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陶造句

一、博大是學富五車的豐厚;博大是胸懷坦蕩的寬廣;博大是大氣磅礴的雄偉。

二、博大是一種海納百川的胸懷;博大是一種氣吞山河的氣勢;博大是大愛無疆的精神。

三、老闆無胸懷,企業無團隊。老總無思想,企業無文化。

四、富貴功名皆人世浮榮,惟胸懷次浩大是真正受用。

五、一個人的胸懷能容下多少人,才能贏得多少人。

六、男人吸引女人的10個特質:真實、深刻、胸懷、敢為、風度、機靈、幽默、進取、浪漫、冒險。女人吸引男人的10個特點:溫柔、知性、直性、涵養、朦朧、小動作、勤於家事、膚白、性感著裝、香氛。

七、因為有了寬容,你的胸懷博大如海,任恩怨沉浮;因為有了寬容,你的品質偉岸如山,任愛恨縱橫;因為有了寬容,世界擁有了美麗,任雲捲雲舒。讓我們一起學會寬容吧,在和諧的環境中愉快成長吧!

八、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

九、因為寬容,你的胸懷博大如海,任恩怨沉浮;因為寬容,你的品質偉岸如山,讓愛恨情仇縱橫,因為寬容,你才有了永恆的美麗。

十、人生不得行胸懷,雖壽百歲猶為無也。

十一、學會感恩,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汙染。學會感恩,會讓我們的心胸更加寬廣,會讓我們心無旁騖地享受生活!

十二、謙讓是是一種胸懷,一種美德,一種風度,一種智慧,它是一種適合大家的素養,更是一種修養。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需要有謙讓精神,也應該具備謙讓精神。

十三、胸懷廣大,(造 句 網)須從平淡二字用功。曾國藩

十四、我們必須保持一種樂觀豁達的胸懷,擁有了這種胸懷,心靈猶如有了源頭活水,時時滋潤靈動的眼睛,去發現幸福,發現美,欣賞美。奼紫嫣紅,草長鶯飛是美,大漠孤煙,長河落日是美。荷敗菊謝就大熬風景了嗎?

十五、幸福要開自己去創造。只有胸懷遠志的人。只有願意用汗水去辛勤勞作的人。才有資格得到幸福。

十六、退一步海闊天空,一個胸懷寬廣的人,才能看見這世上最美的風景,與其為小事與人糾纏不清,不如另闢蹊徑。

十七、夫英雄者,胸懷大志,腹有良謀,有包藏宇宙之機,吞吐天地之志者也。

十八、常帶一把尺,度度自己是否進步;常帶一隻杯,量量胸懷是否擴充套件;常帶一個表,看看是否浪費時間;常帶一把秤3du.tw.c om,問問自己的分量到底有多少。

十九、心裡有春天,心花才能怒放;胸中有大海,胸懷才能開闊;腹中有良策,處事才能利落;眼睛有炯神,目光才能敏銳;臂膀有力量,出手才有重拳;腳步有節奏,步履才能輕盈。

二十、其實,不管是偉人還是普通人,生命中的起伏是一種常態。關鍵在於我們每個人對待起伏的態度和胸懷。只有在成功和失敗的交錯之中,我們的人生體驗才得以完善和充實。我們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

二十一、記住你應記住的,比如別人對你的恩;忘記你應忘記的,比如別人對你的怨。把這用到待人上,是胸懷問題;把這用到學習上,是智慧問題。

二十二、內心有一種在理性制約下的自負與鎮定,這是由於他有著廣闊的胸懷和高遠的抱負。

二十三、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胸懷。

二十四、江水奔流不息,傾訴的是自己澎湃的波濤;樹木傲雪參天,挺拔的是自己無邊的蒼翠;山嶺巍峨起伏,顯示的是自己堅強的體魄。草原縱橫千里,袒露的是自己寬廣的胸懷。人類攔江築壩,展現的是自己豪邁的氣魄。

二十五、人光明磊落便是好人。出自:宋·朱熹《朱子語類》卷七十四光明磊落:胸懷坦蕩,正大光明。朱熹

二十六、生活中的煩心瑣事就如同空氣中的粒粒灰塵,我們無法阻止它們進入我們的心田。所以,我們應該以廣闊的胸懷去容納它們,慢慢地,靜靜地,讓他們沉澱下來。

二十七、離開牧場,再走進廣裹一色的沙海,它顯得更加可愛。在它寬闊的胸懷裡,孕育著一個個不畏艱難的生命和一個個美麗的牧場。在我心中,毛烏素已經不再荒涼。

二十八、微笑的美麗是一種關愛、一種問候、一種諒解、一種激勵、一種安撫。有時候也是一種胸懷、一種標誌、一種力量、一種藝術、一種生活的態度。

二十九、美麗的白楊樹,我要高聲的讚美你,讚美你向大海一樣寬闊無比的胸懷,讚美你人類無以倫比的高尚品格。

三十、幸福是“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的聖潔。幸福是“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的豪壯。幸福是“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胸懷。幸福是“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氣節。