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造句

1) 熏衣草那紫色的小花在空調輸送的清爽的涼風中也輕輕地向我搖曳著,好像等著我趕快把它領回家裡去。

2) 植物的根把吸收的養分輸送到枝葉上去。

3) 我校每年都向中學輸送一批合格的畢業生。

4) 我們學校每年都向社會輸送一批合格人才。

5) 向歐洲方面輸送資金在美國看來就如打水漂一般,畢竟那時歐洲諸國正身陷世界大戰的深淵之中不能自拔,而這場戰爭也就是造成世界經濟混亂的根源所在。

6) 你不是鮮豔的花朵,而是為花輸送養料的根鬚。

7) 我們縣真是人傑地靈,人才輩出,這幾年給國家輸送的大學生數量還真不少。

8) 進口非金屬輸送網帶,http://3du.tw/3397798.html能徹底糾偏.

9) 結合計算機高速運算的效能,對稀相、濃相氣力輸送系統設計的系統模組進行了系統的編寫,極大地提高了系統設計效率。

10) 可配置量杯計量裝置,大斗物料提升機,成品輸送機。

11) 電泵不得輸送含沙量較多的水或泥漿。水浸電機應經常清理電機腔內的沙粒,更換電機腔內的清水。

12) 介紹了韶鋼4號燒結機系統所採取的防止皮帶輸送機跑偏的措施.

13) 氣固噴射器作為氣力輸送系統中的關鍵裝置,其工作特性必將受到人們更多的關注。

14) 最大密度是由水力輸送所容許的流態極限控制的.

15) 雙色移印機,採用氣缸穿梭輸送工作臺。

16) 冬天,蟹爪蓮開花了。密密層層的綠葉,襯著洋紅色的花朵,充滿了生機。過了些日子,仙人掌由綠漸漸變黃了,刺也漸漸少了。這是因為它把營養都輸送給了蟹爪蓮。

17) 房屋也可以隨意變換形狀,重新組裝起來。在屋頂有著一大塊太陽能板,它可以把吸收過來的太陽能轉換為電能輸送到電器中使用。這種太陽能板無論在身什麼天氣都可以使用。你也不必擔心什麼時候會停電了。

18) 如果說樹幹是生命的橋墩,那麼這些密密的枝條就是給樹葉輸送營養的生命橋樑。一陣春風吹來。它就開始生動起來,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19) 我非常喜歡荷葉,它的葉子是碧綠碧綠的,並且上面有許許多多的花紋,這些花紋可以幫它輸送營養,使它茁壯成長。它聞起來還有一股特別的清香,讓人覺得心曠神怡,正是有這些清香,所以可以做荷葉茶。

20) 一條清粼粼的小河,猶如銀色透明的紗巾蜿蜒在鄉村的泥土上。水中的魚兒在自由游來游去,綠油油的水草在波光裡盪漾。幾處連線著田野的渠道,把清水源源的輸送到田野裡。

21) 問候,是心靈的熱水袋,永遠溫暖;是情感的傳話筒,永遠真摯;是情誼的芬芳劑,永遠清新;是友情的輸送帶,永遠知心。讓我的問候走進你的世界,溫暖你的心田,願朋友冬日安康,幸福快樂每一天!早安。

22) 愛情有時像是時間堆砌的牆,給心建起城堡一座,讓王子和公主快樂的生活,愛情有時像是閃電驚綻天際,給心輸送明媚驕陽一縷,讓快樂和幸福伴奏浪漫,今日大光棍節,不論怎樣的愛情,請為自己珍惜一份真情。

23) 我感覺到斷裂的肋骨刺穿我的胃我的肝我的五臟六腑,唯獨沒有刺穿我的心臟,它還一廂情願地賣力跳動著,往那些它以為還在動作的器官輸送新鮮血液,結果它們瘋狂地從破裂的瘡孔中噴湧出來混作一攤。

24) 生活的戰場,孤軍奮戰難以勝利,我願與你攜手並肩矢志不移,不斷輸送友誼的糧草、開心的武器,永佔幸福高地!祝建軍節快樂!

25) 我是你的一棵樹,樹葉為你遮風擋雨,樹幹為你堅強而立,樹皮為你入藥祛病,樹根為你輸送養分。親愛的,植樹節快樂!

26) 建軍節到了,簡訊帶領祝福兄弟們向你發起猛攻,我命令它們向你發快樂槍、放幸福炮,給你輸送開心的草料;它們會向你亮出吉祥的利器,永遠佔領你福運的高地,勝利歌聲高聲叫,你煩惱的老巢必端掉!

27) 時間荏苒,我們在媽媽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成*,媽媽老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純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28) 磁力泵選用耐腐蝕、高強度的工程塑料、剛玉陶瓷,不鏽鋼等作為製造材料,因此它具有良好的搞腐蝕效能,並可以使被輸送介質免受汙染。

29) 你咋能和你的債戶橫呢?重建美國經濟,結束將優質的中級工作輸送到國外,然後把錢還上。

30) 一種高稈農作物割晒機,主要由框架、動力箱、鏈輪、切割鏈、傳動軸、輸送鏈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