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造句

1) 成交併非銷售工作的結束,而是下一個銷售活動的開始。

2) 實踐都是目的性的實踐,都是由活動目的所指引和支配的。實踐都是物件性的實踐,都是要改變某種形式的主客觀事物或其存在狀態的。實踐都是制度性的實踐,都是在一定的社會制度下並遵循一定的社會制度來進行的。

3) 只要強迫自己散發熱情,一旦需要熱心參與某種活動,便能立刻感到這股熱情的力量,進而勇往直前。

4) 立志、工作、成功,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這旅程的盡頭就有成功在等待著,來慶祝你努力的結果。

5) 世間的活動,缺點雖多,http://3du.tw/3339550.html但仍是美好的。羅丹

6) 小烏龜不僅外表美,它的活動還很有趣。如果,小烏龜很正常的時候,它就會探出頭,好像在說:“大家好。”如果,有人把小烏龜抓起來的時候,小烏龜就會把全身縮排去,真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7) 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盧梭

8) 捉蝴蝶、打籃球,都是我們常見的活動,有的甚至是同學們親自參加過的。但寫起來卻不具體。上述兩段描寫,由於作者觀察仔細,把捉蝴蝶,打籃球的動作、神態寫得栩栩如生。

9) 立志、工作、成就,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這旅程的盡頭有個成功在等待著,來慶祝你的努力結果。巴斯德

10) 我在這次科技活動中,體驗到了成功的快樂。火箭承載著我的理想、我的願望騰飛了。我暗自立下了一個遠大的理想,將來成為一個科學家,把我自己設計的火箭,送上藍天,衝進太空,為祖國的航空航天事業爭光添彩。

11) 科學的大膽的活動是沒有止境的,也不應該有止境。高爾基

12) 人類用認識的活動去了解事物,用實踐的活動去改變事物;用前者去掌握宇宙,用後者去創造宇宙。克羅齊

13) 春啊!當你到來時,萬物因為你的溫暖而活動了起來。

14) 我們已經習慣掩蓋面部表情,但四肢的動作使內心活動表露無遺。

15) 社會越複雜,人的人格和價值越被忽視,人的活動範圍也越來越小。三浦綾子

16) 積極參加校園的活動。通過這種活動,可以學會怎麼理解、幫助別人,滿足別人的需要和別人溝通。這在美國文化中,是所謂“領袖素質”的基礎。找工作時會被別人另眼相看。千萬不要認為自己的生活只有校園而已。

17) 人,不能總在彈性限度裡活動,要爆發,要超越,才會有質的提高!

18) 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19) 立志工作成功,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巴斯德

20) 同學們的幸福觀是單純的:父母的一個微笑,老師的一句誇獎,朋友一個羨慕的眼神,都足以讓他們高興一天;攻破一道難題,解決了朋友之間的矛盾,一次小小的活動,都成了千金難買的幸福。

21) 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湧出了教室,來參加自己喜愛的課間活動。

22) 立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工作隨著志向走,成功隨著工作來,這是一定的規律。立志、工作、成功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

23) 1978年,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作出了實行改革開放的重大決策。1979年,黨中央、國務院批准廣東、福建在對外經濟活動中實行“特殊政策、靈活措施”,並決定在深圳、珠海、廈門、汕頭試辦經濟特區,福建省成為全國最早實行對外開放的省份之一。

24) 以前,我家養過一隻雪白的小兔,從那時起,我便對兔子這種動物情有獨衷。記得剛買小白兔回來時,它總是很小心地活動,輕輕地、悄悄地,我心想道:“真是一隻溫順的小兔啊!”。

25) 我用最大努力給孩子提供一個使他們得到滿足的環境,讓孩子在活動中得到快樂,讓他們做每一件事都熱情洋溢。

26) 走進學校的大門,映入眼簾的是操場,操場中間是草坪,它像一塊綠色的毯子,四周是紅、綠的塑膠跑道,課間活動時,平靜的草場就會變得熱鬧起來。

27)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能反映出人的喜、怒、哀、樂等不同的心理活動和精神面貌。從老師的眼睛裡,我看到了不同的目光。有時候是對我們的表揚,有時候則是對我們的批評。

28) 我們的社會中沒有大學文憑、白手起家而終成大業的人不計其數,其中的優秀企業家群體更是引人注目。他們通過自己的活動為社會作貢獻,社會也回報他們以崇高榮譽和鉅額財富。

29) 基於聰明的設想出現的創新數量極大,哪怕成功的百分比比較小,仍然成為開闢新行業、提供新職業、給經濟增添新的活動面的相當巨大的源泉。德魯克

30) 自然是偉大的,人類是偉大的,然而充滿了崇高精神的人類的活動,乃是偉大中之尤其偉大者。茅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