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左右開弓的造句

成語左右開弓的造句

  1、大約24分鐘的時候,哪位阿森納球員展示了他雙腳左右開弓的能力?

  2、那興兒真個自己左右開弓,打了自己十幾個嘴巴。

  3、然後他左右開弓時一個假動作緊逼過去,卻捱了狠狠一拳反擊,感到面頰被扯破了,破到了骨頭。

  4、每一次球隊的隊長,卡里姆,他的左右開弓,那無與倫比的`勾手,都十分調動著我的眼球。

  5、如果你左右開弓的話,是不是應該取平均壽命啊?

  6、安狄龍直挺挺地前進,曼尼左右開弓,剛好擊中安狄龍頭部兩側。

  7、能左右開弓,發石射傷的人,是本雅明人,為撒烏耳的同族兄弟。

  8、“罵街”是個恰當的字眼,皮烏的憤怒在這反對聲中如火上澆油一般,到最後,他的暴怒完全佔了上風,盲目地對他們左右開弓,他的棍子重重地打在不止一個人身上。

  9、本來還以為自己可以左右開弓,將工作學習同時做得很優秀的。

  10、我像只蜘蛛一樣身子緊貼著巖壁,左右開弓,兩手輪換著緊抓住鐵桿,還得時時關注腳下,步步踩實,生怕“一失足成千古恨”。

  11、狼疼得一陣痙攣,可還是沒被嚇倒,又朝獵人衝了過去獵人又開了一槍,狼忍著巨痛撲向獵人,沒想到獵人抽出獵刀左右開弓地在狼身上劃了幾道口子狼鮮血四濺,嚎叫著逃回狐狸那裡去拉!

  12、你練習得越多,就越不會總想著左右開弓,而且這樣一來,你會發覺事情處理得更快更省力。

  13、在這些人中,還有特選的七百精兵,能左右開弓,個個能用機弦拋石,毫釐不爽。

  14、總歸來說,這對洋基也許有好處,因為洋基有好幾支左炮,也有左右開弓的重炮手,再加上幾個適合打反方向的好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