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暗造句

1,當葉子逐漸蕭疏,秋林顯出了它們的秀逸,那是一份不需任何點綴的灑脫與不在意俗世繁華的孤傲。

2,參加書法大賽的作品,有的秀逸飄灑,有的剛勁有力,傳神阿堵,妙不可言。

3,那是一種極為動人的氣韻,彷彿天地間的秀逸與高曠同時匯聚於他一人身上,宛如寧靜流水下澄澈的月光,宛如峻嶺山巔上不化的冰雪,宛如天高雲淡中舒展的微風,宛如料峭早春隱約歌聲裡第一朵綻開的花。天衣有風

4,朦朧中,這一幕似曾相識。微風輕拂的柳樹。青竹般秀逸瀟灑的男子。沉靜的等待的姿態。顧漫

5,白線襪子踩在泥塵上。風姿秀逸嫋娜多姿,她繁榮醉夢的前半生,孤注一擲豁出去。李碧華

6,該畫作還於清雅秀逸中,平添了不少親切感和愉悅氣氛,令人神清氣爽、回味無窮;梅傲寒霜品自高,不與群芳爭絕豔。

7,其落筆出鋒,墨法濃厚,清凝姿媚,秀逸灑脫,敦厚散淡而勁氣內斂,耐人品味。

8,張敬修嗜翰墨,喜琴,善畫梅、蘭、石,其畫品“秀逸天成,筆墨超絕”。

9,托起風姿秀逸新北侖核心提示大海和港口,賦予了北侖擁抱世界的情懷。

10,大明湖又蕩起秀逸的秋色了,風吹得尖長的蒲葉搖搖動撼。

11,金錢柳的樹幹筆直,丫枝向上,挺拔秀逸,觀賞性極強,但遭遇惡劣天氣枝丫易臨風折斷,屬於嬌貴的樹種。

12,箭桿筆直挺勁,甚有骨力,箭羽輕捷秀逸,疏朗勻稱。

13,總體風格典雅清新,精能秀逸,尤以漢白文玉印、小篆朱文印及他探索多年的無邊朱文印更為出色,佳作迭見。

14,觀賞一盆寒蘭,可見10餘葉片,挺拔與彎垂相間,秀逸而飄曳,疏密有致,柔中有剛,碧潤有力。

15,東正街的左邊是純木製閣樓,秀逸綺麗,猶如小家碧玉,俏麗迷人。

16,山水仿黃公望,而筆墨秀逸,簡澹中另有寒冷之氣,怡人心目。

17,行草輕捷條暢、秀逸穩健,書卷氣濃郁,可見晉唐風範。http://3du.tw/4734151.html

18,吳非凡扮相清新秀逸,唱腔明麗婉轉,表演細膩傳神,武打灑脫帥氣,在本次大賽中,她的精彩演繹得到了評委及觀眾的認可。

19,蔡東藩的才能是多方面的,他的詩文清新秀逸又善於楹對,惜無著作留世。

20,淡然帶著冰冷的目光,流洩如水如月華。超凡而孤高,冰涼而淡漠,溫潤如玉又云淡風輕。仙姿秀逸,孤冷出塵,長髮如瀑,眼落星辰,風采翩翩絕世。fresh果果

21,沒有那麼滄桑,沒有那麼沉冷,沒有那種號令如山的威嚴,但卻更俊秀,更清絕,秀逸清虛,卓爾不群。

22,繪畫作品中山水、人物、花卉皆有,寫意、工筆各盡其妙;書法作品中清俊秀逸的楷書、行書,豪雄恣縱的隸書、草書各具風采。

23,主塔底層四隅各附建一座六角形狀小塔,小塔環抱主塔,高低錯落,主次相依,精巧華麗,壯觀秀逸。

24,此後,周世聰女士的畫作“栩栩欲活,惟妙惟肖”,“勾勒點染,已返樸歸真,如危鬆滴翠,雄渾秀逸,足見爐火純青,日趨化境。

25,北峰似頭枕東北,南峰有二如*房,腳蹬西南,臨風長空,雲蒸霞蔚,縹緲秀逸。

26,*彎知名國畫家於百齡用這樣32個字來形容王太田的畫作,“氣骨古雅,神韻秀逸,使筆無痕,用筆精彩,佈局變化,設色高華,滿紙雲煙,氣象萬千”。

27,中國古代民族英雄岳飛第二十五世孫、中國書法家協會嶽榮祥老師現場揮毫潑墨書下“瑞氣華堂”,其筆法秀逸、墨彩豔發,讓人動心駭目。

28,行草學二王、米芾,飄灑暢酣,他主張樹立骨力,善於取勢,主張書小字必先習大字,心經筆法,意存體勢,這樣才無輕率之病,書法剛健遒美,秀逸有致。

29,而足以支撐這一切的,則是縣境內被譽為“山水畫廊”的長江三峽(大三峽)、雄奇秀逸的小三峽、及山環水抱的小小三峽。

30,在李雁提供的照片上,記者看到,這封信是用藍色鋼筆寫成的,筆跡秀逸而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