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專造句

一、用該法計算了呋喃、吡咯和香豆素的環內鍵角,計算結果與實驗值很接近。

二、本發明公開了一種菸草保潤劑,該菸草保潤劑是吡咯烷酮羧酸鹽的水溶液。

三、妊娠期感染可區域性用吡咯劑,共用七天.

四、新增聚乙烯吡咯烷酮的主要目的是要改善氣凝膠的整體性及機械性質,而氧化鉛可以降低氣凝膠在高溫的熱傳導係數。

五、以聚乙烯吡咯烷酮為載體制備的固體分散體溶出速度快於泊洛沙姆。

六、綜述了聚乙烯吡咯烷酮的性質,合成方法及其應用.

七、吡咯類含氮化合物作為油氣運移示蹤劑有其獨特的優勢。

八、結論通過多級質譜分析可獲得吡咯烷酮衍生物分子豐富的結構資訊,並可用於該類化合物的快速結構解析和定量分析。

九、與呋喃同系物的光克爾效應相比,吡咯同系物是具有良好應用前景的非線性光學材料。

十、以電化方法在ITO導電玻璃基體上製備聚合物聚吡咯薄膜.

十一、以吡咯烷酮為起始原料進行成鹽、縮合、氨化試驗,考察影響收率的工藝因素.

十二、不含鹼性氮的化合物包括吡咯、吲哚、咔唑和苯咔唑.

十三、實驗結果表明,四吡咯化合物是一類良好的光敏劑。

十四、用此法制得的聚乙烯基吡咯烷酮適用於藥物和食品工業。(造句網整理)

十五、甲基吡咯烷酮溶劑在潤滑油精製過程中溶解能力強、選擇性好,具有良好的環保效能。

十六、微針系列用聚合材料聚醋酸乙烯吡咯烷酮製造,已有證據顯示本研究中使用該材料是安全的。

十七、方法在硝吡咯假單胞菌中引入氨基糖苷類抗生素抗性突變,以提高硝吡咯菌素的生產能力.

十八、目的合成新型吡咯烷類神經氨酸酶抑制劑,並測定其抑制神經氨酸酶的活性。

十九、故聚乙烯吡咯酮可有效地應用於家兔的超數排卵中,從而減少FSH的注射次數,簡化超排的操作程式。

二十、以硝酸銀為原料,經過改動聚乙烯吡咯烷酮PVP地質量,到達節制奈米構造銀地描摹。

二十一、結論引入氨基糖苷類抗生素抗性突變,可以有效提高硝吡咯菌的生產能力.

二十二、天然環狀四吡咯化合物包括卟啉、卟吩、細菌卟吩、異菌卟吩以及可啉等類物質,其合成研究是目前有機合成領域的熱點之一。

二十三、論文討論了聚吡咯的合成機制及導電機理.

二十四、介紹聚乙烯吡咯烷酮的概況,產品性質和效能及其在各個工業領域中的廣泛應用和前景。

二十五、香氣分析測定表明,單施尿素的紅茶中,醛酮類、呋喃、吡嗪、吡咯類化合物含量較高,香氣指數低,“祁紅香”不突出。

二十六、該方法以氟苯尼考為主要成分,以明膠為載體,製備過程中加入聚乙烯吡咯烷酮。

二十七、方法以2,6二甲基苯胺為起始原料,經氯乙醯氯N醯化反應和2吡咯烷酮的N烷基化反應合成了奈非西坦。

二十八、本文以聚礬和磺化聚碸共混物為膜材料,二甲基乙醯胺為溶劑,聚乙烯吡咯啉酮和鄰苯二甲酸二甲酯為新增劑配製紡絲液,紡制外壓中空纖維超濾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