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攻勢造句

1、事情發生在歐洲航天局的火星快車號宇宙飛船飛經這顆小衛星期間。

2、通過為軸溫探測裝置增加車號、車次識別功能,可以實時取得車輛電子標籤內的資訊。

3、車號更高一些的線路,可以通達郊區.

4、方式三、使用撥號盤,按機車號呼叫機車。

5、故意遮擋、汙損或者不按規定安裝機動車號牌的,依照本法第九十條的規定予以處罰。

6、活動當日,請帶好學生證和乘車卡,按乘車卡上的車號準時上車。私自換車或遲到的同學將不能參加活動、押金也不予退還。

7、如今,機動車號牌識別作為現代智慧交通重要的一部分,已成為各級交通管理部門十分關注的科研課題之一。

8、他暗自記下盜賊的車號,然後報警.

9、臨時入境摩托車號牌應當隨車攜帶,以備檢查。

9、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0、監控員:勞駕,告訴我您的姓名、車號、具體位置?是否需要清障車?

11、本文介紹一種採用電磁耦合原理,無源非接觸式混鐵車車號讀取裝置.

12、目擊者看到,當時一輛車號為晉L15150臨汾至邯鄲的豪華大巴行至此處時,突然剎車失靈翻向路邊麥地。

13、你也不看看我的車號,快讓開。

14、車隊前往牧場,尾車號牌被遮擋。

15、需要提醒注意的是,臨時行駛車號牌必須貼上在風窗玻璃上,否則公安機關將按照不按規定安裝號牌進行處罰。

16、下午開車在凱旋路,車號吉AZ1739違章調頭。

17、半天4萬人申請“搖車號”,申請。

18、“3月14日11時左右,車號‘陝GD168警’的警車在恆口吊橋附近練車!”當日下午,有網友匿名爆料說。

19、競價發放的號牌種類僅為小型汽車號牌,但港澳入出境、臨時入境及使、領館的小型汽車號牌除外,其它號牌一律按規定供市民選取,不以任何形式收取選號費。

20、近日,景德鎮站到發線四道一趟貨物列車旁,兩名車號貨檢職工對一輛敞車裝載的圓木加固是否牢靠吃不準。

21、還好,檢察官終於翻到了符合條件的記錄,有了車號、司機、出診醫生資訊,最重要的是,病人被送往了無錫市廣瑞路錫山人民醫院。

22、事發前,一輛車號為鄂AXP971計程車正經過此地,司機盛先生看到電動車滑進去後沒有動靜,當時心就糟了。

23、韓蔚峰說,他們查處過類似偽造、變造機動車號牌的違法行為,但大都是用不乾膠紙貼上在號牌上,而這類新式偽造、編造號牌工具很少見。

24、臨時行駛車號牌必須貼上在風窗玻璃上。

25、1963年印度人民黨前身加桑黨發動了一場暴力運動,意圖不只要廢止官方使用英語,一般商家、車號牌等也不能使用英語標示。

26、臺鐵日前發生版權爭議,攝影師蔡秉錦指稱,三月間臺鐵印製郵輪列車車號票套設計圖,使用他的攝影作品,意外扯出“監委”搭專列視察的案外案。

27、目前,北京車管總所、盛華機動車檢測場、京豐車管分所等各機動車上牌網點,機動車號牌均已放至“京KX”號段。

28、市交警局通知,現廣東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正在對網際網路“機動車號牌號碼自編自選系統”升級維護,已暫停發放新號段號牌。

29、煤泥送到後,在被告廠裡過磅,由被告廠裡過磅員開具過磅單,記明日期、車號、重量。

30、9月19日,高速第二支隊淵泉大隊民警通過非現場處理超速照片時,發現該起利用“新手段”偽造機動車號牌的違法行為,並進行了查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