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語“旁若無人”的造句

關於成語“旁若無人”的造句

  1、一對畫眉在車路旁的山坡上覓食,旁若無人。

  2、當我從浴室出來時,我發現她打開了一罐從小冰箱裡拿出的啤酒,還點了我的一支雪茄。她做出一副旁若無人的樣子,開始翻弄我亂扔在房間裡的那些東西。

  3、等我開口唱出來的時候,原來的緊張感覺全然不見了。我旁若無人地高展歌喉,盡情表演。

  4、這對年輕人在大庭廣眾,旁若無人地擁抱親吻,還真開放。

  5、即使在大樹仍未出新芽的情況下,小草們旁若無人地生長著。

  6、尋找幸福的.過程本身就是幸福這條路上沒有終點站。那麼,你就要像不愁薪水那般去工作;敞開心扉那般去歡愛;旁若無人那般去歌舞。

  7、因此,投入地去工作,讓人覺得你並不需要錢財;傾心的去愛,讓人覺得你不曾被傷害過;旁若無人地盡情去舞吧!

  8、帶著表演般的風格,扎克博格希望效仿喬布斯那種旁若無人的自信。

  9、依納爵在《神操》的「兩旗默想」裡,警告我們:魔鬼會引誘我們貪戀財富和尊榮,進而使我們驕傲自大,旁若無人。

  10、旁若無人走自己的路,不是撞到別人,就是被別人撞到。

  11、因此,以不缺錢的心情工作,用從未被傷過的心去愛,旁若無人般的盡情跳舞。

  12、門一開啟就看他走了進來,昂首闊步,旁若無人。

  13、他倆站在急速稀少下去的犧牲者群中,但是他倆旁若無人地說話。

  14、終於,在抵達出口處出現了一位又高又大,紅光滿面,旁若無人,猶如偉大領袖般的男士。

  15、在別人面前,不要旁若無人地哼歌,也不要用手指或腳打拍子。

  16、整桌人尚未動筷子,而只有他旁若無人地大吃大喝起來。

  17、屋子裡這麼吵,他竟然還敢在那裡旁若無人地高談闊論,令人生煩。

  18、不過幾年前,穆拉迪契還會旁若無人的出入貝爾格萊德的高階餐廳,或出席觀賞足球比賽。

  19、因此,投入地工作,讓人覺得你其實不需要財帛;傾心地去愛,讓人覺得你不曾被傷害過,旁若無人地盡情去舞吧。

  20、一位下課回來的小朋友,正旁若無人地看他的書。

  21、也不管大家是否聽得懂,他們旁若無人地用家鄉話聊起來了。

  22、縱然取笑聲不斷,她仍然挺著腰桿往前走,旁若無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