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希望的人生格言

1、用真誠的心去溫暖孩子們,伴隨他們成長。

2、關愛每一個孩子,他們的成長是我最大的快樂!

3、用金子般的愛心收穫純潔的歡笑與真誠,感受彼此心靈的貼近。

4、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你會覺得人人愛你,懷著一顆回報的心,你會覺得人人欠你,回報始於感恩,感恩終於回報。

5、學會懷抱感激,才會有人生的信念,生命的動力。

6、每天給自己一點點掌聲,每天給自己一點點激情,每天給自己一點點希望,每天讓自己變得更好一點點。

7、再清香的花離不開泥土的哺育,最高傲的葉子忘不了樹根的恩情。

8、當你困難失望的時候,最重要的是瞧得起你自己;當你成功得意的時候,最重要的是瞧得起別人。

9、幫自己的忙,幫到後來,只忙了自己,這是常常要遇到的。

10、成長,因為恩情滋潤;真心,因為感恩而實存;人人感恩人人真,事事溫馨時時春。心懷感激;美好明天,純化未來。

11、一個人有再大的權力、再多的財富、再高的智慧,如果沒有學會去關懷別人、去愛別人,那他的生命還有多少意義呢!

12、生命的用途並不在長短而在我們怎樣利用它。許多人活的日子並不多,卻活了很長久。

13、每人獻上一片愛心,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14、父母的愛是萬物之主,它孕育著榮譽、力量、生命,它是世間萬物的主宰。

15、獻出自己的一片愛心,讓你的心靈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讓愛漫散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16、給孩子一縷陽光,孩子會給你一個太陽!用心,用愛,努力做到最好!

17、從一出生開始,人就時刻承載著有關這生命的一切感激。

18、人人都有困難的時候。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們應當義不容辭地幫助別人。對殘疾的同學,我們要特別關心,因為他們生活都不能自理。

19、一個人要幫助弱者,應當自己成為強者,而不是和他們一起變成弱者。

20、愛別人,也被別人愛,這就是一切,這就是宇宙的法則。為了愛,我們才存在。有愛慰籍的人,無懼於任何事物,任何人。

21、潭水深千尺,友情依依。岩石堅不移,恩情切切。

22、人生其實就是上天給你的一次回報他人的機會。

23、教師是學生的鏡子,學生是老師的影子。

24、應該尊重彼此間的相互幫助,這在社會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

25、心靈的花朵需要永愛來澆灌,感激的世界需要用真情來裝點。

26、有感人肺腑的感激之情,不如有默默的感激之行。

27、如果每一個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多一些微笑。

28、不要總是數著自己付出了多少,要記住從別人那得到了多少。

29、因為愛著,所以感激;因為被愛,所以感激。

30、為著品德而去眷戀一個情人,總是一件很美的事。

31、可能你一天的愛心,可以換來別人一生的感激。

32、請記住,環境愈艱難困苦,就愈需要堅定毅力和信心,而且,懈怠的害處也就愈大。

33、你有的人覺得能夠捨身,能夠用犧牲來對人類表示深切而毫無私心的同情,是一種快樂。

34、我們呵護孩子的奇思妙想,耐心等待孩子的點滴進步,讓他們能更好地書寫中國美好的我們未來!

