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柔造句

1、遠遠望去,那些樹葉一叢叢,一團團,一簇簇,像是親密無間的朋友在說悄悄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黃的似金,綠的似翠,它們爭奇鬥豔,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2、花兒兩三個扎堆在一起,像是幾個親密的姐妹擠在一起;未開放的花苞裡面紅粉粉的,還泛著點黃,象是一個個小桃子。

3、不習慣與人保持頻繁親密的來往。不喜混跡於任何以應酬和功利為目的的社交圈子,不善鑽營及拉攏關係。因為性子直接,亦不在意何時會得罪哪些人。

4、金菊的花瓣又厚又多,層層疊疊。中間的花瓣親密的簇擁在一起,最外層的花瓣微微的伸展出來,像幾隻嬌小的手。顏色呈黃綠,在綠葉的襯托下,更顯得秀氣文靜,像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

5、人們常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6、月光清幽。淅瀝的雨滴打在茅屋上,昏黃的燈光下,母親密密地縫著遊子的夾衣,忽然,一陣冷風擠進茅屋的窗隙,母親似乎著涼,帶著濃濃的倦意咳嗽了幾聲。我夢中驚醒,怔怔地看著燈下年邁的母親……

7、親密無間,源自於我和你的深入瞭解。

8、愛情是兩個親密的靈魂在生活及忠實,善良,美麗事物方面的和諧與默契。

9、患難之中我們建立了親密無間的友誼。

10、人在年少時候,精神意態還未定型,和人家交往親密,受到薰漬陶染,人家的一言一笑一舉一動,即使無心去學習,也會潛移默化,自然相似,何況人家的操行技能,是更為明顯易於學習的東西呢!

11、這小兩口整天親密無間。

12、天才必然和瘋子結成親密的聯盟。

13、世間的事往往如此。你遇到困難,把朋友們找來,把厄運說一遍,你就可以得到溫和的、直率的、各種各樣的忠告,可是你一提起積極的實際援助,——你剛一開口,你的最好的最親密的朋友就裝聾作啞了。克雷洛夫

14、在夏天中,翩翩起舞的昆蟲又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美麗的蝴蝶舞動著漂亮的翅膀飛來飛去;蜻蜓也很多:有紅尾巴的、花翅膀的、大腦袋的……令我驚異的是有兩隻連在一起的,也許,它們是雙胞胎兄弟姐妹,要不然怎麼那麼親密呢!

15、夏夜,大自然賦予我們星星月亮,讓夏夜清涼,深幽高遠的天空裡繁星閃爍,像親密的夥伴在朝你嬉笑。池塘裡蛙聲陣陣,草叢裡蟋蟀低吟,還有孩子們熱鬧的喊聲……

16、進步和成長的過程總是有許多的困難與坎坷的。有時我們是由於志向不明,沒有明確的目的而碌碌無為。但是還有另外一種情況,是由於我們自己的退縮,與自己“親密”的妥協沒有堅持到底的意志,才使得機會逝去,顆粒無收。

17、在這冬去春來,萬物復甦的季節,學校組織的野生動物園之旅來的真是時候,孩子們終於可以在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下好好的釋放一下整個冬季的陰霾。

18、這麼多的梔子花,各有各的姿態。看看這一朵,很美;再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哇!旁邊那些梔子花好漂亮呀!只見她們兩個兩個擠在一塊兒,頭挨著頭,像一對親密無比的好朋友正說著悄悄話……

19、愛的腳力不健,怕遠。距離會漂淡彼此相思的顏色,假如有可能,就靠得近一點,再近一點,直到水**融親密無間。萬萬不要人為地以分離考驗它的強度,那你也許後悔莫及。畢淑敏

20、我的同學方瑋長著一頭烏黑的秀髮,兩條淡淡的眉毛,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她文靜可愛,從幼兒園開始就是我的同班同學,成為了我親密的玩伴。我們之間有許多有趣的故事,就讓我講一件給你聽吧。

21、學習外語並不難,學習外語就像交朋友一樣,朋友是越交越熟的,天天見面,朋友之間就親密無間了。高士其

22、愛的腳步不健,怕遠。距離會漂淡彼此相思的顏色,假如有可能,就靠得近一點,再近一點,直到水**融親密無間。萬萬不要人為地以分離考驗它的強度,那你也許後悔莫及。儘量……畢淑敏

23、月光下,彷彿碧玉一樣的荷葉挺立在水中,連成一片,是那樣親密無間。

24、這兩隻玩具熊全身雪白雪白的,它們緊緊挨在一起,像一對親密的小姐妹。半圓形的耳朵,粉嘟嘟的,小小的鼻子向前翹著,一雙眼睛像兩顆黑珍珠,胖乎乎的身體,圓圓的腦袋,讓人喜歡得不得了。

25、志同道合的人並不需要永遠呆在一起。有的人你和他長住一塊,保持著親密的關係,但從來不會推心置腹說心裡話;而有些人,剛剛相識,就一見如故,彼此像懺悔一樣把所有的祕密都洩露出來。

26、教師和學生是朋友,在經驗和知識上,彼此雖然有深淺廣狹的差別,在精神上卻是親密體貼的朋友。

27、不論是多情的詩句,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誼。

28、不論是多情的詩名、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比親密的友情。普希金

28、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29、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麼會變為日後兩兩相忘的冷漠。夏七夕

30、不論是多情的詩句,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