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誨造句

(1)時間是稱呼的介紹人,從前小朋友都叫你哥哥姐姐,現在小朋友已經改叫你大叔阿姨了。

(2)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人,她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叫陳雅莉。她長得很漂亮,長長的馬尾辮,前面留著流海兒。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湊成了天真可愛,能說會道的她。

(3)和藹可親的態度,是永遠的介紹信。弗蘭西斯·培根

(4)小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喜歡上月季花了嗎?月季花還象徵著美麗、高貴、優雅,並且它是一種世界名貴的花種,在花的世界裡,它被稱為“花中皇后”。好詞好句。

(5)櫻桃是公認的美容佳品,據專家介紹,櫻桃還有一個重要功效:能緩解電腦工作者的不適症狀。

(6)小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喜歡上月季花了嗎?月季花還象徵著美麗、高貴、優雅,並且它是一種世界名貴的花種,在花的世界裡,它被稱為“花中皇后”。

(7)我再介紹驚險的方洞吧。方洞彎彎曲曲、很長很長而且很窄,右邊是懸崖峭壁,一路上還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山峰:倒掛金鐘、側面孔雀、送子峰、五指峰、小珠穆峰等。方洞的盡頭有一座長長的鐵索橋連著對面的山峰,橋上鋪著長方形的木板,從木板的縫裡往下一看,心裡頓時感到一陣害怕。

(8)俊美的相貌是比任何介紹信都管用的推薦書。亞里士多德

(9)誰若想在假面具和脂粉的遮掩下把真理介紹給一個人,那麼他可能是情願當真理的媒人,而決不是當真理的愛人。

(10)張*記是媽媽的入黨介紹人。

(11)我又不是媒婆,別一天天的讓我介紹物件。

(12)要得到顧客的最好方法是幫別人介紹顧客。

(13)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在介紹自己,推銷自己。

(14)請你向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城市的概況。

(15)售貨員熱情地向顧客介紹商品。

(16)這本書介紹了十位科學家的生平事蹟。

(17)我們邊吃邊聽老師給我們介紹端午節的由來,據說端午節是為了紀念偉大詩人屈原,我還知道端午節有包粽子、做香袋、插菖蒲、賽龍舟等習俗呢!

(18)看到一網友簡短有力的自我介紹:性別男,愛好女。

(19)報紙上刊登了介紹孔繁森事蹟的長篇通訊。

(20)校長向同學們介紹新來的老師。

(21)這篇說明文對泰山的介紹十分詳盡。

(22)老師向學生們詳細地介紹了小說的歷史背景(造 句 網)。

(23)對於不想交往的人,不要應邀去吃飯喝咖啡,哪怕只是一塊錢。沒有後續發展和希望的交往,會浪費人家的錢和感情,這叫貪圖享樂。貪慕虛榮的女子會讓人瞧不起。如果實在礙於朋友介紹的情面挪不開,記得AA制。

(24)要賺錢最快的方法是幫別人去賺錢,要實現目標最快的方法是幫別人實現目標,要得到別人的肯定最快的方法是肯定別人,要得到別人的讚美最好的方法是去讚美別人,要得到快樂的最好方法是把快樂傳給別人,要得到愛的最好方法是去愛別人,要得到顧客的最好方法是幫別人介紹顧客。

(25)我們應當知道這種灌輸真正的德行與虔信的藝術怎樣才能用一種一定的方法夫貫徹,怎樣才能介紹到學校裡去,使我們能夠公正地把學校叫作“人類的鍛鍊所”。

(26)莫言是一位很好的作家,他的作品十分有想象力和幽默感,他很善於講故事。此次莫言獲獎將會進一步把中國文學介紹給世界。

(27)對客戶周圍的人的好奇詢問,即使絕不可能購買,也要熱誠、耐心地向他們說明、介紹。須知他們極有可能直接或間接地影響客戶的決定。

(28)永遠熱愛你的商品,永遠熱愛銷售,隨時推銷,跟每個顧客要求轉介紹名單。事實上,誰都是推銷員,即使她是家族主婦,她還是推銷員。

(29)在拜訪客戶時,銷售代表應一當信奉的準則是即使跌倒也要抓一把沙。意思是,銷售代表不能空手而歸,即使推銷沒有成交,也要讓客戶能為你介紹一位新客戶。

(30)春遊時,在四季植物園的"奇異蝴蝶園",由於蝴蝶種類繁多,大家全神貫注的抄著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