35、發明家全靠一股了不起的信心支援,才有勇氣在不可知的天地中前進。

36、昨天的恩情,今天的感激,明天的回報。

37、對自己不抱希望的人,幸福會棄他而去;對別人不抱希望的人,誠信會飄然遠走;對社會不抱希望的人,善良會逐漸泯滅。

38、只要還有能力幫助別人,就沒有權利袖手旁觀。

39、愛心是什麼?愛心是能鼓起你生命風帆的激勵;愛心是什麼?愛心是雪中送炭式的資助;愛心是什麼?愛心是扶慰你受傷心靈的微笑。

40、憤世嫉俗的人,他第一眼看到的世界是醜惡的;懷抱感激的人,他第一眼看到的世界是美好的。

41、魚對水說我感激你,因為你給了我生命;水對魚說我感激你,因為你給了我生機。

42、要得到學生的尊重和愛戴,首先要學會尊重學生的人格,要儘量多地要求一個人,也要儘可能多地尊重一個。

43、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暗。

44、讓我們一起為孩子撐起一片純淨的藍天,為孩子開闢一塊快樂的土地。

45、它(愛)叫懦夫變得大膽,卻叫勇士變成懦夫。

46、當孩子們的眼睛裡閃耀著快樂,歌聲裡飄蕩著快樂,舞蹈裡跳躍著快樂,故事裡洋溢著快樂,這就是我一生最大的快樂。

47、愛心是搭起友誼的橋樑,是人們心中永恆不變的璀燦明珠。

48、若失去了財產,你只失去了一點兒;若失去了榮譽,你就失去了很多;若失去了自信,你就一無所有了。

49、和藹可親的態度,永遠是教師良好教態的註腳。

50、鷹擊長空,是為了感謝藍天給它無邊的領地,魚躍浪花,是為了感謝大海給它自由的空間;紅花落盡,是為了感謝大地給它肥沃的土壤。

51、有時我們迷失於自己的道路,不是由於無知,而是太過於自信。

52、生命之長不可變,生命之寬卻可增,當你不知道該幹什麼的時候,也就是你需要感激來拓寬生命的時候。

53、師生之間心與心的交匯之處是愛的聖地。

54、做一片綠葉、一絲春風、一縷陽光,把溫暖和愛帶給最可愛的孩子們!

55、當你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慷慨地伸出你的援助之手,你會感到快樂;當你在接受別人的幫助時,你會感到世界竟是這麼溫暖。

56、懷抱感激,是真誠與心的交流;懷抱感激,是真善美與醜惡的牽手;懷抱感激,是強大與弱小的坦誠;懷抱感激,永懷一顆感恩的心。

57、回報所有的施予,包括痛苦;感激全部的幸福。甚至挫折。

58、即使你身無分文,只要你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你就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59、一個人要懂得感激報恩,那麼他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60、感激是扇沒有上鎖的門,不需要鑰匙便能開啟。

61、當人們一旦遇到自己尋找的人時,心中將會充滿驚訝和喜悅之感。如果找的時間越長,越難找,這種心情就會越激烈。

62、在集體中,要儘可能多地要求每位同學,也要儘可能多地尊重每位同學,讓每位同學對自己都有信心。

63、上天賦予的生命,就是要為人類的繁榮和平和幸福而奉獻。

64、世界上只有一種人,就是需要關心的人。

65、感激是發自內心的真摯,不是表面的虛偽。

66、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67、工作著並快樂著,因為孩子在我心中,我又在孩子心中!

68、讓感激的射線延伸到浩瀚的蒼穹,在人們的心中留下一道永恆的記憶。

69、讓我們一起走近孩子、理解孩子、傾聽孩子、欣賞孩子、鼓勵孩子,使孩子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70、生活中有信念,就像剛剛冉冉升起的太陽;事業中有了信念,就像有了攀登險峰的柺杖。信念會使你變的心胸寬廣、氣度非凡。

71、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72、它(愛)叫懦夫變得大膽,卻叫勇士變成懦夫。

73、用心感悟每個孩子,用愛關注每一個孩子。

74、尊重和愛護學生的自尊心,要小心得像對待一朵玫瑰花上顫動欲墜的露珠。

75、那種只願聽順耳之言的人,對他人又有什麼幫助?

76、用愛去感動殘疾的孩子,讓他們自強不息;用心去幫助殘疾的孩子,讓他們燃起生命之火。

77、有時候,我們會對別人的小恩小惠感激得淚流滿面,卻忽略了養育我們數十年的父母。

78、我之所以成為貝多芬是靠我自己,你之所以是公爵是因為你偶然的出身。公爵以前多的是,現在多的是,將來多的是,而貝多芬只有一個。

79、會感恩的人,才懂得珍惜;會珍惜的人,才能夠快樂。

80、人如果沒有了感恩的心,那麼就失去了人最寶貴的財富之一。

81、堅強是一種源自於內心的巨大力量,但是,如果不能找到內心力量的源頭,人所表現出來的“堅強”有時只是一種“偽裝”。

82、要讓別人感激自己,就得先學會感激別人。

83、百年輪迴千年等,他世不做陌路人。物事人非性已改,依舊不泯養魚恩。

84、當你埋怨學生太笨的時候,你也該自問:什麼叫誨人不倦。

85、幼教事業是一座大花園,教師的奉獻就是其中最美麗的花。

86、對於我來說,生命的意義在於設身處地替人著想,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

87、懷抱感激,如欣賞一支清遠、悠揚的樂曲,感激而沁人心脾。

88、艱難曲折,無忘感恩,只為日落的背後正醞釀一輪新的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