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造句

1. 他恭維人的方式,膚淺的人看來似乎很迷人;精細的人卻覺得是一種冒犯,因為這種急不可耐的、過火的阿諛奉承,一聽就能猜出他肚裡的盤算。巴爾扎克

2. 做生意是人的曠達和精細的結合,一個人光豪爽不行,僅僅精細也不夠。如果結合起來,你的生命就可以從不完美變得完美。

3. 西紅柿紅豔豔的叫人喜歡。它的花是黃色,非常精細。它的葉子是墨綠色的。它的莖很粗,因為這個特點使它與眾不同。

4. 精明的人細考慮他自己利益的人;智慧的人是精細考慮他人利益的人。雪萊

5. “花生”橡皮上面那一道道花紋刻得非常精細,不仔細看就會錯誤地把它當成真的花生。

6. 過度的精細是一種錯誤的明智,www。3du.tw。tw真正的明智是一種穩重的精細。

7. 歷史使人聰明,詩歌使人機智,數學使人精細,哲學使人深邃,道德使人嚴肅,邏輯與修辭使人善辯。

8. 圓融者無詭隨之態,精細者無苛察之心,方正者無乘拂之失,沉默者無陰險之術,誠篤者無椎魯之累,光明者無淺露之病,勁直者無徑情之偏,執持者無拘泥之跡,敏煉者無輕浮之狀。金纓

9. 高標準,精細化,零缺陷。

10. 女作家應當不是寫,而是在紙上刺繡,因而工作得精細遲緩。契訶夫

11. 歷史使人聰明,詩歌使人機智,數學使人精細。

12. 精明的人是精細考慮他自己利益的人;智慧的人是精細考慮他人利益的人。雪萊

13. 對於具有非科學型想象力的人來說,準確精細的測量似乎不及對新事物的探索那麼崇高尊貴;然而,幾乎所有最偉大的發現都是這樣作出的。

14. 讀書使人淵博,辯論使人機敏,寫作使人精細。

15. 我的成功歸功於精細的思考,只有不斷地思考,才能到達發現的彼岸。

16. 張家大院雕樑畫棟,到處都是雕刻精細、美輪美奐的的獨具匠心的雕刻。

17. 龍尾雕工尤為精細,其形態象徵力量和衝勁。進行競賽時,鼓手在前,舵手在後,劃手們隨著鼓聲的節奏,一鼓作氣,破浪前進奮力劃過終點。

18. 皇宮的大門,精細的雕樑畫棟,未及門前就讓人感覺到貴氣迫人。

19. 他是個粗枝大葉的人,叫他幹這種精細的活路,怕不恰當。

20. 滿意高階秀麗精緻精巧精細細緻特色特別別緻典雅古樸大方神氣。

21. 閱讀使人充實;會談使人敏捷;寫作與筆記使人精確;史鑑使人明智;詩歌使人巧慧;數學使人精細;博物使人深沉;倫理之學使人莊重;邏輯與修辭使人善辯。弗蘭西斯·培根

22. 車燈打在不遠處的地面上,細細密密的水珠被燈光一照,像是一幅華麗的織錦凌空展開,上面繡滿了精細的花紋,末端垂著水花形的流蘇,美麗極了。遠處的人們變得模糊起來,雨越下越大了,街道上的行人也越來越行色匆匆。

23. 一個人如果不是真正有道德,就不可能真正有智慧。精明和智慧是非常不同的兩件事。精明的人是精細考慮他自己利益的人;智慧的人是精細考慮他人利益的人。雪萊

24. 我既沒有突出的理解力,也沒有過人的機智。只是在覺察那些稍縱即逝的事物並對其進行精細觀察的能力上,我可能在普通人之上。達爾文

25. 一個人如果不是真正有道德,就不可能真正有智慧。精明和智慧是非常不同的兩年事。精明的人精細考慮他人利益的人。

26. 與筆記使人精確。史鑑使人明智;詩歌使人巧慧;數學使人精細;博物使人深沉;邏輯與修辭使人善辯。

27. 護士的工作物件不是冷冰冰的石塊、木頭和紙片,而是有熱血和生命的人類。護理工作是精細藝術中之最精細者,其中有一個原因就是護士必須具有一顆同情的心和一雙願意工作的手。

28. 君子之交淡如水,古人早已知道朋友之間存在著無法逾越的最後屏障。於是人們總試圖遮蔽自己,精細地調整著與對方的距離,小心翼翼地修飾著臉上的微笑。在這個一切都數字化的時代,友情似乎也需要像方程式一樣反覆計算。無怪乎有人說:交朋友太累了。

29. 陪葬秦始皇的兵馬俑,被譽為世界八大奇景之一。研究員會親自帶您遊覽千軍萬馬的兵馬俑坑,近距離欣賞千人千面的精細造型。

30. 這個迷途的女人對自己的醜事毫不在乎,把一切置之度外,用金色的線和最精細的繡工,把那個要命的標記用紅布繡在胸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