻。秋天的時侯,他會結出一個個紅彤彤的果實,人們就可以摘下來吃了。

21 天空開始淡去了那深邃的帷幕,蒸騰起淡淡的紫霧,紅了,紅了。慢慢的紅遍了那半個天空。瑰麗,奪目。變成了紅彤彤的一抹雲霞。

22 果園裡,樹上的果子擠滿了枝頭,蘋果好像小孩子的臉蛋兒,紅彤彤的,迎著金秋的陽光,不住地點頭微笑。造句網整理

23 太陽一邊落下,一邊變換著顏色,好像要把自已炫麗的色彩最後展示給世界萬物看。它把海面照得金光閃閃,猶如許多金子鋪在海上;天空被它照得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幾隻飛翔著的海鷗給它照得變成橙黃色的了。

24 每當白日依山盡,夕陽餘輝便透過朵朵雲層,像萬道金光,如霞光萬丈,把天空白雲染得紅彤彤,把大地山河映得金燦燦,彷彿整個世界在那一瞬間都變得金碧輝煌,熱情奔放起來。

25 幸福是口渴時,一杯清涼開水。幸福是瞌睡時,那一張溫暖的床鋪。幸福是寒冷冬天裡,那一輪紅彤彤的太陽。

26 只見整座校園成了銀妝素裹的天下;挺立著大樓披上了明淨的素裝;小樹苗的枝條釀成了痴肥的銀條;嫩綠的樹葉與紅彤彤的花瓣充滿了晶瑩的霜花。這統統真是難以用言語描述,真是賞心好看、賞心好看。

27 漫步校園,只見整座校園成了銀妝素裹的世界;矗立的教學大樓披上了潔白的素裝;小松樹的枝條變成了臃腫的銀條;嫩綠的樹葉與紅彤彤的花瓣佈滿了晶瑩的霜花。這一切真是難以用語言形容,令我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28 瞧,那一片片金黃的麥子,多麼像一個個可愛的小泵娘啊;瞧,那一顆顆碩大的果實,多麼想一個孩子紅彤彤的笑臉呀;瞧,那一顆顆高大的果樹,多麼像農民們喜悅的心情啊!

29 紅色絕對是讓我“發洩憤怒”的顏色,當心情差到極點時,我就會理所當然地拽過一張白紙,抓起一支紅筆,瘋狂宣洩自己的心情。看著自己的女起一個個紅彤彤地躍然紙上,心中的惱怒就不知不覺地煙消雲散了……

30 終於看見太陽了!我一陣喜悅,可冬天的太陽不像往常一般火辣辣紅彤彤了。只是泛出白茫茫的光,但我相信,它絕不是因風大而退縮,否則不必出來。瞧!儘管它臉凍得青白,但卻努力放射光芒,它正在與寒風作鬥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