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擊造句

1、多少情緣匆匆來去,到最後,我們都成了那個拾撿往事的人。

2、趕海、拾撿海產品似乎是去每個海岸都必做的事情.

3、她揹著空空的行囊上路,一路拾撿,也一路丟失,從不問得到與失去的多少。她甚至知道,也許有一天就這樣在路上消亡,像落花一樣隨水飄零,不知道會流向哪裡,也不知道哪裡是歸宿。白落梅

4、距離悅悅第一次被撞七分鐘後,一個拾撿垃圾的57歲阿婆發現了小女孩並把她抱到路邊。

5、侍衛們手忙腳亂的拾撿幹樹枝架起柴堆,擦火鐮點篝火,但為時已晚,黑霧瞬時間包圍了大家。

6、戀愛就如同跳舞,總要學會退讓。強硬的姿態,站久了會累。彎腰、低頭,不是認輸,只是為了拾撿起幸福。能讓你放下驕傲的人,才是能夠在一起的人。

7、而當一名罷工者在威靈頓被拍到亂丟垃圾並嚴責在公園中拾撿垃圾的一家人時,工會的形象就變得更糟糕了。

7、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8、五月二十九日在美國加州的南太浩湖市,一隻黑熊從放置室外、等待收取的垃圾堆中拾撿寶特瓶汽水來喝。

9、冬天冰雪覆蓋大地,但在一片雪白之中不是會有幾個身影在沙灘上拾撿貝殼.

10、當歐洲的傳統市場還在債務危機中掙扎求生時,中國和印度則歡快地跑在了前面,還不斷拾撿著煤屑。

11、烹飪推動了性別的專門分工。最基礎也最深刻的勞動分工就是性別分工。只要人們一開始覓食,必定會遵守一條鐵律:“男人去打獵,女人和孩子拾拾撿撿。”。馬特·裡德利

12、為了控制貝殼撿拾的數量,英國政府自2003年12月1日起,總共簽發了800多份拾撿鳥蛤許可證,對拾貝者進行統一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