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氣衝衝造句

1. 我們同學的思想變得很敏銳,這些問題提得很好。

2. 銷售人員需要敏銳的洞察力。不僅要聽話聽音,還要通過觀察客戶的肢體語言,洞察客戶細微的心理變化,體會客戶套話後面的本質需要,分辯虛假異後面的真實企圖,抓住簽單成交的最佳時機。

3. 企業發展就是要發展一批狼。狼有三大特性:一是敏銳的嗅覺;二是不屈不撓、奮不顧身的進攻精神;三是群體奮鬥的意識。

4. 熱愛祖國,這是一種最純潔最敏銳最高尚最強烈最溫柔最有情最溫存最嚴酷的感情。一個真正熱愛祖國的人,在各個方面都是一個真正的人。蘇霍姆林斯基

5. 能夠以最雄辯或最敏銳的方式指出。塞內加

6. 精明的商人只有嗅覺敏銳才能將商業情報作用發揮到極致,那種感覺遲鈍、閉門自鎖的公司老闆常常會無所作為。

7. 眼睛裡閃耀著智慧的光輝,又敏銳,又細緻,讓你幾乎覺得他有妖法。

8. 速度,連貫性,敏銳性,www。3du.tw。tw靈活性及創造力。

9. 難道敏銳的觀察不是一個教師最可寶貴的品質之一嗎?對一個有觀察力的教師來說,學生的歡樂、興奮、驚奇、疑惑、恐懼、受窘和其他內心活動的最細微的表現,都逃不過他的眼睛。一個教師如果對這些表現熟視無睹,他就很難成為學生的良師益友。

10. 鷹的眼睛特別敏銳,從空中可以看見地面上很小的目標。

11. 一個目光敏銳,見識深刻的人,倘又能承讓自己有侷限性,那他離完人就不遠了。心靈上的謹慎和謙恭是惟一無二的美德。

12. 如果人們不僅能夠執著地追求美,而且能夠敏銳地發現美、自覺地創造美,那麼,不僅他們自身會變得更加完美,而且整個社會、我們周圍的一切,也都會變得更加完美。

13. 敏銳而不寬巨集的心靈,執著於每一點,卻毫無進展。

14. 一個目光敏銳,見識深刻的人,倘又能承讓自己有侷限性,那他離完人就不遠了。

15. 敏銳的感覺其有用程度及不上常識的一半;四十個智者方才抵得上一個常識豐富者。只願帶金子的人每天都會為缺少零錢而束手無策。蒲柏

16. 當世界提供這種機會時,聰明人會敏銳地看到這種賭注。當他們有機會時,他們就投下大賭注。其餘時間不下注。事情就這麼簡單。

17. 在這個世界上,慾望並非痛苦,他可以使感覺變得敏銳,是一個人的青春的內在標誌。

18. 熱愛祖國,這是一種最純潔、最敏銳、最高尚的情感。

19. 語文老師緊盯著我,他的黑眼黑得發亮,鋒利敏銳得像把錐子,彷彿要把什麼刺穿似的。

20. 搞經營必須思想敏銳,善於捕捉市場資訊。

21. 他的前額特別大,簡直和麵部不太相稱。臉盤的輪廓也很怪,因為所有的牙齒全部脫落了。眼睛裡閃耀著智慧的光芒,又敏銳,又細緻,使你幾乎覺得他有妖法。

22. 心裡有春天,心花才能怒放;胸中有大海,胸懷才能開闊;腹中有良策,處事才能利落;眼睛有炯神,目光才能敏銳;臂膀有力量,出手才有重拳;腳步有節奏,步履才能輕盈。

23. 我認為做企業要有這些素質,特別在中國市場上,那就是:詩人的想像力、科學家的敏銳、哲學家的頭腦、戰略家的本領。

24. 為了學會思想,就需要鍛鍊我們的四肢,我們的感覺和各種器官,因為它們就是我們的智慧的工具;為了儘量地利用這些工具,就必須使提供這些工具的身體十分強健。所以人類真正的理解力不僅不是脫離身體而獨立形成的,而是有了良好的體格才能使人的思想敏銳和正確。

25. 你再怎麼才華橫溢,也未必就能填飽肚皮;但只要你擁有敏銳的直覺,就不必擔心混不上飯吃。

26. 孩子提出的問題越多,那麼他在童年早期認識周圍的東西也就愈多,在學校中越聰明,眼睛愈明,記憶力愈敏銳。要培養自己孩子的智育,那你就得教給他思考。

27. 青春之字典,無“困難”二字,青年之口頭,無“障礙”之語,惟知躍進,惟知雄飛,惟知本其自由之精神,奇僻之思想,敏銳之直覺,活潑之生命,以創造環境,征服歷史。

28. 教育不應當是從智力上著眼,必須力求使受教育者變得更加敏銳、文明,更加寬容、仁慈。

29. 教育不應當只從智力上著眼,必須力求使受教育者變得更加敏銳、文明、更加寬容仁慈。

30. 凡不是永恆的事物,終究會產生變質、變遷、消失的現象。所以感覺敏銳的人才能察覺出它的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