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造句

1. 看中了就不應太挑剔,因為愛情不是在放大鏡下做成的。

2. 始終挑剔的人,甚至最激烈的批評者,都會在一個有忍耐和同情心的傾聽者面前軟化降服。

3. 睜大眼睛多發現學生的優點,眯起眼睛少挑剔學生的缺點。

4. 只有不完美的產品,沒有挑剔的客戶。

5. 你不挑剔婚姻,婚姻就會挑剔你。

6. 人們總是對陌生人很寬容,對熟悉的人很挑剔。

7. 繪畫,是一種藝術,www。3du.tw。tw是一種精美的、無可挑剔的藝術。繪畫藝術可以讓人感受無窮的樂趣。

8. 一個人久了,對愛情會越挑剔;一個人久了,會變的比戀愛時候成熟;一個人久了,朋友會越重要;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喜歡聽歌;一個人久了,對節日大多沒啥期待。

9. 拿苛刻的眼光挑剔自己,用寬容的胸懷對待他人。

10. 挑剔就是扼殺愛情;凡事都不可太挑剔。

11. 處女座:太挑剔嚇跑物件。

12. 專搞歪門邪道的人,對正派的人總是百般挑剔。

13. 愛挑剔的人總是得不到滿足,永遠也不會幸福。

14. 自己的思想愈卑劣,就愈要挑剔別人的錯。克雷洛夫

15. 越是無能的人,越喜歡挑剔別人的錯兒。

16. 這是他辛苦做出的飯菜,你就不要百般挑剔。

17. 永遠不要信賴從未挑剔上司毛病的那種部屬。

18. 我們可以拒絕不為挑剔的客戶提供服務3du.tw,但判定客戶是否挑剔你說了不算。

19. 生活的無奈,有時並不源於自我,別人無心的築就,那是一種陰差陽錯。生活本就是矛盾的,白天與黑夜間的距離,春夏秋冬之間的輪迴,於是有了挑剔的喜愛,讓無奈加上了喜悅的等待。田維

20. 老師是先活在學生們的眼睛裡,而後才活在我們的心裡的。要把學生們目光之中的懷疑,猜測,挑剔變成心目中的信任,尊敬和愛戴,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傳道,授業,解惑”包含著多少的苦澀和艱辛啊!

21. 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脣,劍一般的眉毛斜斜飛入鬢角落下的幾縷烏髮中。英俊的側臉,面部輪廓完美的無可挑剔。

22. 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三十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3. 再繁茂的樹木都是從根長起的,再多困擾我們的問題都是由一個問題引起的。父母對我們所有的規劃也許是因為我們沒有給他們足夠多的安全感。另一半對我們不冷不熱,也許是因為我們再沒有給過對方新鮮感。領導對我們百般挑剔,也許是因為我們總有把柄讓人抓而已。劉同

24. 從我手裡經過的學生成千上萬,奇怪的是,留給我印象最深的並不是無可挑剔的模範生,而是別具特點,與眾不同的孩子。蘇霍姆林斯基

25. 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

26. 完美的東西雖是那麼平常,那麼清淡,那麼落魄,甚至那麼狼狽,可是它們卻那麼真實,那麼深刻,那麼透徹。它們並非光豔十足無可挑剔,可是它們每一個不完美之處都可以用完美的心態去享受,去領悟,去體味。

27. 感謝你的母親養育了你,讓你出落得如此美麗;感謝你的母親教育了你,讓你優秀得無可挑剔。

28. 一朵瘦小的荷花,一張無私荷葉,一位受挫的女兒,一個慈祥的母親,在一場夏天的大雨來到之時,將關愛,演繹得無可挑剔。

29. 大學是這樣一種機構:它自覺地獻身於對知識的追,力爭解決難題,用挑剔的眼光去評價人們的成就,並用真正的高水平去教育人。

30. 完美主義不是壞事,但若將其擴大化,就會給個人和企業帶來無盡的煩惱與麻煩。完美主義的老闆總想達成最高的目標。他們對下屬"高標準,嚴要求",因為求之深,所以責之切,總是有太高的眼光、太多的挑剔、太多的責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